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叶喻】【论坛体】有一对学神情侣坐在前桌是怎样的体验

*短小不精悍系列。

*叶喻啊,大法好啊,我想吃啊,并肩战斗啊。

*只会写论坛体还写不好的傻逼就是我。

*梗来自于……隔壁班的boy和我们班girl的甜蜜恋爱。

*Y是叶修的叶,F是文州的Fish(x)

=====


荣耀附中论坛-818专区-精品贴-只看楼主

RT,楼主是7班的一个拖后腿专业户,坐最后一排,没有同桌。

(首先,你得有个同桌.JPG)

但是我有前桌啊!前桌有同桌啊!

而且他们还是一对恩爱狗。而且的而且,他俩常年占据年级前两名。

(我还活着干什么.JPG)

我们先来简介一下,学神一号,传奇一般的人物,我们先叫他Y。虽然我觉得打码没有任何卵用。Y是一个神,他不是一个人,楼主这种废柴觉得数学能考接近满分的都不是人。

学神二号,另一个传奇,我们先叫他……咳,我们就叫他F吧,我想他的英文名开头字母大概是F。他,他也不是一个人,楼主觉得语文分数能超第二名七八分的同样都不是人。

坐在这俩人后面的我非常恐慌。

最可怕的不是成绩,而是人心。

还记得前面说的吗?这是一对,恩爱狗。

1L

 

7班是重点文科班没错,Y确实理科好一些,但不代表他的文科就不好了。

政治历史地理照样甩我们一大截好么!!!而且你们根本不知道Y讲英语有多好听!!!

好吧,Y亲口承认过是为了F来的文科班。

(生无可恋.JPG)

28L

 

各种秀的气息扑面而来啊根本不用感受!我们随便拿几个例子。

Y:今晚吃什么?

F:我想试试三食堂的面。

Y:哟呵行呀,谁后写完今儿的数学作业谁排队。

F:那就拜托你了,我要中碗加辣不加葱。

Y:什么就该我了?我数学就差一道题,你老实点。

F:不巧,中午你帮班主任改卷时我就写完了。

Y:xxx你犯规!

F:y神,愿赌服输。

然后?然后Y就晚上去排队了呗!加辣不加葱!

Ball ball你们说话注意场合啊!守自习的冯老师脸都要绿了好么?

43L

 

这还不算什么!更过分的多得是!

有一次F请假了,Y一天都郁郁寡欢,找我聊天。

Y:我跟你说吧,H(班上另一个成绩特别厉害的汉子)不适合谈恋爱,我说真的。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你比较适合谈恋爱。

Y:不我不是这意思……

我:接着你就要夸F眼神好审美正了是吧?我知道!都是套路!

Y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然后暴击来了!

Y说,你这个逻辑思维,高考数学至少140吧。

不我求求你闭嘴!我知道你可以考到140但我只是一个上不了120的废人啊!!!

(狗带.JPG)

62L

 

F的数学成绩也很好,没有任何偏科现象。

只是解题的思维和Y有些微妙的相似而已……

Y和F高一就跟我同班了,那时候F的数学算是一个弱项,三天两头被拉到办公室批斗的那种。当然还是比我好,但毕竟他其他成绩都好所以挺受重视的,他就经常被老师叫过去苦口婆心地说数学好啊数学重要啊,一定要把数学成绩搞上去啊!

结果有一次Y刚好来办公室替数学老师拿下节课用的东西,直接给数学老师甩了一句话。

Y说,他的数学我包了,提不上去跟你姓。

老师没生气啊,老师差点笑开花了!

然后过了一学期,我们见到了一个和Y一起在各科碾压我们的F。

84L

 

没有任何问题,Y和F都是如假包换的汉子,比你高比你帅的校园男神那种。

提醒104L不要把真实姓名说出来了,该懂的都懂……都懂……

109L

 

再讲个事啊,楼主是体育不好的那种,为了体育会考不得不去参加学校的体训班。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寒风在我脸上拍,树叶哗啦啦地掉,我和一群人在操场上没命的跑。

然后眼尖的我看见了不远处的Y和F。

两人穿校服的时候显得特别帅啊我看的都愣了还是后面的人踹了我一脚我才继续跑的。

本来吧我觉得Y这人一看体育就不好,肯定也是来练习的。

哪知道他们俩站在梧桐树下就直接亲上了?亲!亲上了!

我甩了自己一巴掌然后继续跑了下去。

115L

 

然后分享个福利吧,特有意思的,相信我。

F是个声音特别好听的人,天生自带撩妹的苏力,耳朵一怀就是双胞胎那种。所以他是学校广播站的嘛,虽然轮到他的时候并不多,毕竟F事务繁杂平时很忙的!

有一次晚饭时间,我正在教室里边啃面包边写语文作业,突然听见广播里传来F的声音!我当时激动地差点扔了手上的面包,满脸幸福地听着他开始念。

F:大家晚上好。接下来是一位同学写给另一位同学的信。亲爱的你,一切可好?近日来,……

我听得都要睡着了的时候,F没有继续念下去了,广播突然就断掉了。

我觉得这肯定有料啊甚至脑补出了Y强闯广播室救走公主F拖去啪啪啪(划)的故事,然后暗搓搓地去问同样在校广播站的闺蜜发生了什么。

闺蜜很尴尬的告诉我,他们审核不严格,那封信是匿名的Y同学写给F的情书,时间又匆忙了,F凭借深厚的语文功底直接开念,念着念着发现味道不对,迅速关了广播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然后就看见Y很隐晦的留名方式了。

小道消息说F笑得特别开心声音撩死了。

135L

 

怎么个隐晦法?

我也记不清楚了,大概就是首字母串起来啊还是藏头啊还是斜着看啊,反正我是看不懂的。

顺便说那一次Y是特意在小卖部打印出来的,所以F才没发现笔迹。

不过这都能看出来署名,这两个人怎么这么烦哦……

(咸鱼躺.JPG)

175L

 

非常受伤害好吗!你们乐意被他们甜你们也可以试试坐我这个位置啊!

每天上课看他们手拉手好吗!

每天有姑娘想来找他们俩中任意一个问题,作为安全委员的我都必须把她们带走好吗!不然就是校园安全事故了好吗!

拿个卷子都能对个眼神调个情啊!

睡个午觉还偷亲一口啊!F你明明就醒了!Y没看见我可是清清楚楚看见你笑得可开心了!

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F你每天都在玩Y的帽子!戴上去又取下来!一直到Y握住你手腕是吧!握得爽不爽啊!!!

(为什么我手里举起了火把.JPG)

187L

 

我靠大家有缘再saucaaducjaa

大家好,我是,我大概是F吧。

楼主被Y带去思想教育了,没事上论坛吐槽并不是好行为哦

我猜楼主是想说大家有缘再见吧。

请管理员封一下贴,麻烦了。

209L


====

对不起我烂尾了x


评论(15)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