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谣夕】绝望30题(21~25)

*剩下的题不太好写不打算写了,贴录如下

26.视而不见的冷漠。
27.次元壁。
28.看得见摸不着。
29.英年早逝。
30.君生我未生。

*今天更新五个就没有啦!今天也开学了……以后可能更新就很少_(:3」∠❀)_

*开学快乐!官方的开学糖是真的好吃

=====

21.一个人的劫后余生。

山鬼谣第一百零一次拖回了逃跑的辗迟和游不动。

“山鬼谣,被封印记忆的一共有四个人,为什么要先找弋痕夕老师啊?”

一个人从无极之渊幸存的山鬼谣内心OS:老子就是想救弋痕夕你有什么意见???

已经习惯了带弋痕夕学生的山鬼谣缓缓开口:“重铸神坠需要五行元炁…… ……而木属性元炁的只有弋痕夕一个。”

子言式哭泣。

   
22.被迫做出二选一的抉择。

“年轻的山鬼谣哟,弋痕夕和神坠你选择哪一个?”

“我选择体内有神坠的弋痕夕。”

“你这是破坏规则!”

“弋痕夕体内有神坠吗?”

“有啊。”

“那我哪里破坏规则了?”

恭喜玩家山鬼谣获得【带神坠的弋痕夕】*1

    
23.“你什么也不能改变。”

每个孩子小时候都有个英雄梦。山鬼谣有,弋痕夕其实也有。但山鬼谣每次说出自己要成为非常优秀的侠岚的时候,弋痕夕却不敢说话,只羡慕地看着山鬼谣——毕竟山鬼谣训练已经完成了,他没有。

等到很多年之后,弋痕夕还是没有忘记当年的梦想。他练习,训练,拼命提升。他成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侠岚。

可左师不会回来了。山鬼谣受过的痛苦没人能够补偿。他面临的也是茫然。

“我还能改变什么呢。”弋痕夕站在长廊里,望着山鬼谣的眼睛。

“弋痕夕,你?改变?发型虽然奇特了一点,脑子也有点不好使,但是爱我这点还是不要改变了。”

“山鬼谣我是很认真的在伤感!”

“我也是很认真地在阻止你没事伤感。”
  

24.“不存在的。”

“山鬼谣,公共场合能不能不要发狗粮。”

“我并没有……”

“瞎说!我看见你给弋痕夕老师喂饭了!”

“那是因为弋痕夕饿了要吃饭,不行吗?”

“弋痕夕老师能够自己吃饭!求求你们别秀了,玖宫岭单身人士很多的。”

“不存在的。”

  
25.虚无缥缈的恋人。

山鬼谣和弋痕夕确定关系之后感觉很心累。

原因无他,弋痕夕实在是太负责了,简直是一个优秀的镇殿使,一个优秀的老师,一个优秀的神坠守护者——优秀到山鬼谣每天都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找到他。

有时候在钧天殿开会,有时候在炽天殿教学,有时候一个人在琢磨练习。山鬼谣的地道差点要打到钧天殿底下去,被及时出现的弋痕夕拦住了。

“诶,山鬼谣,你怎么一个人来吃饭了?弋痕夕老师呢?”

“别说了。我仿佛在和空气谈恋爱。”

晚上。

“今天游刃都告诉我了,有、有那么虚幻吗?嗯……别……”

“至少现在是挺真实的。”

  
END

完了完了只有这么多!下篇文再见!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