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谦喻】情侣离间69问(1~14

*题目来源于网络

*提前的七夕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ooc,可能雷

*cp:方士谦x喻文州,同好群走144473259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可能永远没有15了

=====

回答者:方士谦 喻文州

主持:叶修

特邀嘉宾:王杰希 黄少天

1,两位的姓名是?你们是如何称呼彼此的?

谦:方士谦,叫他文州,偶尔会叫小喻。(笑)最近也会叫鱼鱼。

喻:喻文州。以前叫前辈/方神,现在叫士谦。

叶:他不逼你叫叫老公啥的?

喻:(微笑)叶神可以自己回家试试。

黄:试试啥啊,试试逼小蓝还是试试自己叫?

王:估计都够呛。

2,谁是攻谁是受?这是根据什么决定的?

谦:我是攻。哈哈哈哈哈哈。

喻:很值得骄傲吗?

谦:那可不。

叶:两位,根据什么决定的?(棒读题目)

谦:(瞥)身高吧。

黄:(小声对王杰希)我看这离间也快了。

3,你们之间哪方比较强势呢?吵起来的话谁的赢面比较大?

谦:我觉着吧,我和文州都不是很强势的人。

喻:但要是真吵起来也谁都不会让着谁。

叶:所以一般是谁赢?

喻:我吧?

谦:文州时常令我哑口无言自愧弗如主动认输。

叶:哟呵,够怂啊方大大。

谦:别拿你搞方锐那套来搞我,这叫…琴瑟和鸣!是不是啊……

喻:士谦开心就好。

4,你们的年龄对你们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影响吗?

谦:这能有什么影响,我和文州就差两岁吧?

喻:挺好,士谦挺会照顾人的。

王:打断一下,喻队,你说的是方士谦吗?是那个曾经在微草战队当过副队长后来叛逃和蓝雨队长谈恋爱的方士谦吗?

喻:是呢。

谦:(得意)想不到吧王杰希,不是我不会照顾人……

王:(面无表情)我不配让您照顾。

谦:(满意)孺子可教!

黄:诶赶紧下一题吧。

5,身高或外表条件对你们的关系有什么影响吗?

谦:(微妙看喻文州)身高可能有点影响。

喻:(淡然)外表条件也有。

叶:(好奇)外表条件?这能有什么影响?

喻:(淡然x2)女粉太多。

黄:扑哧……队长你说自己还是说方士谦啊我怎么觉得你在夸自己呢哈哈哈哈

喻:(挑眉)少天觉得我说错了?

黄:没没没队长自然是英俊潇洒温润如玉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无人能敌。

谦:文州,没想到我的女粉太多竟然给你带来了这样多的困扰……你放心,即使万花丛中过,我爱的依旧永远只有你。

喻:(似笑非笑)方神还想万花丛中过?

谦:偶尔也要有适度的幻想……不不不我更希望能够万鱼群中过文州你信我。

6,同上,职业呢?

谦:一个职业呢。

喻:算是促成好事的因素之一?毕竟电子竞技不容易拥有爱情吧。

7,日常有什么作为标志使用的饰品或衣着风格吗?

谦:微草队服微草队徽。

喻:对,士谦的风格就是从头绿到脚。

谦:喻文州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喻:微草不是在王队的组织下出了新款帽子围巾和袜子吗?士谦你脱个鞋看看?

谦:录节目呢你想干嘛!

喻:想看看你是不是从头绿到脚。(灿烂一笑)

谦:……………

叶:咳…好了,文州,答题呢。

喻:我的风格是从头蓝到脚。和士谦很搭的。

黄:完了我也天天这么穿不会也和方士谦很搭吧………

谦:你走开吧你的品味和我搭不到一起。

黄:不是方士谦你什么品味这么高调啊?

谦:(骄傲)文州亲自挑选的品味!

王:停!下一题。

8,对方对你的品位一般采取什么态度?是配合、欣赏、无视或反对?

叶:看刚刚谦哥的意思是对文州很满意了?

谦:那当然。

叶:文州呢?

喻:(瞅两眼方士谦,低头)嗯嗯

叶:嗯啥呢?

喻:就还成吧。

王:呵。喻队抬举他了。

喻:也没想象的那么糟糕,王队危言耸听了。

谦:怎么了,我不就是头回约会穿了一身绿呢。

喻:嗯,跟一大树叶子似的。

王:一树大叶子吧。

谦:………

喻:挺、挺可爱的哈哈哈。

谦:没关系的喻文州,我接受你对我不一般的爱。

9,对方有什么让你在人前能引以为傲的事或优点吗?

叶:这题交给特邀嘉宾了。

王:喻文州上任国家队长时,方士谦跟我吹了一下午。

黄:每次我组队,景熙不在我没有奶的时候,队长就会轻蔑一笑。“治疗之神,我的。”

谦:文州没想到你这么信任我欣赏我爱慕我。

喻:是。我爱慕方神已久,今儿自荐枕席,公子是收还是不收?

叶:严肃点!录像呢!

10,喜欢对方的哪些地方?对方对这些地方有什么看法?

谦:文州做饭挺好吃的,然后很温柔体贴,技术也挺好的。

叶:什么叫技术挺好的,严肃点!

谦:(无辜)荣耀技术啊。不是说我文州有手速了你们就混不下去了吗,现在他没啥手速不也技术挺好的。

喻:方神谬赞了,您的技术也很好。

谦:对吧,包君满意。

喻:(脸不红心不跳)体验极佳。

黄:什么体验就极佳了???

喻:你找不到奶的时候我有治疗之神,这体验还不佳吗?

王:我还是怀疑他们想开车。

叶:看破不说破啊王队,下一题。

11,讨厌对方何处?你认为对方的这点将来会有所改变吗?你对此采取什么态度?容忍或反对?

谦:没有。

喻:暂时没有吧。

叶:暂时?

喻: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士谦抽烟,对身体不太好。

谦:但我不喝酒也不烫头呢。

喻:烟能少抽就少抽吧。对孩子不好。

叶:你俩动作挺快啊孩子都有了?

谦:……文州你今天放得挺开啊?

喻:偶尔参加节目挺好玩的。

谦:今晚造个试试?

黄:下一题吧我怕节目被屏了

12,对方做什么事会令你特别感动?对方对此是什么态度?不以为然或洋洋得意?

谦:做早饭,一定是做早饭。

喻:啊?可早饭不是弄得很简单吗,也没有做很复杂早茶那种。

谦:或许我们成熟男人需要的只是清晨一点温暖。(沉重)

叶:得了吧您。

喻:我的话,大概是士谦把戒指藏在杯子里的时候?

王:放酒杯倒红酒?

喻:放水杯倒雪碧。

叶:岂不是一眼就看穿?

喻:他冻冰块里了。

黄:喝着喝着听到钻戒沉底像是爱你的声音?

喻:(尴尬)没,我当时一口闷了然后嚼冰块………

谦:所以我也没想到你竟然会感动。

喻:因为白金挺软的不太磕牙?

谦:………文州你的冷笑话其实并没有很好笑。

13,两人日常相处时通常在做些什么事?

谦:打荣耀…逛超市…和………。

喻:打荣耀的时候最多吧大概,经常组队2v2。

叶:术士带奶能打?

喻:还好吧,当年新杰擂台不也上了?

谦:实在不行组上王杰希和黄少天,再随便喊个人就成了。

叶:我比较好奇一般喊谁啊?都没喊过我呢。

谦:世镜吧,或者王杰希那个小徒弟,或者蓝雨那个未成年小孩儿。有时候喊柏清开个牧师来我拿守护天使。

喻:士谦有时候用也召唤师。

叶:两奶真没事儿啊?

王:从无败绩。

叶:有败绩您几个也别混了啊。

14,两人在一起时你比较期待做些什么事?

喻:我很喜欢逛超市来着。

谦:还行,打荣耀打累了就去逛超市,文州每次都能买很多零食。

喻:士谦有点选择障碍,问他喜欢哪个味道老说不出来,最后只好都买呢。

叶:最期待逛超市呢你俩?

谦:哈哈,当然还会有别的期待。黄少天不是说怕屏嘛。

喻:(瞥)好像能做的事情也不多,一起做饭算不算?

黄:方士谦还能做饭啊?

喻:士谦给我打打下手还是没问题的。

王:别切着了。

谦:我好歹退役了,切我的总比切文州的强吧。

王:嘿还真得切着。

喻:…其实我一般不会切手。

TBC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