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谣夕】绝望30题(11~20)

*混更了,真的是混更。

*居然有2k字我感觉很诧异(。)

*明天开学快乐,我死了。祝我开学考顺利吧

=====

11.眼睁睁看着他死去。

“山鬼谣,一定要从他这里得到无极之渊的情报!”假叶看着被他制住的弋痕夕,恨恨道。

山鬼谣的手微不可查地颤抖起来。

“怎么了,山鬼谣?下不去手么?”假叶冷笑了一声,“我倒是忘了,你和弋痕夕是多年的师兄弟呢——不过,连师傅都能下手了,对于师弟还要手下留情么?”

山鬼谣闭了闭眼。

假叶道:“那我就来帮帮你吧。”

他猛然睁开了眼:“不行!”

“失败了。”弋痕夕说,“你明知道这是在玄惑归心里,配合一下演演戏给旁边的孩子看不行吗?”

辗迟辰月千钧悄悄点头。

山鬼谣气得发笑:“下次再想在玄惑归心里让我陪你演戏就把剧本写好一点,再让我演着种看着你死在我眼前的戏……小心下不了床。”

弋痕夕恼怒道:“还有孩子在!”

辗迟大声道:“老师!我们早就不是孩子了——哎哟!”

“棒槌,是你接嘴的时候吗?”

  
12.开口却说不出一句提醒。

山鬼谣多少次想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弋痕夕。

但他要开口时,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不能说,不敢说,尽管他想说。

  
13.上帝视角救不了任何人。

嘿,正在看文的你,你知道山鬼谣卧底了多少年么?你知道弋痕夕在这些年来许下多少誓言下定多少决心却在最后一场空么?你知道侠岚在与零战斗时损失多么惨重么?你知道弋痕夕现在失去记忆身处险境却从未忘记过侠岚之名意味着守护么?

你都知道。

那你能改变吗?

上帝视角有个屁用,我杀官方(不……

  
14.炸弹爆炸的前一秒。

“弋痕夕,小心!”山鬼谣挥手释放了一道元炁,面前的重零后退几步,他转身便要去援助,却被另一群零挡住了路。

弋痕夕远远地冲他笑了笑,两指并拢,飞快地发动了侠岚术。

远处的零自爆的前一秒被弋痕夕收拾掉了,山鬼谣长长地出了口气,转眼弋痕夕已经站在他面前。

“早说过,我已经不是小时候的我了。”

“好久没和你并肩作战了,有点不习惯。”还有点后怕。山鬼谣闭了闭眼。

弋痕夕撞了撞他手肘,仿佛知道他在写想什么:“怕什么,就算真的失败了,我还不会跑么?”

山鬼谣低声笑起来:“也是。”

一旁倒下的零:特么你们俩一边打情骂俏还能一边战斗力加倍是吧???

  
15.亲手断绝曾经的情义。

“兄弟?这两个字在神坠面前一文不值!”

弋痕夕后来常常想,山鬼谣是以怎样的心情说出这番话的。

不知道怀了多少痛苦。在弋痕夕心上扎一刀,就要把他自己的心戳穿。

他不愿在山鬼谣面前提,山鬼谣倒是看穿他心事重重,轻描淡写道:“总要先断绝一下兄弟关系。”

“啊?”

“才能发展成为下一步啊,要不老师不会允许咱们师兄弟乱伦的。”

“你在说什么啊!”

  
16.毫不知情时杀掉的至交。

弋痕夕握紧双手,山鬼谣倒在他面前,似乎已经受了些伤,现在他只要发动侠岚术,风巽擎天——不,这个恐怕还伤不了山鬼谣,他如果使用千叶翔龙……即使他也跑不掉,与山鬼谣同归于尽似乎也不错……

“风巽——千叶翔龙!”

巨大的痛感袭来。

再次睁眼时他却躺在了自己的床上,钟葵老师为他做完了一个治疗,破阵看着他摇了摇头。

他费力地想要坐起来却没能成功,他想问自己为什么还活着,想问山鬼谣如何了。

但他没有问。

后来他知道,那是他误打误撞中第一次进了玄惑归心。

   
17.无数次平行空间的穿越也改变不了的悲剧。

弋痕夕冷静地看着山鬼谣花式取神坠。

弋痕夕冷静地看着山鬼谣花式骗假叶。

弋痕夕冷静地看着山鬼谣花式放大招。

但他看着山鬼谣花式倒地的时候一点也不冷静。

山鬼谣把他从梦里叫醒的时候,他擦了擦冷汗,哑声说,我做了好多个梦。

梦到什么?

梦到好多个你。都去做了卧底,都,都死了……一点也不像做梦,就像是去了另外的世界转了一圈……

至少在这个世界,我还有力气在炽天殿镇殿使的房间里为他竭诚服务。山鬼谣笑道。
  

18.魂魄永不入轮回。

什么破题,这题不写了。真不想承认这个破题是我自己写的……………………
  

19.只有一个人能活到最后。

“如果,”弋痕夕突然兴致勃勃地问他,“山鬼谣,你说如果只有一个人能活到最后,你希望那个人是谁?”

山鬼谣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什么意思?世界上其他人都死光了?”

弋痕夕愣了一下,不确定道:“应该是吧。”

山鬼谣闻言笑了一声:“那我希望是假叶。”

弋痕夕:???为什么

山鬼谣:我看他还能祸害谁,零吸食不了人类恶念迟早饿死,到时候他一个零孤独终老吧。

弋痕夕:(小声bb)可照你这么说假叶也不是人啊。

山鬼谣:所以弋痕夕你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假如?有空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不如好好练练你的月逐。

弋痕夕:………………
  

20.无穷无尽的空白。

“要想打倒太极侠岚,首先要到达‘无’的境界。”

弋痕夕想起山鬼谣这句话,于是挑了块石头端端正正坐好,闭上眼睛开始思考“无”。

三天后。

弋痕夕睁开眼睛,有些迷茫:“我,我这是在哪儿……”

山鬼谣刚好端着粥进来,毫不客气道:“在你的房间。有人看你倒在湖边了,委托我把你捡回来。”

弋痕夕眨眨眼:“山鬼谣!我好像看到无的境界了!四周一片空白,然后我什么意识也没有了!”

“那是你三天没吃东西饿晕了。”山鬼谣面无表情,“弋痕夕你多大了?还觉得自己能三天不吃不喝活蹦乱跳?赶快吃饭。”

   
TBC
 
好辽我去迎接死亡了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