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谦喻谦】818神之领域那一对令人吐血的神奇组合

*论坛体,谦喻谦无差(我都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打游戏,若有设定错误,请狠狠地扇死我xxx

*宣一发谦喻谦的群,门牌号:144473259(不过我最近没用那个号,也不知道群里怎么了……有谁看见了给我说一声可以吗?

*不忘初心,热爱谦喻谦,谨记一开始的诺言。

========

荣耀论坛-水聊区-精品贴-818神之领域那一对令人吐血的神奇组合

楼主 0L

我也不说什么了,最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两个月之前神之领域突然出现了一对新组合,别的不干,光打竞技场。

打竞技场就打竞技场吧,你们非要打2v2。

打2v2就打2v2吧,你们偏要带奶。

带奶就带奶吧,另一个还是术士???

我也不歧视术士,你术士就术士呗,还没有基本上输过???

我已经看不懂如今的荣耀了。(不知所措.jpg)

 

1L

沙发。

 

2L

眼熟这一对!术士叫做奶不死你咒死你,守护天使叫咒不死你奶死你。每次看这俩打jjc,都有一种心惊胆战的感觉。

 

3L

楼上,除了心惊胆战,是不是还觉得被喂了一嘴狗粮?

 

4L

你们这么一嗦,我也想起来了。上次我跟朋友一起在竞技场孤独求败(其实就是在人最少的时候嘚瑟了一下……),然后遇见这一对。我是战法,朋友是个魔剑,本来以为这样的组合分分钟就能秒死,结果被教做人了。(手黄再)

 

5L

这年头,打竞技场不开语音的人真的少,就算是当年剑圣黄少天的粉丝在他退役之后都安宁了,不,更吵了。他们只用语音叽叽呱呱吵死人,根本不打字。

 

6L

这对毒奶加术士的组合就是这样清奇,别人一边虐你照样一边刷屏,刷屏就刷屏吧,一言不合他们就开始秀恩爱了啊!要命啊!

 

7L

所谓事实胜于雄辩,我来给大家上截图。

【奶不死你咒死你】:怎么不去敲人了?

【咒不死你奶死你】:这不是有你在嘛,解决这种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奶不死你咒死你】:前辈这样就不对了,要尊重自己的职业。

【咒不死你奶死你】:我的职业就是守护你的血线啊!我也是在保护你懂吗?

【奶不死你咒死你】:好,那么靠近你的敌人就由我来消灭吧。

所以我真的很委屈,我那天带女朋友第一次打荣耀,她非要打竞技场,我就选了一个看起来实力很弱的队,谁知道……

 

8L

本来想心疼楼上,恩爱狗滚。

(王杰希实力冷漠.jpg)

 

9L

听起来是有点可怕了,突然有点想去会会这一对。

 

10L

奉劝楼上,先看看这个视频。

【视频链接——术士带奶如何完爆弹药专家和鬼剑士,不得不服】

这貌似是这个组合第一个视频,看完之后就有大群大群本来想去挑战的人放弃了。

 

11L

我就是楼上所说的视频里面那个弹药专家,顺便召唤基友鬼剑士——快过来!

讲真那个术士特别可怕,我离他又远,本来想悄悄放个大招,结果刚开始按键就被打断了,那个术士是系统脸,但是脸转向我的时候吓得我不要不要的,总觉得在朝我微笑啊!

所以说就是一种被看透的感觉,对方能预测出我每一个技能。这样。

 

12L

我就是楼上的鬼剑士基友,我来了。

我觉得术士和奶没一个省油的灯,特别是那个奶,就是个噩梦。

我在这边布阵,然后让基友往这边跑,结果两个人根本不理我啊,那个守护天使抡着斧头就去拦我基友。我估计我基友吓懵了,被那个奶敲了十分之一的血。我也不容易,我刚想放个暗阵过去,还没吟唱完,术士一个切割术过来。我再唱一个冰阵,术士一个燃烧箭矢。从此不敢欺负神领的术士,总觉得个个都是逆天的样。

 

13L

别说了,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术士一挑二,还是两个一起上的那种。

 

14L

楼上一看就是不听教,告诉你了他们不只是一个人,那个奶都能打死你啊好吗!

 

15L

请允许我告诉你们我的悲惨经历。我原来也是年少轻狂,带着哥们就去挑战这一对,结果那个术士好不容易被我们弄死了,我哥们也死了,我还有一半的血。我觉得世界已经光明了,结果!那个奶!把自己奶满了!

然后那个奶跟我打了十分钟,把我弄死了。

那边第一次开语音,我听见一个男声说“真棒”。

 

16L

你们被绕死过吗?

 

17L

绕死?没有。

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男人,快来分享一下你的悲惨经历。

 

18L

好让大家快活快活。

 

19L

18L这种行为非常要不得,应该是——让被虐过的人开心开心。

 

20L

我是16L,首先我发誓让我知道楼上三位是谁之后,我一定会去暴打你们。

那是一个,阴雨绵绵,寒风呼啸的日子。我像往常一样打开荣耀,约了同学,一起进入了竞技场。同学说,听说最近有队组合很嚣张啊,走我们去看看。我本身也是中草堂三分会的精英团固定成员,一听就来劲了,赶紧跑去约战,恰好那两人还在。

那个奶看到了我的公会头衔,我看到他在世界频道说“中草堂的人呢”,也不知道是我药还是他庙的粉。总之那个术士就来找我私聊了。他说,我们好好来一局,我们选图行不行?

我当时嘛,年轻气盛,觉得对方这个阵容怎么可能会赢我们,于是大手一挥就同意了。他们选的图是丛林迷雾,就是有一年蓝雨对兴欣季后赛的擂台赛地图。

我一看,这是准备玩阴的了?于是我和同学无比小心谨慎,一边走一边意思意思放技能试探。但是那两个人就是不现身啊。

最后逼急了,我玩神枪,干脆朝着天砰砰砰几声,然后我们就暴露位置了。然后他们就出现了,也不是出现,反正到了附近,我们也看不见,突然一个混乱之雨就落下来了!然后我同学被六星光牢圈住了,就看见有游戏光效在闪,连他们人都看不见。

等混乱之雨下完了,我还没逃出来,那边的又放了一个幽魂缠绕啊!

最后我们死的时候,那边满血——那个奶一直就在加血,不要钱的加,那个术士就各种走位,各种放技能,各种阴死人。

 

21L

心疼极了……楼上这种运气,不得不说你就不应该答应让他们选地图啊。

 

22L

我是20L的同学,我原来听他讲过这个故事,于是我再带人去约战的时候,就要求了自己选图。我们想既然他们那么擅长利用地图,干脆就找一张空荡荡的图好了。

结果还是被虐哭。(微笑)

 

23L

前段时间不是有这么件事啊,好像是庙药打架,然后说谁能赢这对诡异的组合,谁就是爸爸。当时闹得可厉害,据说把庙药现在两个队长都惊动了,又不能随便加入,只好一脸懵逼地开小号来围观。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庙药现任队长,那个画风就有点意思了啊。

高英杰:就算微草输了,也不会叫你们爸爸的,我爸爸是王杰希!

卢瀚文:我爸爸还是喻文州呢!

 

25L

楼上走开!我眼和我还没有生儿子!

 

26L

眼粉例行抢老公。

 

27L

那场比赛到底怎么样了啊?

 

28L

非常有趣,非常有趣。

 

29L

嗯,堪称经典。

中草堂的人上的时候,术士特别卖力,简直是往死里打,结果那个奶试图给对手加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目瞪口呆。

当时那个守护天使尝试失败之后,就自己蹲到一边去玩了,术士貌似是扔了键盘去和奶真♂人♂p♂k了。

 

31L

很快术士就报复回来了,蓝溪阁的人上的时候,他就站在那儿不动,哦,估计还真人按住了之前卖队友的守护天使,不让他加血。

 

32L

那最后到底把谁叫爸爸了?

 

33L

呃,把兴欣。

 

34L

为啥???

 

35L

兴欣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组了一个小队去打,好像是战法和枪炮师,取名风格极其任性,好像是忧郁小白兔和快乐大天使。那两个人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36L

那个战法不干,始终想要打一场,结果术士云淡风轻地——下线了。

 

37L

你,你们,看微博了吗?

 

38L

没呢,怎么了?出大事了?

 

39L

是出大事了,给你们看截图。

蓝雨_喻文州V:最近和士谦一起在神之领域玩,打了下久违的竞技场,挺开心的。还碰上了老韩和新杰呢。

嗯对你们没看错,喻队,和方神,最近一起在神领打竞技场。

兴欣_叶修V:呵,看见哥还不是直接跑掉了?//@霸图_张新杰V:黄少天,第一,我,你,喻队,都是四赛季生,不需要你帮我报仇。第二,我和韩队是一起去和喻队他们玩了一把,输的原因是他们控制地图的能力更强,而不是别的。而且,我和韩队准备以后和喻队他们一起在神领玩。//@蓝雨_黄少天V:队长你们这样是不对的!首先不能随便去欺负别人啊,你们两个一天就知道竞技场竞技场。还有,你们打竞技场居然不叫上我和王杰希!剑客和魔道打术士和守护天使多带感啊是不是!本来我们不好意思占用职业优势来欺负你们辅助型职业的,可是听说新杰都被你们打了呢作为同期生当然应该帮他们打回来!//@微草_方士谦V:对啊对啊,终于能证明我们治疗也能拿人头了!

蓝雨_喻文州V:最近和士谦一起在神之领域玩,打了下久违的竞技场,挺开心的。还碰上了老韩和新杰呢。

 

40L

……算了。我每天都说服自己一次,这不是我老公,不是不是,结果……

 

41L

结果也不是你老公,别人两个早在一起了。

 

42L

啊,喻队回复了。

蓝雨_喻文州V:那就找个时间,一起打一场吧。(微笑)//@蓝雨_黄少天V:队长你们这样是不对的!首先不能随便去欺负别人啊,你们两个一天就知道竞技场竞技场。还有,你们打竞技场居然不叫上我和王杰希!剑客和魔道打术士和守护天使多带感啊是不是!本来我们不好意思占用职业优势来欺负你们辅助型职业的,可是听说新杰都被你们打了呢作为同期生当然应该帮他们打回来!

蓝雨_喻文州V:最近和士谦一起在神之领域玩,打了下久违的竞技场,挺开心的。还碰上了老韩和新杰呢。

 

43L

坐等看好戏。

 

44L

散了散了,要看好戏自己开直播贴,此贴暂封。

----------------------------此楼已封---------------------------------------


评论(8)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