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谦喻】王杰希不想和你们说话,并投来了他的日记本

*声声慢的番外5!别问我为什么那么多番外,只是有设定可以用会很方便……

*心累的王杰希。

*所以说,在别人寝室里不能说坏话!(

*ooc,ooc,ooc,重说三。

*持续宣群,欢迎加入谦喻同好群,门牌号:144473259

=====

王杰希走进寝室,就看见喻文州坐在方士谦的床上,而方士谦搬了一个板凳坐在窗边,眉飞色舞地讲着什么。

王杰希放轻脚步,悄悄地停在了门口。

我不是故意要听你们说什么的,我只是恰好碰见你们在这里聊天,而你们恰巧没有发现我的存在而已……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对自己说。

方士谦还没有发现王杰希回来了,并不代表喻文州没有发现。尽管发现了,喻文州也不打算直接告诉方士谦,那多没意思。“士谦。”喻文州平日里难得这样叫上一句,惹得方士谦有些兴奋,凑近了些想要讨个吻。喻文州不动声色地亲亲他唇角,余光瞟向王杰希:“给我讲讲吧,王队平时是怎么给你们加练的?”

方士谦完全没有察觉出异常,抿了抿唇,绘声绘色地开始讲:“我们队长这人啊,特别不适合做朋友!一言不合就加练!而且他对几个新来的小鬼挺好,又温柔又亲切,天天去和他们谈心交流顺便没收手机。但是!你知道他怎么对我们这些老前辈的吗?”喻文州忍着笑看了眼门口散发黑气的王杰希:“怎么对待你们的?”

“我跟你学学吧,每次训练我做完了,他就过来看着我,只要我摸出手机给你发消息,他就会这样说:‘方士谦,训练做完了没事干?加练!’简直残暴啊!”方士谦愤愤不平地说着,“幸好我给你的备注是冯主席,不然他又要让我加练!”

“方士谦,很好,你成功地让我记住了你。”王杰希凉凉地道,走进来的时候脚步沉重。

“卧槽,队长!你怎么在这儿?”方士谦一脸惊恐,喻文州笑得无害。“王队一早就站在门口了,士谦你没看见吗?”

方士谦终于明白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了,他气恼地看着喻文州,却完全没了脾气,耷拉着脑袋,一副任君处置的模样。

王杰希只是冷哼了一声:“既然你这么喜欢加练,下周就每天加练一个小时吧。”说罢,王杰希转身离去。

“等等,王队。”喻文州起身,似乎有什么事情要说。

“喻队好好玩。”王杰希回头,给了喻文州一个和善的微笑,然后关上了门。

“不……”喻文州无奈地看着眼前的小本子,“我只想说,王队你的日记本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终于忍不住发出了笑声,“谁让他自己要走的!文州,打开看看吧。”

我不是故意要看你的日记本的,我只是恰好碰见你的日记本掉了,而你恰巧没有发现日记本掉了而已……喻文州满面笑意的对自己说。

“那……看看就看看吧。”

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跟蓝雨打客场,赢了。

广州的天气真是热啊,方士谦你个傻逼又跑到哪里去了啊。

能不能让人省点心!!!真是的!!我就从来没见过能自己跑丢的治疗。

哦,终于接到他的电话了,居然和蓝雨训练营的人跑出去喝茶!也不怕被别人卖了!

蓝雨训练营……哈哈哈,不会是遇到黄少天,结果被吵得回不来了吧。

喻文州读出了最后一句话,无比感慨:“王队对我们真是印象深刻,日记里感叹号真多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吗?”

方士谦不屑:“他那人就是这个样子的,前两年我们可没少吵过。”

喻文州点点头,然后跳了几页。“怎么了?为什么翻几页?”

喻文州笑了笑:“害怕不小心看到微草机密。而且……我估计,我们两个在这边日记里,大概戏份很多吧。”

方士谦会意地笑了。

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天气:中雪

主场打蓝雨,喻文州这人还真是麻烦,要趁这赛季他还不成熟,好好欺负一下蓝雨。黄少天话好多,吵死了。为什么比赛的时候不能把公屏的地方蒙住?

哦,因为还要指挥。

方士谦居然认识喻文州,还傻逼兮兮地在对手面前损自己威风,我大微草的颜色岂是尔等凡人懂的?!

原来方士谦上次出去喝奶茶是跟喻文州一起去的!喻文州真是个好人,居然没把方士谦给卖了!

天哪,喻文州是怎么知道我玩梦X百的!天哪,他居然还知道我建的公会叫【微草的盛世江山】!这个男人,深不可测,这次我是不能叫方士谦加练了。

“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居然玩这个!文州你是怎么知道的?”方士谦笑得差点摔在地上。

“我上次看前辈加的公会叫这个名字,所以猜测是王队建的。”

“卧槽喻文州你怎么知道我在那个公会!”

“不说了,继续看吧。”

20XX年X月X日        星期三      天气:多云

老板搞的什么鬼活动,非要交换队员!跟谁交换不好,非要跟蓝雨!万一他们把黄少天弄过来,扰乱队员们的身心健康,怎么办?

不过把黄少天弄过来也是个好主意啊,多好的劳力,天天都能帮着我们抢boss。这主意简直不能更妙了!我们这边,就派方士谦!反正不缺奶!

喻文州有些心疼地翻了下一页。

20XX年X月X日        星期四      天气:阴

喻文州真他妈(一片涂过的痕迹)的心脏!我都那么明确的表示了,我要派副队过去,他就不能把黄少天派过来?居然是他们队的守护天使!

不要,谢谢,我们不要治疗。

方士谦肯定玩的很开心,呵。这家伙居然跟蓝雨一起抢boss!喻文州我记住你了!

“看起来,王队真的恨死我了。”喻文州若有所思道,“明明有给他留boss的,但他一直不来,蓝溪阁只能承他好意,包揽一下了啊。”

方士谦:你开心就好。

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天气:阴

今年的全明星真有意思,治疗互抽很好看。可惜了张新杰用的不是女号,不然更好看。

真心话大冒险到底有什么好玩的,不理解。

还有,谁吃了我放在方士谦车上的那个橘子!

“前辈……你不是说,橘子是你的?”喻文州眯眼回忆了一会儿。

“不不不,你只是问我车是不是我的,橘子是不是我的,你可没有问啊。”方士谦赶紧递过一个剥好的橘子,“来来来,文州快吃,我帮你翻。”

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天气:晴

微草是冠军!冠军!

胜利属于微草!这是我们微草的盛世江山!

方士谦敢给我扔蛋糕,看我不扔回去。

喻文州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20XX年X月X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

方士谦,好像,开始了单恋。

喻文州你个*****!连我们微草的人都敢抢!

算了,他们开心就好。

但我还是好想打死喻文州!以后蓝溪阁的术士我看见一个打一个!

“王队真是好狠的心。”喻文州痛心疾首地说。

“是啊,我当时还加练了72小时。”方士谦泪流满面。

20XX年X月X日        星期一      天气:阴

方士谦要出去玩,很好很好,免得一不小心被喻文州拐走了。

等等!他是和喻文州一起去的!回来,给我回来!方士谦!我没有准你的假!

好吧,如果他记得给我们几个带特产,就不打他。

方士谦一脸恍然大悟:“我就说!怎么我一回来,柔道啊魔道学者啊神枪手啊都跑来打我一个奶!隔壁301的刺客都跑来凑热闹了!”

喻文州安抚般地拉住他的手:“至少那次玩得很开心。”

20XX年X月X日        星期六      天气:多云

蓝雨拿到冠军了,对手是我们。

方士谦跑到哪里去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方士谦。

20XX年X月X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

方士谦跑去给喻文州表白了。

这个家伙,蓝雨和尚庙有什么好的!那会是我们以后最大的敌人!

罚他加练!

喻文州忍俊不禁:“这次加练了多久?”

方士谦差点哭了:“现在都没完。”

喻文州站起来,稍稍踮脚抱住了方士谦,在他耳边轻轻地说着:“前辈那么早就开始喜欢我啦?都喜欢我,还叫我出去旅游?”

方士谦支支吾吾的,最后别扭地任由喻文州抱着,什么话都不说。

喻文州低头,扯下他的腰带,朝他笑了笑。

然后他们被王杰希拿着扫把赶出了房间。

 --------FIN---------

喜不喜欢这个结局!喜不喜欢!

顺便告诉你们、端午节会有很多(误)粮吃哦!

不要脸地蹭一个王杰希tag(。

评论(1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