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谦喻】我男朋友喻文州

*马上考试了……而我……

*一个短小的跟风,希望大家都知道喻文州是我男朋友(划

*谦喻谦同好群走144473259

=====

方士谦右手拿筷子夹着刚出炉的一盘烧烤,左手慢悠悠地在键盘上敲打着。喻文州抬起方士谦的手腕将他筷子朝向自己,一口咬掉他夹的土豆,总觉得方士谦手机要摔地上。

“在跟谁聊天呢。”喻文州咬着土豆含糊道。

“没跟谁聊啊。”方士谦终于打完了那句话,点了个发送便收起手机,看着喻文州一脸悠闲的样子笑了笑,又夹了一个土豆喂给他。

“我不想吃土豆了。”喻文州试图抗议,方士谦眨巴眨巴眼,筷子转回来喂给自己,又在盘里挑挑拣拣出喻文州喜欢的菜,十分自然地喂过去。喻文州一只手撑着头看他,笑道怎么还跟谈恋爱的时候一样。

方士谦理直气壮道:“咱们可不就是在谈恋爱。”喻文州笑着摆摆手:“现在是过日子了。”方士谦被这句话戳了心窝子,想想两人同居这么多年,从自己退役到喻文州都退役几年了,刚谈恋爱的时候还是二十出头的小青年,现在都三十好几了,这么十几年能一路走过来,算是不容易。

“是不是要养个孩子士谦才觉得像过日子?”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养一个?”

“你生一个吗?”方士谦弯了弯嘴角,可惜没能如愿看到喻文州脸红的样子。

被日常调戏到习以为常的喻文州面不改色:“生不了,领养一个吧。”

“领养不了啊。”方士谦遗憾道,“祖国母亲还不信任两个大男人照顾孩子的能力。”

喻文州站起来收拾起碗筷,方士谦一边聊一边将一盘菜一扫而空,看来晚饭又不用吃了。“总有一天可以的,养个男孩子,教他做个好男人。”

“急什么呀,黄少天那小子的儿子还不得是你干儿子?”方士谦顺手扯了张纸擦干净桌上的油,“你以后好好教导一下他少说废话多干事。”

喻文州没忍住笑了一声,想摸出手机看眼时间,方士谦一把拿过他手机:“三点半,别把手机摔了。”

“是是是。”喻文州笑,“我把碗洗了就出门吧,士谦快去换衣服。”

方士谦很反常地一路拉着喻文州的手,包括买爆米花和取票的时候。喻文州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方士谦的手一年四季都暖暖和和的,怕冷的喻同学舒舒服服握紧他的手,任由他安排接下来的行程。

“手机关静音了吗?”喻文州早上就没怎么睡醒,中午也没睡午觉,在这种黑暗的环境里格外想睡觉。他缩在电影院的椅子里,靠在方士谦肩膀上,拿着自己手机要调音量。方士谦一只手揽着他脖子,另一只手抬起他下巴同他进行了一个漫长的接吻,等放开喻文州的时候才得意洋洋道:“我帮你调好静音了。”

喻文州失笑,收起手机专心等着电影开场。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不知道方士谦到底怎么找到一个这么冷门的电影,最小的放映厅内竟然只有他们两个人。

电影开始了,喻文州试图专心地看了十分钟,终于放弃般地陷入方士谦的吐槽,只能专心吃爆米花。

“这爆米花太甜了。”喻文州说。

“是呀,还不如文州你爆的呢。”

“这薯片有点咸,下次换个口味。”

“好,这还不如文州你炸的呢。”

“这牛奶喝起来没味道。”

“是啊,还不如文州你……”

喻文州平静地看着方士谦。

“……趁超市打折买的呢!”方士谦露出尴尬而不失真诚的微笑。

等到电影终于散场,喻文州打了个哈欠。方士谦期待地问他电影好不好看,他想了想,诚实地进行了作答:“忘了。”

方士谦无言以对,在心里把这部电影记上了黑名单。

“我看看接下来的行程计划。”方士谦在手机上点点点,翻出备忘录里面的一条便签,点了点头,“该吃晚饭了。嗯……”

喻文州看了眼他的胃:“还吃得下?”方士谦沉重地摇了摇头。“要不今晚就……”“不行!”方士谦坚决道,“这家店我已经想了三个月了,好不容易有机会去!而且今天晚上学生都该返校了人还少!”

“先去散散步再吃饭吧。”喻文州有些好笑地看着他,手上稍稍用力分开他五指,同他十指相扣,“我看看现在几点了。”

方士谦几乎是下意识要阻止他看手机,飞速抢答:“六点了!”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如他愿不去碰自己的手机。

等方士谦散步散得精疲力竭又吃了个酒足饭饱,手上牵着亲亲宝贝满意地回到家里时,喻文州一边低头换鞋,一边笑着开口:“士谦,我可以看手机了吗?”

方士谦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屏幕傻笑:“看吧看吧随便看。”

喻文州坐到他旁边去,划开手机,精准地点中微博。

方士谦V: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喻文州V

下面是无数评论转发和点赞。

喻文州笑着拉过方士谦的手,拉着他手指学他中午一般慢悠悠地打字发送。

喻文州V: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方士谦V: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喻文州V

END

评论(9)
热度(51)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