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TD的恋爱循环

这是一个放飞自我,TD is just想象,与真人无关。

===
TD的恋爱循环

词:音七

预备
那天你站在讲台上
演讲时忽与我对望
心跳加速突然很想和你说声念想

[念白]
我以前从来没有发现这样的你。
你对我笑,对我哭,
在被鬼故事吓到时爬我的床,
我都会记得,
一个细节都不会忘。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不是因为和你同班三年又三年,
是因为我喜欢你,
只喜欢你一个。

胖哥 快过来 这里 有精彩
他们在干什么猜一猜
我们俩之间真的清清白白
拉郎 也无奈 cp 迟早die
胖哥他就算是自己来
也不愿意和我一起愉快

三年同窗沉淀的过往
我在你心底到底是什么样
不小心同你指尖相触时的一丝微凉
走在回寝室的路上
满身温柔笑的月光
总滑稽的你看向我时眼神发亮
你是我最大的愿望
那再换个说法好了
我想和你从荆棘中一路到远方

[念白]
昨天化学作业是什么
你猜
今天化学作业是什么
鬼知道
你怎么能这么说亮亮
那你有本事去问他啊别来问我垃圾
胖哥我错了

所以化学作业是什么
(ノꐦ ๑´Д`๑)ノ彡┻━┻

胖哥 快过来 今天 很自在
就算你看起来不喜欢
谁知是不是心里暗道快哉
别急 慢慢看 书先 给你翻
你推眼镜翻页的时候
笑得比讲黄段子时还猥琐
少暴露暴露本性好么
你不经意间说出的快播
早已表现你心中的
不一样的颜色

[念白]
以前梅老师说
遇到喜欢的人不准追
别人表白也不准答应
念书的时候谈什么恋爱
学习,学习
学习就是一切
但是看到你之后
我觉得学习根本不是全部
你也不是
我们一起学习
一起走向梦想
一起收获幸福
这才是全部

胖哥 听我说 只许 听我说
如果再让我来次选择
偶然相遇后 和你去读理科
胖哥 别乱跑 听我 说一说
篮球场上摸不到球哦
还不如和我 羽毛球满天过
悄悄看我时睫毛弯弯
我半眯双眼描摹你容颜
轻轻离开不说再见
不曾不将离别

化学不写预习倔强
数学怎么算再想想
下周还要站在你身旁参加合唱
三年时光眨眼一晃
再三年让我们成长
够我们成就再成为彼此的梦想

-END-

评论(2)
热度(4)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