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uu体】庙药情深(1~10)

*越到死线我越浪

*庙药向,蓝雨微草大法好好好。

*其实有cp的……看看有没有人能猜出来。反正喻王黄友情向。

*这一章我都不好意思打cp的tag……

*私设多,ooc,慎入。

========

1.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第二赛季进的训练营。

然后众所周知的,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比赛夜,这两个人在比赛场馆里遇见了还没有出道的王杰希。

不,其实并不是我们都知道的那一次三方会见,这个时候我们的黄少天小同学早就立下了“下赛季场上见”的宣言,并且深知自己能力尚且不足,需要放王杰希鸽子让他再等一年。

可惜黄少天从来不知道什么是愧疚,他依旧好心地邀请王杰希一起看比赛。

常规赛,蓝雨对微草。



2.

这个时候还没什么所谓的宿敌情深,也没有什么你庙药丸你药乙烷的低级对骂。

看起来,喻文州黄少天还是非常友好地欢迎了王杰希,然后三个人坐在了一起,开始念共同宣言。

共同宣言这种东西是黄少天提出的。

“隔壁剧组都有什么铁三角了,我觉得我们三个命中有缘也可以组一个试试看。王杰希你不同意?那好吧我只能给你讲讲这样做的好处了你认真听好了啊!首先……”



3.

王杰希,卒。

“黄少天我答应你!你先闭嘴!”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王杰希,在战术笔记本上做了一点小小的记录。

【微草成员抗噪音能力极差。】



4.

据说后来王杰希不小心看见了喻文州的战术笔记本,这一页旁边画了一个大小眼突出的卡通造型的他。

但是王杰希王队长是一个波澜不惊的人。所以王杰希告诉自己,在意那张画你就输了!好好看看这句话!非常有道理!

嗯,很有道理。王杰希在脑海里构想出了赛前喻文州派黄少天来微草休息室讲相声,吵得微草队员发挥失误的场景,心情沉痛。

第二天方士谦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听见黄少天的声音叽叽喳喳地响起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5.

用黄少天的语录来做闹铃是很多战队用过的手段。

但是蓝雨,这样一支特立独行的队伍,这样一支有一个黄少天的队伍,这样一支队长还是喻文州的队伍,当然不屑于这样仅仅用黄少天语录来当闹铃的小手段。

后来一个音频文件在粉丝群里传得极为广泛,千千万万个起不来床的人被这个闹铃所折服,跪着从床上爬起来。

这段闹铃的名字叫做:黄少天背菜单。



6.

跑题了,让我们继续谈伪·铁三角。

总之黄少天很开心喻文州一脸高深莫测王杰希一脸黄少天给我闭嘴,这个组合也就正式成立了。

黄少天,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再次提出了一个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

“你们觉得共同宣言这种东西怎么样啊?每次我们一起看比赛之前都可以念!不仅如此以后我们当了对手还可以再来念这个共同宣言!多有意思啊是不是!”

喻文州肯定不会同意这么神奇的东西。王杰希想。

“很有趣的样子,同意。”

王杰希抗议无效,提议2:1通过。

我这辈子都没法理解水瓶座的人。王杰希愤恨地想。



7.

共同宣言的内容依旧是黄少天提出的。

现在三个人坐在一起,严肃地开口。

黄少天:“蓝雨必胜。”

喻文州:“蓝雨必胜。”

王杰希:“微草必胜。”

完毕,今天的三个人也无比和谐友好呢。



8.

共同宣言完毕,比赛也差不多开始了。

这个年代没有潘林和李艺博的打脸组。虽然就算有也没什么卵用。

微草队长林杰和蓝雨队长魏琛这个时候依旧不相上下。都是要退役的人了,能打几场是几场啊,谁先被对方干死谁以后请客吃饭啊。

大概是林杰想起了现在还欠着叶秋钱的郭明宇,深感这一场不能输我还不想被这个人敲诈请他吃饭,王不留行一扫把拍过去。

魏琛也在想啊请这个人吃顿饭我能抽好多包烟了哦,不行干死他!索克萨尔一拐杖捅过去。

总之场面血腥暴力,未成年人禁止观看……哦不是,场下坐着的那三个还是未成年呢。最后王不留行一个熔岩烧瓶炸开——擂台赛结束。



9.

没错这是擂台赛,目前比分1:4。

王杰希起身鼓掌,然后发现自己和蓝雨的两人一起坐在蓝雨的席位里,蓝雨粉凶狠的目光扫过来,自认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王杰希一脸凛然正气地拉了拉限量版绿色微草口罩,坐下来得意地哼了一声。

反正你们又不认识我又打不到我。王杰希这样想。

喻文州合上战术笔记本,递给黄少天,黄少天会意,干脆利落地拍在王杰希头上。

【玩家 喻文州 黄少天 对 王杰希 使用了技能 蓝雨人的蔑视】

【玩家 王杰希 血量下降99%】



10.

“王不留行治痛经。”喻文州想起来前几天在某处看到的这句话,对着王杰希说了一次。

想起来自己有一天会接手这个账号卡的王杰希泪流满面。

【玩家 王杰希 血量清零】


-----TBC-----

我写了些什么玩意儿。

评论(3)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