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HQ!!][佐久古][直播体]古森元也直播间录屏(三)

*难得的假期,放个存稿口嗨庆祝一下(虽然马上假期就结束了)惯例感谢群友支持!

*本期井闼山三人组出场!

*含有一点枭谷&兔赤浓度,请注意避雷


【直播】重聚!井闼山三人的忘年会

 

森:(对准背景画面,在居酒屋)晚上好!大家能看到画面吗?

森:(端起杯子喝了一口,里面是橙色的液体)

 

弹幕:晚上好!可以看见!

【弹幕】在居酒屋喝果汁吗www

 

(画外音:有人看到弹幕发出了笑声)

森:喂喂,今晚可是要直播啊,喝酒出什么事故你们俩可别怪我!

(画外音:不好意思啊古森,虽然我也在喝果汁,但就是觉得很好笑诶。)

森:既然这样,就请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把镜头转向一旁的人)

饭:(挥手)晚上好

森:(扭头)圣臣呢?

饭:(神色疑惑)佐久早刚刚不是还在这里吗?

森:(站起来四下张望)我看看——

饭:你在包间里张望有什么用啊!

臣:(站在门口端着盘子和他对视)

臣:……

森:(高兴)圣臣怎么在这里?

臣:外面已经喊号好几次了,你们就像完全听不见一样(冷冷)

森:竟然需要自己去端的吗?

饭:是今天大家都在开忘年会的缘故,人太多了忙不过来吧(摸头)话说回来我完全没有听见呢,不愧是佐久早啊!

臣:(冷冷)谢谢你夸我。

 

【弹幕】不愧是佐久早!

弹幕:佐久早好冷淡的语气啊www

【弹幕】哈哈哈好可爱

 

森:来都来了,跟大家打个招呼吧圣臣!

饭:不要说得好像是他和我们偶遇一样啊!

 

【弹幕】《来都来了》

弹幕:每次听古森叫圣臣都感觉被这种亲密的关系治愈了,好温暖哦www

弹幕:+1!一度超级想有个表哥qaq

弹幕:那种事情不会想有就能有的啊(允悲)

 

臣:新年快乐,大家晚上好。

森:前几天说过放假的时候会跟高中的队友们聚一聚,今天很高兴能邀请到我们曾经的主将——饭纲前辈!

森:明明二位人气都超高的,还一起用我的直播间,真是不好意思啊(笑)

饭:你人气也很高啦(用力拍肩膀)

饭:不过邀请到佐久早这种明星选手不是更值得宣传吗?(笑)

臣:别看我。

森:啊,因为新年本来也会和圣臣一起过的,所以没有强调的必要。

饭:(失语)

 

【弹幕】《兄弟情义》

弹幕:混进来一只饭纲前辈啊www

 

饭:喂古森,怎么听起来好像我在计划外啊!

森:有吗?(眨眼)

 

【弹幕】万一是真的呢饭纲前辈/流泪/流泪/流泪

弹幕:不许欺负前辈啊喂!

弹幕:不过原本以为还会有其他人的(哭哭)

 

臣:确实也叫了其他人,但有的在意大利打联赛,有人正好球队聚餐推不开。

森:所以兜兜转转,这次的忘年会还是只有我们三个参加啊!

 

弹幕:以前的队友都还在打排球吗www

【弹幕】毕竟井闼山的大家都很厉害!!/崇拜

 

饭:我高三那年的部员的话,好像一大半都还在打联赛(回想)

森:确实也是因为大家都打得很好哦。

臣:怎么自夸起来了。

森:夸夸没来参加的人嘛,这样显得大家都有参与感!

森:小山跟我说他就算在意大利也会算好时差看我们直播哦。

臣:真的假的……

饭:说起来,古森的直播确实挺有意思,我有时候也会看。

森:饭纲前辈……(感动的语气)

饭:比如上次你和你队友直播我就全程观看了(微笑)

森:(回忆)(吸气)(假装无事发生)说到忘年会的话,果然还是要——

饭:聊聊这一年的事情!

 

【弹幕】哇哇出现了转移话题!

 

饭:你转移话题是不是太生硬了一点啊!

森:可是圣臣说这样就挺好。

臣:因为本质都是转移话题,所以没什么区别。

饭:你们俩竟然也能达成一致,明明看上去会是完全相反的类型……

森:多相处就好了嘛(给大家都倒上果汁)

森:其实我有点饿了(盯着桌上的菜)

臣:你们吃吧。

 

【弹幕】欸臣臣不吃吗!

 

饭:刚刚我就想说了,佐久早为什么还戴着口罩啊?

臣:因为我不准备吃。

森:他上次跟我一起吃完这家店,回去感觉肠胃不舒服——我都跟他说是心理作用了。

饭:(愧疚)怎么不早说,我该换一家的。

森:(看了臣一眼,笑)没事的,圣臣本来也不爱在人多的地方吃饭。

饭:(愧疚)

森:所以他来之前已经吃过一顿了。

臣:他给我煮了饺子,有三分之一的馅漏了。(面无表情)

森:这种小事有必要斤斤计较吗?

饭:你们俩关系还真是好(感叹)现在也在合租吗?

饭:(反应过来)不对啊,你们大学毕业之后不是没在一个地方了吗?

森:(迅速)他来我家玩。

臣:你……(一瞬间露出痛苦的表情)嗯。

饭:哦哦,原来是这样

 

【弹幕】原来佐久早也会去表哥家里玩啊

弹幕:所以古森选手煮速冻饺子会漏吗23333

 

森:是哦,圣臣经常过来拜访呢。

臣:谢谢,我会让他学一学的。

森:(假装没听见)我也常常会到圣臣家里去,姨妈烤的饼干特别好吃。

臣:来我家只是为了吃饼干,你几岁了……

饭:古森还是爱吃甜的啊,当年因为这个老是被监督说。

森:当年都是偷偷吃的,没想到还是会被发现……(伤感)

臣:……如果你训练之前能把嘴角的奶油擦一下的话。

森:(愣)什么?

饭:扑哧。

森:好哇圣臣,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

臣:想看你什么时候能自己发现。

森:(突然)饭纲前辈吃这个。(夹)

饭:哦哦谢谢,不过为什么突然给我夹菜?

臣:他想堵住你的嘴,免得你嘲笑他。

森:不要说出来嘛!


【弹幕】好了解哦

【弹幕】好懂噢,真不愧是从小一起长大

 

饭:(善良地打圆场)回归主题,现在来说说今年的事情吧!

森:今年最重要的事情果然还是大学毕业之后加入了球队呢,圣臣也是吧?

臣:对。

臣:以及摆脱了球队宿舍自己搬出来住。

饭:古森还是住集体宿舍吗?

森:因为我的队友都比较正常(笑)

臣:……

饭:不过假期的时候还是自己住比较自由吧?

森:确实呢。

饭:古森假期会回东京吗?

森:目前的打算是每年回家住一段时间吧,爸爸妈妈和妹妹都很想我(笑)

臣:新年的时候我也会回家。

森:不过也只是计划,之后会发生什么感觉完全说不清啊。

森:万一假期就去圣臣的公寓借住呢(笑)

 

【弹幕】哇圣臣会同意借住吗

 

臣:会的。

饭:你们的关系已经好到这个地步了……作为前辈我真是欣慰啊!

臣:(欲言又止)

森:不要把话说得就像我们俩高中会天天打架一样吧,饭纲前辈。

臣:我们从不像有的兄弟那样。

臣:我们关系很好……也很正常。

 

【弹幕】是说宫兄弟吗哈哈哈哈

【弹幕】《关系很好》

 

森:严正声明:我们没有在说任何人不正常,如果被冒犯到可能是你的问题——对正在看直播的宫侑。

 

【弹幕】宫侑:本来说不能对号入座但是为什么你直接给我安上了?

【弹幕】就是MSBY的宫选手吗?原来他有兄弟啊。

 

饭:是在说当年稻荷崎那对双胞胎吗?

臣:元也跟稻荷崎的同级选手关系都很不错(看)不知道为什么。

森:我也不知道啊(眨眼)感觉跟大家都很聊得来嘛。

 

弹幕:元也你是交际花吗www

弹幕:能不能看到宫侑选手和古森选手一起直播呀!想要梦幻联动!

 

森:上次有跟侑侑连麦哦,之后有机会会一起播的,请大家放心哦!

饭:你们都说完了吧?(清嗓子)我今年最重要的事情是——

森:(抢白)和五年前的初恋女友重归旧好。

饭:哈哈没错就是这个。

饭:你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臣:并且是在街头的偶遇,展开了一段小说般的剧情……

饭:怎么连佐久早都知道啊!

 

【弹幕】佐久早知道一定是古森说的吧

【弹幕】感觉古森会知道很多队伍的八卦

 

臣:他给我讲的。(指)

森:我听角名说的,角名是从治那里听说的,治的消息来源还不清楚呢。

饭:排球圈内还有秘密可言吗……(顿足)

森:不过那位确实很漂亮很温柔诶,我们高中的时候见过对吧圣臣?(碰碰臣的手肘)恭喜饭纲前辈。

饭:(假装平静)她也没有那么那么那么好啦。

森:前辈不要替她谦虚啦!

 

【弹幕】前辈的爱情故事圆满了,两位学弟捏(好奇)

 

森:诶?我和圣臣吗?

饭:对哦,从高中开始就没见过你们俩谈恋爱呢

臣:像前辈一样因为打排球太投入被五个女生甩掉吗?

饭:哪里有那么多!

 

【弹幕】突然听到好大的八卦!

【弹幕】会被前辈的女朋友知道吧

【弹幕】解释吧!饭纲学长

 

饭:留美你听我解释………

森:前辈下一句该不会是要说——

臣:“我是因为思念你才和她们都分手的。”(棒读)

森:这种话的吧?

饭:……

饭:这么恶心的话我怎么会说啊!

饭:留美已经不回我消息了,你们俩给我负责啊!

 

【弹幕】佐久早和古森你们怎么一唱一和!

【弹幕】完全是信了呢哈哈哈请饭纲学长好好解释吧

 

森:啊,菜要凉了!

臣:那么趁热快吃。

饭:……谁来关心一下前辈啊!

森:(热切地给他夹菜)饭纲前辈吃这个!

饭:不要躲避问题(敲桌面)这可是忘年会诶,你们俩都没什么感情话题可说吗?

臣:没有。

森:嘛……我感觉现在这样就很好,是吧圣臣?

臣:嗯。(笑)

 

弹幕:隔着口罩我也知道佐久早笑了!!!

弹幕:不会真要单身到老吧你们www

 

饭:你们啊……(前辈式摇头)

森:(跟臣说悄悄话)饿了吗?我去对面的店里给你买点吃的回来。

饭:你们现在不懂有女朋友的好处(陶醉)

 

【弹幕】可是臣臣现在有表哥给他买东西吃/可怜

【弹幕】但是饭纲学长得回家解释

【弹幕】咦呀有人在咬耳朵有人在发光

 

臣:(小声对古森)一会儿走的时候一起去吧。

饭: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森:在听在听(坐端正)

饭:如果你们有女朋友,周末回家就能吃到她精心烹饪的晚饭…

森:(思考)圣臣做饭也很用心的。——我有时候周末去找他。

饭:(忍耐)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她会温柔地对待你……

臣:(思考,无意识)饭纲前辈的女朋友会和元也一样温柔吗?

 

【弹幕】知道在说什么吗你们两个?

弹幕:但元也确实是很温柔的人啊!

弹幕:佐久早的温柔衡量标准竟然是表哥啊233333

 

森:啊,因为高中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很温柔来着(笑)其实有点不好意思啦。

臣:(反应过来)嗯……他对大家都很好。

饭:(思考)(思考)(沉默)

(画外音:103号!103号!)

 

【弹幕】叫号了是吗

弹幕:这次都听见了吗www去端菜啊喂

 

森:啊,谢谢提醒,这次听见啦!刚刚添了一个菜,圣臣去端一下。

臣:(起身)

森:因为之前上的菜感觉味道没有想象中的好,希望新上的饭纲前辈会喜欢哦。

饭:啊……谢谢古森!(十分感动的表情)

森:没事啦!圣臣上次虽然坚称吃完肠胃不舒服,但对这个菜也有好评的(对屏幕小声)

臣:(端着菜回来)

森:辛苦了圣臣!

臣:(放下盘子)我们隔壁似乎是同届枭谷的人。

森:原来他们就在我们旁边吗?好巧!

饭:古森知道他们会来?

森:因为这家店是赤苇上个月推荐给我的。

饭:你人缘真是很好啊……

森:圣臣,不去跟队友打个招呼吗?

臣:…

森:不要说“不要”。

臣:你跟我一起去。

饭:佐久早还是这么依赖表哥啊。

森:饭纲前辈也一起来嘛,大家都是老朋友啦。

森:(对屏幕)如果有从春高开始看我们比赛的朋友,一定也会记得这支很不错的队伍吧,我的队友鹫尾前辈就来自枭谷哦。让我们去会会他们!

 

弹幕:原来是木兔选手的队伍吗!

弹幕:这个赤苇又是谁呀?

弹幕:好像是枭谷原来的二传,大帅哥一枚,指路2013年春高www

弹幕:哦哦哦!那年春高还可以看到饭纲前辈的哭哭!

 

饭:喂你们很过分啊!

森:饭纲前辈请注意表情管理哦。(敲门)

(一片混乱中传来木叶的声音:请进!)

森:各位新年好呀!

赤:(扶了一下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木兔)古森、佐久早、饭纲前辈?

兔:(突然来劲)这不是臣臣吗!

臣:……新年好。

饭:好久不见啊!新年好!

小见:哦哦古森!(击掌)

森:小见前辈!(回应击掌)

兔:(兴奋)哦哦哦古森在直播吗!

森:对,大家不介意吧?(笑)

兔:完全没有关系!(摩拳擦掌) 

森:介绍一下,这位小见前辈是当年枭谷的自由人哦! 

 

弹幕:感觉在电视上见过这个人……

弹幕:妈呀,有种全世界都打过排球的感觉!

 

森:我们当时经常一起赛后讨论技术问题,所以关系还不错。

臣:讨论到最后就变成两个队伍的八卦。

森:别把小见前辈说成那样的人啊!

臣:我是说你。

森:我本来就不是那样的人(睁眼)

赤:说起来,上次古森的直播我有看(笑)模仿木兔前辈那里也看到了,很精彩。

兔:我听赤苇说臣臣常常模仿我!HEYHEYHEY!原来臣臣一直很崇拜我啊!

臣:请不要得出奇怪的结论,另外我不会。

森:(接收到来自臣的死亡凝视,擦汗)今天可是忘年会,拜托大家都忘掉吧!

兔:我还没有跟大家打招呼!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新年快乐!(挥手)(招手)(筷子掉在地上)

赤:木兔前辈筷子掉了。

森:(对屏幕,背景是手忙脚乱找筷子的木兔)MSBY的木兔选手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他旁边这位是枭谷以前的二传,弹幕也有朋友介绍过了,赤苇也是非常厉害的选手呢。

鹫尾:(推门进来)你们这是……古森?

森:鹫尾前辈回来啦,我带着圣臣过来拜访你们(笑)新年快乐啊

鹫尾:没想到你们会来这么热闹的地方啊……这可不是什么约会圣地。

森:前辈请注意措辞,我在直播(举起手机)

鹫尾:啊…哦,好的。

木叶:(一巴掌拍在他背上)喂鹫尾,就算对着屏幕也不用这么一本正经吧!

鹫尾:拜托你轻一点…

木叶:我也来蹭一下明星自由人的直播好了(在镜头前晃悠)请大家也多多关照我们家主攻手木兔光太郎啊!!!

猿杙:你醉了啊木叶,这又不是佐久早的直播。

木叶:(拍脑门)对哦!那么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们家鹫尾吧!他也很强的!他一个人就能把木兔拦死!

赤:(绝望的)木叶前辈……木兔前辈还没睡着。

兔:你们在说什么?谁能把我拦死!!

臣:他们说鹫尾前辈。

兔:哈???

臣:上次比赛你确实被拦了。

 

【弹幕】赤苇快想想办法…

【弹幕】加油啊,赤苇君

【弹幕】圣臣不要煽风点火了啊

 

兔:(回忆)(拍桌)(大喊)那个球明明是侑侑没有传好吧!

森:(抽气)

兔:(拽着赤苇领口)他比不上我的二传!!!

森:侑侑如果你在看的话,请答应我不要把账算到圣臣头上好吗?

赤:(习惯性地被木兔摇晃)古森你啊……也请宫选手原谅木兔前辈吧。

木叶:我们赤苇本来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二传!

饭:(擦汗)

木叶:我们木兔也是全世界最好的攻手!

臣:(沉默)

森:哈哈哈各位还是一如既往呢!我们还在直播,就先不打扰各位了!

赤:前辈们都喝醉了真是抱歉……请慢走。

(三人飞速逃离是非之地)

 

饭:枭谷…真是一支可怕的队伍

森:不知道有没有吓到直播间里的各位呢?如果大家也常看圣臣直播应该会习惯吧(笑)

饭:佐久早直播的时间屈指可数吧

臣:每月集体一次。

饭:看来也很群魔乱舞(擦汗)

饭:糟糕都这个点了…再不回去留美会打电话……啊留美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我回个电话!(跑出去)

森:啊呀,这就是有女朋友的人呢

森:(盯着圣臣笑)

臣:(不自在地扯了一下口罩)

饭:(跑回来)我半小时之后回家。——我说,你们两个根本不想和前辈好好交流的吧?

森:饭纲前辈怎么能这么说呢?那我们再来回答忘年会的最后一个问题吧!

饭:你明明就是这么表现的……

森:(充耳不闻)最后一个问题是,来年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呢!

臣:忘年会有这个流程吗?

森:(小声)刚刚想出来的,别管那么多啦。

饭:(对屏幕)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和留美一起好好走下去!

森:求生欲很强呢。

饭:喂!

森:圣臣的愿望是什么呢?

臣:我没有什么愿望。

森:诶?

 

【弹幕】啊——没有吗

弹幕:还以为排球白痴的愿望都会是拿到冠军什么的www

弹幕:在说谁排球白痴啊!

弹幕:昨天晚上木兔选手的直播好像是这样说的23333

 

臣:想要的都已经幸运地拥有了。

森:就算是这样,也不会想要更多吗?

臣:(摇头)

森:(微笑)

饭:你们俩怎么一副圆寂的样子?

森: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饭纲前辈。

饭:这样吗,我还以为我用了很酷的词呢。佐久早也太无欲无求了,古森呢?

森:(思考)其实我也没什么特别想实现的……

饭:哈?

森:所以我决定许愿——

饭:什么?

森:许愿圣臣睡觉的时候攻击性弱一点,不要踹人……

饭:喂,你们怎么还像小学生一样睡一张床啊!

森:饭纲前辈一定没有兄弟吧?(那种眼神)

臣:……

臣:不能实现的东西确实需要通过新年愿望来发泄呢。(平静)

森:这一点就不可以改改吗?(哀怨语气)

臣:……

森:努力啊!

臣:这不是努力能解决的问题。

饭:既然说到努力,新的一年,就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努力吧!

森:这样说的时候感觉好像横断幕都展开了呢(笑)

臣:一起努力。

森:饭纲前辈的电话又响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哦,大家再见~

森:(挥手)

臣:(挥手)

(饭纲狼狈离去的背影)

(画面黑掉)


END


下一期预计是圣臣的直播间www写这个真的好快乐哦……


评论(3)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