草果姐离我远点!

【谦喻】确认关系后在赛场的尴尬二十题

*给 @戏中语镜中花 的点梗

*写着写着就偏题了……凑合着看吧(。

====

1.方神赛前握手好像变温柔了。

2.队长在朝王杰希笑???哦看错了王杰希后面坐了个方士谦。

3.连全明星都得对着干。

4.-你怎么上擂台了?
-彼此彼此。

5.看着你的动作我就知道你下三步的招!

6.猜错了。

7.蓝雨:杀治疗
微草:看见那边术士没打打打!治疗爸爸护着你们!

8.快看快看!赛后握手的时候方神一点都不温柔了!

9.文州我不是故意让防风撩索克的袍子的!!!

10.冬虫夏草撩也不行。

11.每次赛后聚餐方神喻队都不在,好奇怪啊。

12.方士谦总是夸张地大喊这不是喻队吗,好久不见。

13.王杰希怀疑地看着方士谦,总觉得他前一天晚上才看见喻文州从方士谦房间出去。

14.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方士谦给了喻文州一个大白眼。

15.因为他发现喻文州比他长得白。

16.后来方士谦又发现自己比喻文州高五公分,每次赛前都踮起脚量量喻文州的身高,然后严肃地讲文州你变矮了。

17.赛场上蓝雨奋勇拼搏,夜雨声烦的冰雨往防风脸上拼命拍。好像是因为蓝雨最高的也没有方士谦高。

18.王杰希,你连喻文州都打不赢,我鄙视你。

19.王杰希委屈地想打赢了你还要怪我把你的文州打得太惨了应该温柔一点。

20.“王队,请多指教。”
“方……邓副队,比赛加油。”

END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