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uu体】庙药情深(101~110)

*进入年更状态(。)

*cp谦喻和伪庙药,其他都是友情向。

*老实说这一更还有点良心。二千七呢。xxx

*谦喻同好群走144473259

*高亮:真没有其他cp!!!


=====

101.

安顿好了两人之后方士谦就跑路了。

“我躲着王杰希跑过来的,就为了看看你们俩有没有被人打,蓝雨训练营的小朋友们。”方士谦笑得一脸滑稽。

“为什么会被打?”喻文州不解道。

“我们又不违法乱纪又不大喊蓝雨万岁,最多在王队输的时候鼓个掌,凭什么有人打我们?”喻文州继续道。

“是啊是啊大不了新秀挑战赛的时候王杰希输掉然后我大喊一句哇好棒我就藏起来!”

“反正阿轩在你旁边,是不是?”

“哇靠文州你怎么这么了解我!”

喻文州一脸复杂地看着黄少天,然后对着郑轩耳语了几句。

黄少天看着郑轩的脸色一变,有种不祥的预感。

“放心,我一般不会误伤自己人的。”喻文州露出坑人前的微笑。

 

 

102.

新秀挑战赛的时候王杰希果然上场了,挑战对象是——叶秋。

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意料之中。

那个时候的解说还是比较靠谱的,有什么说什么,大概是没有被坑过所以说话放心大胆,分析起来头头是道,时常让喻文州有种“虽然知道他说的是错的但是看着他这样的表情我就觉得他说的是对的了啊”的感觉。

双方角色刷新,出现在地图上。

喻文州做了个深呼吸,看向屏幕。

荣耀……注定会进入一个属于新人的时代。

现在是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在赛场上与荣耀第一人战斗。

未来将是他和黄少天,和蓝雨的更多人一起向着冠军出发。

 

 

103.

不过王杰希还是输了。

毕竟是个出道不久的新人,即使拼尽全力也敌不过已经两冠在手的斗神。

“王不留行被逼到角落!”

“一叶之秋开始发起猛攻!”

“我们可以看到王不留行的血量在直线下降!但是王杰希!王杰希没有放弃!他还在继续出招!”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的血量也在不断下降!王杰希从技能的包围中杀出一线生机!”

“血量清零!一叶之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血量只剩下百分之二十三!”

“让我们期待着王杰希最后的成长!期待着所有新秀的进步和改变吧!”

解说的声音充满了激情,可惜王杰希一句都听不见。他从登录器里取出账号卡,走过选手通道,和看台上的微草粉挥了挥手,走回了选手区。

他在选手区的门口看见了靠在门上的叶秋。

“打得不错,后生可畏。”叶秋伸手似乎是想要摸烟,想起来禁烟的规定时又无奈地笑了笑,伸手要去拍王杰希的肩,尴尬地发现王杰希一直都要比他高一些。

——不过对拍肩并没有任何影响。

叶秋用力地拍拍他的肩:“小伙子好好干。”

王杰希愣了一下,伸手握紧了他的手,然后惊觉自己的突兀,有些尴尬地想要松开:“谢谢前辈。”

叶秋露出了一个笑,没放开他的手。

“加油吧。”叶秋同他握手,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向嘉世的座位。

 

 

104.

王杰希回去时受到了来自方士谦的热情拥抱。

“前辈……?”王杰希一脸懵逼,心里想着怎么今天的人们都如此爱我,是我太帅了吗?

于是王杰希推开方士谦,认认真真地看了自己的衣服裤子,都是和平时一样的队服,没什么其他特别的装饰。

于是王杰希得出结论:果然是我的脸太好看了,他们都被我折服了。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这个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拳捶在他胸上:“打赌输了。”

“哦。”王杰希一脸冷漠地想,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不过方士谦想了想,仗着自己两厘米的身高优势要摸王杰希的头:“打得挺好啊,有我当年的风范。”

“你不是个奶吗?”王杰希冷静地问他。

“好像是啊哈哈哈我差点忘了。”方士谦一脸坦然。

 

 

105.

黄少天并没有喊好棒,喻文州也没有。郑轩本来想跟着他们一起喊一句玩玩,一个“好”字出口发现自己身边两人都没反应,而旁边穿着一身绿的微草粉已经凉凉地看了过来。

“好可惜啊!”郑轩当机立断地拍着大腿高声喊了一句。

然后旁边的一个姑娘眼睛一亮。

再然后“好可惜啊”和“王队超棒”的喊声就传遍了微草粉丝的集中区。

导致下一个上次挑战的新秀一傻,开始思考是自己看错了刚刚比赛的成绩,还是现在的人喜欢给输了的人欢呼鼓掌,最后得出结论反正自己也打不赢叶秋,不如随便打打开心就好说不定还能拿到一个不错的成绩。

于是他放飞了自我。

然后被叶秋打趴了。

 

 

106.

接下来的东西也没什么好看的,唯一惊喜的地方是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上场给大家拜了个早年,咳,还抽了个幸运观众上台和韩文清对打。

……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是和韩文清对打。

但是这一次被抽中的幸运观众觉得自己恐怕一点都不幸运。

有趣的是这个幸运观众名叫郑轩。

喻文州同情地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羡慕地看了他一眼。

郑轩顿时大喜,以为可以把艰巨的任务交给黄少天去完成。

喻文州一眼看穿他的心思,一把将他推出去。

——哪怕只是这个时候的黄少天,认真起来也太显眼了。

——不是说郑轩不显眼,郑轩会划水啊!

 

 

107.

最后下场的时候郑轩毕恭毕敬地朝韩文清点了个头,韩文清哽了一下,哽出来一句不错。

郑轩吓得说谢谢谢谢,然后一溜烟地跑掉了。

“感觉怎么样?”喻文州问他。

“拳皇就是拳皇。”郑轩深思熟虑后,严肃道。

“什么废话啊,拳皇总不可能变成斗神吧!”黄少天对于郑轩的答案非常不满意。

不满意的黄少天感觉喉咙有点难受,顺手拿起郑轩的杯子就往嘴里倒。

“黄少小心!”郑轩大惊失色。

 

 

108.

然后黄少天不负众望地喷了出来。

“我靠靠靠你带的什么东西是谋杀还是谋杀还是谋杀!?这是敌敌畏吧你告诉我这东西能喝?”

郑轩一脸不忍直视。

“秋葵榨汁其实蛮好喝。”

“好喝你个大头鬼啦!”

喻文州笑而不语地拿过来喝了一口,心想不就是秋葵汁吗,大不了和黄瓜汁味道差不多吧,反正这俩长得就挺像。

然后黄少天希冀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也不负众望地喷了出来。

“阿轩。”喻文州一脸复杂地拍了拍郑轩的肩膀,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说什么,最后深情道,“好喝。”

 

 

109.

所以为什么同是第四赛季出道,同是蓝雨好兄弟,喻文州和黄少天吃饭从来不带郑轩。

因为郑轩的口味真是太奇怪了。

曾经有一次三个人出去吃烤串,黄少天吧啦吧啦点了一堆菜,喻文州想着反正菜都点了,就放心地让郑轩点饮料了。

“有菊花汁吗?”郑轩想了想问。

“没有……”老板一脸懵逼。

“那有香蕉汁吗?”郑轩有些失望地继续问。

“也没有。”老板一脸冷漠。

“那黄瓜汁!黄瓜汁总有吧!”郑轩满怀希望道。

“滚,没有。”老板已经不想和这个人说话了。

“哦,什么都没有你还开店啊?”郑轩十分嫌弃道。

然后他被喻文州按住了头。

“一瓶橙汁,谢谢。”喻文州微笑道。

老板被正常人感动到泪流满面。

 

 

110.

好不容易等一晚上全明星结束了,郑轩被两个人合伙灌了一肚子秋葵汁,四处看着想要找厕所,又被黄少天一把拉着神神秘秘去了一个地方。

说是老地点,其实都是第一回在这儿见面。嘉世场馆门口有一棵树,大晚上的黄少天对着树大喊一声“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方士谦一下子就跳出来了。

“嘿你小子有能耐,连你爸爸都敢叫!”

“我凭什么不能叫我爸爸反正我爸爸又不是你!”黄少天扬眉看着他。

“前辈你这样太没劲了。”王杰希看着方士谦,“好歹等他们再叫几声。”

喻文州对着郑轩笑起来:“欢迎加入蓝雨微草打到叶秋四人组的狂欢。”

郑轩表示我很害怕我可以先走吗?



-----TBC-----


顺便宣个语c群,门牌号589124657,人不多,挺好玩的是吧。

圈一圈王杰希 @霜落蒹葭 


评论(9)
热度(63)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