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谦喻】无法自拔

*私设文州戴眼镜。别问我为什么,文州戴眼镜真的好好看

*我爱谦喻,喻队爱我。

*依旧自娱自乐系列。

*ooc,ooc,ooc。重说三。

*欢迎加入谦喻同好群,门牌号144473259

=======

喻文州戴眼镜这件事,联盟里很少有人知道。

一是由于喻文州习惯良好,早睡早起,无论坐在哪里,脊背挺得笔直,标准的好学生样,怎么看怎么不像不爱护眼镜的人。第二个原因比较简单粗暴——喻文州打比赛时都戴隐形眼镜,就算配有一幅黑框眼镜,也从不在人前戴——戴眼镜总给他一种拘束和不自在的感觉。

第一个发现这个秘密的是黄少天——同间宿舍的队友总是了解更深一点——虽然这是个偶然的契机。

那个时候,黄少天的姑妈寄了一大包零食过来,黄少天本来想悄悄拆封,悄悄解决美味,但喻文州看他的视线有些炽热——大概不是看他,是看零食,眼睛里明晃晃地写着“不给我吃我就只能告诉大家了”。黄少天万分心疼地抱着零食口袋,最后不情不愿地扔过去一袋东西:“每次队长你都这样威胁我,都被你吃完了!下次我一定要藏到一个你们都找不到的地方!”他念叨着拆开了一袋薯片,转头提醒喻文州,“你吃之前看看有没有过期啊!”

喻文州应了声,然后眯起眼睛看着包装袋,字有些小,看不清楚,他又实在懒得叫黄少天过来,干脆戴上了眼镜。

黄少天一转身就看见喻文州熟练地从床头柜里摸出眼镜盒,自然地戴上一副眼镜。

“队队队队长!你!居然戴眼镜?”黄少天吓得摔了手上那一袋薯片,听见沉闷的响声之后有些心疼地捡起了袋子。

喻文州愣了下:“我戴眼镜,今年刚配的。”

黄少天十分惊奇地啧啧了几声,弄得喻文州有些心累。

大概只有黄少天会觉得他眼睛很好吧,他安慰自己说。

直到他和方士谦在一起之后,他才知道,全联盟都觉得他眼睛很好。

当时他们已经同居了,方士谦退役时在翻抽屉找一套微草纪念周边,想要分给微草的新人。方士谦和普通男生差不多,没什么收拾,恰好喻文州有些事情不在家,他只能自己到处乱翻。翻来翻去,没翻到周边,倒是翻到了喻文州的眼镜盒。

方士谦对眼镜这东西认识不太清晰,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这屋里,据他所知,没有人戴眼镜。

他突然有点惊慌。“联盟里有谁戴眼镜?雷霆那个肖时钦,霸图那个副队,这眼镜会是谁的?”他自言自语道,心里越来越焦虑。

喻文州一回家就被方士谦拦在了门口,看着方士谦一脸严肃地举起那个眼镜盒,声音沉重:“文州,这是谁的?”喻文州打开盒子,有些无可奈何。方士谦以外他不肯说,做出十分痛心的表情来:“文州,你放心,我不会生气的。”

“这就是我的眼镜啊,前辈。”喻文州简直无言以对,取出眼镜戴上,冲着方士谦笑了笑。

【玩家 喻文州 发动攻击 和(nuan)善(nuan)的微笑】

【玩家 方士谦 血槽已空】

“你自己想想看,每天对着电脑坐上十多个小时,怎么可能不近视啊。这种工作的辛苦,你又不是没体会过。”喻文州顿了顿,“而且我小时候身体比较虚,所以很容易就近视了。”

方士谦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从那天开始,方士谦就喜欢上了玩喻文州的眼镜。

“文州。”

“干什么?”喻文州放下鼠标,转过来看方士谦。

方士谦笑着,伸手去戳了一下喻文州的眼镜。

喻文州沉默着扶正了差点掉下去的眼镜,然后严肃地思考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荣耀论坛】【水区】【热门贴推荐】

楼主

男朋友总喜欢在我打荣耀时候玩我眼镜,怎么办?

 

7L 楼主

男朋友会玩荣耀,大概玩得比我好一点?当然现在不一定了。

 

8L 楼主

还有,我没说过我是姑娘。

 

13L 楼主

我倒是很想去抢他家工会的boss。

 

28L 楼主

是的,不在一家工会。而且我们两家工会还有宿仇。

 

34L 楼主

不戴眼镜会很难受,平时不喜欢带隐形眼镜。

 

46L 楼主

不是沉迷游戏,只是工作需要…男朋友目前属于无业状态,应该是想搞点什么的,只不过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59L 楼主

怎么玩?大概就是不断地来碰我眼镜吧,好几次差点掉到地上。

 

78L 楼主

没什么大的影响,只是觉得非常困扰呢。眼镜居然比我还要重要了。

 

103L 楼主

楼上,小心我爆你ID。(微笑

 

……

论坛计划,失败。

喻文州不死心,在一次比赛过后偷偷摸摸地去找王杰希。

“王队。”他放下手中的咖啡,诚恳地询问,“士谦有玩别人眼镜的癖好吗?”

王杰希一脸莫名其妙。

“微草没人戴眼镜,我也不知道。喻队你还是别问我的好。”

“王队,我相信你了解士谦。他是不是…有多动症。”

王杰希十分为难地看着他,然后伸手碰了碰喻文州的眼镜。

方士谦恰好在这个时候走进来。

“文州!…你们……你们在干什么?”

“不,士谦,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找前任队长谈话计划,失败。

喻文州扶着腰,咬牙切齿地看着方士谦朝他眼镜伸来的手,忍无可忍地拍开。

蓝雨_喻文州V:

问大家一个小问题,如果有人喜欢玩你的眼镜,应该怎么委婉地拒绝呢?

 

微草_王杰希V:反正被玩的是你的眼镜,又不是你。//轮回_江波涛V:张副+1(微笑)//霸图_张新杰V:把眼镜摘下来。//嘉世_苏沐橙V:这个问题嘛,直接说出来就好了吧?如果说不想让对方觉得不开心,那就随他玩吧。//蓝雨_黄少天V:队长我跟你说,这种人碰你眼镜一次打一次!//

蓝雨_喻文州V:

问大家一个小问题,如果有人喜欢玩你的眼镜,应该怎么委婉地拒绝呢?

喻文州默默地给王杰希在心里添上了一笔。

 

方士谦V:也许那个人只是太喜欢玩你的眼镜了,无法自拔啊(心)//

蓝雨_喻文州V:

问大家一个小问题,如果有人喜欢玩你的眼镜,应该怎么委婉地拒绝呢?

 

他有些诧异地抬头看了眼方士谦。

“有的事情,本身就是无法自拔的。”方士谦朝他笑了笑,“就像我爱你一样。”

====

真他妈短小,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以及这里想写ABO了……肯定还是谦喻(。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