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qwq】818我曾经的组长和他的gay密

存档


江韵韵韵韵韵韵:

*算是RPS了吧大概(。




*有ooc,是一个或许有的系列之一。




=====




江油一中闲情论坛-我听见爱情驻守岁月的信仰-818我曾经的组长和他的gay密




代噶好,我四楼主,我今年五岁。

开个玩笑,这里是荆州楼三楼的一个小可爱(?),换句话说就是高二的理科班啦,今天要来818我曾经的组长和他的gay密!

0L 今天也要嗑西皮的墨尘




欧,这个恐怖的开头。刚有事找文科班小姐妹帮我打的,她可真是个棉花糖公主。

我,墨尘,今天在这里,和所有人分享我每天必嗑的cp(几乎快成我们班官推第一对啦,毕竟大佬组还在吵架哈哈哈哈哈)

先上人物简介:阳光热情校园王子攻x文静忧郁自卑少女受。

攻简称Q,受简称W好了,首字母大法好。顺便说这一对江湖人称qwq(。)

1L 今天也要嗑西皮的墨尘




牛逼,蹲。

从一开始就感觉似曾相识,学校太小了可能就这点不好吧。

2L




马一下这个贴!顺便好奇楼主哪个班的?

3L




既然说到了大佬组……大胆猜测一下是和G有关的?光棍儿班?

4L




你才光棍儿班呢你们全都是光棍儿班!老子可是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十一班的……某某某是吧。

咳,似曾相识的话可能就是熟人了,毕竟这个破作者的设定是只有熟人才有ID

为什么会觉得这两人是一对呢, 因为他们俩真的太GAY了。

一起吃饭,不算啥吧,(两人单独)一起看电影,不算啥吧,看电影差点看绝交了,可能就是有点问题了。毕竟多数男生的友谊是不存在绝交啥的吧。

这个故事是我的文科班小姐妹@江韵韵韵韵韵韵 转述给我的。

话说有一天,W邀请Q一起看电影,W在电影院等了很久没有等到人,这时收到Q的消息,总之就是放他鸽子喊他一个人看。忧郁王子W怎么可能忍受这样的愤怒,他当场就删掉了Q的好友然后火速约了另一个男人出来看电影。

Q发现之后也是懊悔不已,连忙给W刷消息,好友被删了就再发一堆好友请求,消息发不了就通过他们高一的小组群发起会话,又哄又许诺的。

什么“以后再也不会了”“对不起,太抱歉了”“都是我的错”,怎么看怎么像校园劣质言情。

5L 今天也要嗑西皮的墨尘




Woc劲爆啊。虽然好像还没开始劲爆。

6L 加菲猫和他的朋友们




我就说这对迟早要火!!!我高一和楼主一个班的!!!每天靠这对续命!!!

7L qwq后援会会长shaw




我来啦我来啦!我就是文科班的小姐妹!从来没和两位蒸煮同班过但是嗑得zqsg!!!

是这样的,第一天认识W的时候,W在Q的旁边,当时的印象是无论W说什么,Q都一脸宠溺地看著他,W发呆的时候Q也一直看着他。

这当然也没什么辣,总之后来和W慢慢熟悉起来了之后,看到他也会打招呼啥的,无论我在校园哪个角落遇到他,他都和Q在一起。

有一次很难得去小卖部碰到他一个人,我就笑嘻嘻地问:“他呢?”

他很顺畅道,他在那边,马上过来。

回想起来的时候总觉得被秀了一脸,我觉得能够在一个人面前用ta代替那真的是很深的感情了。

8L 江韵韵韵韵韵韵




顺便解释一下尘哥1L的人物设定,这设定是我琢磨的嘻嘻

Q是那种性格特别开朗的人,打篮球很厉害,笑起来挺好看的,成绩也好,算是半个书香门第(?),总之有点像玛丽苏男主设定。

W呢,平时比较严肃吧,或者说有一点阴沉,不苟言笑那种,比Q矮一点儿,一米七左右吧,文文弱弱的一堆心事,偶尔开心起来看着特别灵气,以前干翻过他们班那G姓大佬(其实也没干翻是个并列第一)

9L 江韵韵韵韵韵韵




这是什么高材生甜蜜配对,我先站为敬。

10L




挺甜的啊!!!设定我喜,但是总觉得那个文科班姐妹有点过度yy了。

有没有啥更劲爆的故事啊!楼主呢!

11L




有啊!没看见楼主正在蓄力吗!

说来我好歹也是个物理课代表,有一次Q好像是没做作业还是啥的,总之犯事到我手上了,求着我帮忙,我这种绝世好人当然要帮助他了谁叫他是语文课代表而且我不写语文作业的概率更高呢(……)

事儿解决完之后,Q就开玩笑讨好我说啊xxx(我的名字)我太爱你了。

我当时看见旁边的W瞬间脸色一沉,然后又强颜欢笑假装起哄。

太敷衍了好吗,是个人都感觉你不对劲啊!酸死你!

12L 今天也要嗑西皮的墨尘




我感觉我见过这一对啊!西皮感爆棚好吗!一颦一笑中只有你我好吗!我都不敢上前搭话的!

13L 郭蕾儿




我,我是某Q的同组……。

因为实在受不了他重色轻友所以决心来吐槽了。

事件一:

W超级喜欢摸Q……。

他摸的时候先摸下巴,然后摸脖子,总之就是很色情的摸法啦。

Q:你喜欢摸我喉结?

W:嗯嘞!

Q没再说话,就是很宠,一脸你想摸就继续摸的表情。

事件二:

有一次美术课,Q画了一幅画,超级搞笑超级丑,不会画画的男孩子嘛大家想象一下,能画出来个啥啊

我们组都笑得特别开心互相传阅,传着传着笑。

然后我就说我要拿去给W看,Q一下就变脸了,之前都好好的到了W就坚决反对,一把就把画抢回去了。

我:???就算是要在心上人面前维护形象,一幅画而已怎么了怎么了???

事件三:

Q问我们,W和J谁更好看。J是楼主说的那个大佬组的一员,长得也挺不错了,至少很多人都会觉得他比Q更好看……。所以我就说你觉得你和J谁更好看啊,他说当然是J,我接着问那你觉得你和W谁更好看。

Q陷入沉默。说老实话Q是要更好看一点的啦……所以他沉默其实也很能说明态度了。

怪我嘴贱,我把这件事告诉W了。

然后,Q生气了。太好笑了吧W都没有生气你竟然生气……也不知道怎么的,你说吵就吵吧,有本事活活吵死,他们没,他们一人生气一人哄,床头打架床尾和。

14L 某组员重色轻友该怎么办




心疼楼上的同时也羡慕了,近距离嗑西皮是真的幸福啊。

感谢楼主,下学期又有了活下去的新动力。

15L




哦哟,不得了。

那我也要8一个大事情。

暑假的时候和W、Q,还有一群兄弟姐妹一起出去上课,我的傻逼朋友不想听语文,拉着我一起摘抄句子。

我当时写了一句话,原文摘录如下。

——喜欢上最好的朋友是什么感觉?

——像坐云霄飞车一样跌宕,对了,还有一瞬间失去好友和爱人的刺激之感。

没想到这句话让W黯然神伤,啧啧啧。他还拍照发了空间。现在还留着。

16L CRUCH




哇哦……不过楼上是不是有点过度解读啊。

17L




谁tm嗑西皮不是过度解读啊,蒸煮都还没领证呢你不过度解读一下不是早饿死在北极圈了。

18L




那段时间他们俩不是闹着的吗?@CRUCH

我记得分房间的时候W就赌气没有和Q在一间房,后来坐座位也死活不挨在一起,但是Q一直都一脸无奈地看着W闹,W说什么就是什么,语气都不敢重一点。

19L 江韵韵韵韵韵韵




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好吗。。。

20L 许锦




?惊现受害者,莫非是QW女友?

21L




女友个头啦,她当男友还差不多,其实就是个苦主,大概也就是同组啥的吧。

之前说的Q因为放鸽子找W道歉借助的群就是她的。

坐等开8

22L 今天也要嗑西皮的墨尘




我以前和Q、W一个组,我还是组长,因为W比较玻璃心经常会埋怨啊啥的,我是唯二愿意听他埋怨的人之一,不用怀疑,另一个是Q。

之前和QW关系都挺不错,分班以后我一开始是去了文科班,那段时间和他们离远了一点,等我再凑过去的时候……

他们俩已经不怎么搭理我了!!!明明是靠我勾搭上的(?)

每次找他们聊天他们都自顾自聊得很开心啊!偶尔施舍给我一个眼神都很随便啊!他们眼里究竟还有没有别人了???

23L 许锦




当然没有……。

我来继续爆料吧。

因为我和Q同组,W是隔壁组的组长,刚好座位挨在一起,从左到右依次为Q我W。

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尴尬和吃到吐的狗粮了吗……

这两人也没什么特别不好的嗜好吧,叫我传话的次数很少因为他们心有灵犀,传纸条也不是很经常一般只在语文课传,至于上课相视一笑什么的简直是小case啦,毕竟他们心心相印听到共同感兴趣的内容当然会弯弯眉眼看向对方心照不宣一下啦,我都很习惯了

个屁。

QAQQQQ

暴击真的太多了!就算我很嗑这一对也受不了啊!

有一次Q感冒了,W听他咳了两天,下课就挤到我座位来了。

W:怎么了,我妈妈炖了汤,要不要我给你带点过来。

这是什么最佳女友配置(。)我也想要(。)【说着挡住了Q的剑】

24L 某组员重色轻友该怎么办




qwq是真的!(捂心口)

好期待在校园某个角落偶遇他们55555可惜江油一中没有小树林

25L




我到现在都记得,有一回在实验室写作业,QW都在,还有几个光棍儿班(嘻嘻这称呼真有意思)的同学,我坐在那里写英语,Q在那边和几个人一起打游戏,W踮起脚看了看,没有凑过去,就过来说帮我抄英语。

我说行呀,顺便聊聊天啊,你给我讲讲你和Q的故事嘛

他居然也没有反对,就絮絮叨叨说了挺多的,抱怨了Q很烦,又说Q挺好的,最后自己都笑出来了。

Q走过来问说什么呢这么开心,他摇摇头说没什么,然后又叹了一声气。

Q就笑了,看着他说,走了吗?W说,走吧。

他们肩并肩走出去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光。

26L 江韵韵韵韵韵韵




总结:

上联:QW真情感天动地

下联:迷妹产粮死心塌地

横批:我嗑一年

27L 今天也要嗑西皮的墨尘




END



评论
热度(3)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