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一个电话诈骗梗。老梗了。

=====
“喂,哪位啊?”

“你说你是喻文州啊,哪个喻文州?打荣耀那个喻文州?认识,我认识,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方士谦呐,当初跟你一个队的,就是我退得有点早,现在想起来了吧?”

“想起来就好,我还怕这么多年不联系你已经忘了我们这些个老朋友了呢。”

“你先别急着说有什么事,我猜猜啊,要结婚了?”

“还真是呀,但我有点事情可能来不了了。说起来你快三十了也该结婚了,伴郎请的不会是黄少天吧?那得多折腾人,也就你受得了他了。”

“你问我怎么样?我最近挺好的啊,倒是你,现在胃还疼吗?你说你以前怎么那么作,为了研究个新战术动不动就不吃饭,落下病根了吧,结了婚之后要好好对自己,否则你媳妇都得骂你。”

“胃好了?那还真好啊,失眠也好了吗?你以前睡不着就给我打电话又怕太晚了吵着我,你说你当时怎么就那么傻,平时机灵劲儿哪去了?跟我打电话还说这些,有什么不能直说的?”

“不过我好久没接到你电话了啊,现在应该生活挺滋润吧?不用管乱七八糟的事情,也不用常常想着世俗烦恼了。”

“那也挺好的。”

“银行卡号直接给我吧,我就当送份子钱了。你也别再给其他人打电话了,他要是换号了,大概多数人都知道了吧。”

“不过你到底是怎么搞到这个号码的,真好啊。”

“我也不是很想他了,大概是旧情难忘,但总会忘掉的。”

“谢谢你。”

END

评论(2)
热度(32)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