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百日谦喻谦/DAY17】非典型性电话恋爱(上)

@谦喻谦only安利博

*字数1094,这个更新字数让我好羞愧(……)

*全文电话对话,cp谦喻谦无差。

*ooc,私设多,原著日常向。

=====

01

“喻文州?你在哪儿呢?”

“我在家,怎么了?”

“在你家还是在……”

“……方先生,请问我除了在我家还能在谁家呢?”

“文州你理解一下我的意思啊!说好的默契呢?”

“听说微草正副队默契十足,我就不来凑热闹了。”

“嘿喻文州你该不会是吃王杰希的醋了吧?你放心我喜欢的是你,么么哒?”

“方士谦。”

“干啥?”

“算了,你说吧,什么事情?”

“你现在在市郊那套房子里,还是在你……咱爸妈家啊?”

“在我爸妈家,你要过来吗?”

“那算了吧我就不订机票了,文州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是在讲笑话吗?”

“回答正确,快开门吧,妈在家吗我想喝鱼片粥。”

“妈说了让你自己煮。”

“你骗人,我刚听见妈说好了!”

“快进来吧。”

02

“文州,你晚上想吃什么?”

“这种事情不用打电话的,而且你在我隔壁房间,可以省省电话费吗方士谦先生?”

“我就喜欢给你打电话啊,我退役前一场比赛再怎么也要比黄少天收入多吧,我男朋友也是年薪千万的人,省什么电话费。你就不觉得我的声音通过手机传过来格外性感迷人吗?”

“老实地讲,我的粉都说我的声音带上电流音世界第一好听。”

“不是吧喻文州他们说说你就信了?你的粉还天天大喊喻队手速一万八呢!”

“那依你的高见?”

“我的粉都说我的声音无论如何都好听 。”

“不是吧方士谦他们说说你就信了?他们还天天喊方神单挑王杰希呢。”

“咳,你觉得晚饭吃火锅怎么样?”

“问问爸妈吧。”

“好嘞我这就给咱爸打电话!”

“别,你还是出去说吧,我怕我爸看见你的电话会以为你脑子是用来显高的。”

“怎么说话呢喻文州?我可确实比你高多了,五厘米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那现在身高一亿厘米的方士谦先生,请你出一下房间门征询一下爸妈的意见。”

“征询完了,爸妈说在家里煮火锅,让我们出去买菜。”

“那走吧。”

03

“文州,我不应该答应你分开买菜的。”

“怎么说?”

“我没买过菜。”

“所以?”

“土豆正常价格是多少钱?”

“……这几天好像是一块五一斤。”

“青菜呢?”

“一块。”

“一两吗?”

“……一斤。”

“哦哦,西红柿呢?”

“三块。”

“文州你真厉害啊!你都能去卖菜了!”

“那真是谢谢你的夸奖啊。”

“我想给爸妈带点水果回去,咱爸喜欢吃什么啊?”

“能吃的他都喜欢,越甜越好。”

“哦哦!”

“这次不问价了?”

“这边没有水果摊。”

“你还是选点你自己喜欢吃的吧。”

“我喜欢吃的你不是都选了吗?”

“是啊。”

“那我还选什么啊。”

“方士谦,这种情况下你应该问,你喜欢吃什么啊我去买。”

“喻文州我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形象?难道我就不能已经选好你爱吃的菜了吗?”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白斩鸡!”

“那不是可以煮火锅的菜。”

“哦,不知道。”

“我说什么。”

“你说你爱我。”

“好,我爱你。”

——TBC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这感觉好棒哦x

评论(4)
热度(36)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