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百日谦喻谦/DAY19】非典型性电话恋爱(中)

@谦喻谦only安利博

*字数一千二还是一千三来着。

*我真的好喜欢写纯对话哦xxx

*ooc,私设多。同好群走144473259。

=====

04

“喻文州。”

“方士谦,我再说最后一遍,在家里的时候就不要打电话了。”

“可是这种事情我不太好意思让爸妈听见啊……总觉得很尴尬。”

“什么事情啊……”

“就是,那个,嗯……你懂的嘛。”

“其实也不用太避讳爸妈……他们都是很开明的人,准备也都很齐全的。”

“真的吗……但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大声说啊……”

“为什么要大声说?”

“不大声说你怎么听得见嘛。”

“士谦……你满脑子都在想什么?”

“想你啊。”

“这句话你已经说过第三十四次了。”

“你听腻了?”

“没有。你到底要说什么?”

“哦,厕所没纸了,文州你给我送点纸进来成不成?”

“……成。”

05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副本中,请稍候再拨。”

“喻文州我告诉你那个自动提示是个女声!而且哪个自动提示会说副本中啊!”

“因为我不撒谎啊。”

“说得好像你是世界上最老实的人一样。”

“难道不是吗?”

“你老实了那我呢?我就是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好公民啊!”

“士谦本来就是。”

“也对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次打电话又是为什么?我记得不久前你告诉我你要出门去散步,我说我会在家里跟蓝溪阁带队抢boss,你说好。”

“我现在在你家附近的一个网吧里啊,谁让爸妈家只有一台电脑,我总不能和你争吧。”

“然后?”

“哎哟这个弹药居然打我看我小治愈术!血线回去了哈哈哈!我也在抢boss现场啊,你往天上看看?”

“……”

“天上那个魔道是王杰希啊哈哈哈,我在后方呢你来猜猜看我ID吧?”

“士谦知道我ID?”

“不就是那个甜心小精灵嘛,别说这个女号身材还挺好啊!”

“你看看公会,那个是魏队。”

“我靠……他最近怎么越来越重口了,也亏的镜镜受得了他。”

“士谦你这样叫方副真的好吗?”

“怎么不好了?我一出道就这样喊他了。”

“刚出道就不喊前辈了?”

“因为老魏喊我小芳,被我跟镜镜按地上一块儿打了。”

“为什么方副也要去打?”

“因为老魏原来也是这么喊镜镜的。”

“所以为什么要叫镜镜?”

“喻文州你是不是傻啊,因为我们不许老魏喊小芳,所以他就开始喊镜镜了。”

“谦谦。”

“诶。不对你喊谁呢?”

“别说,还真挺好听的。”

“嘁,别以为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了,小玉。”

“没关系,这个boss我们蓝溪阁先带走了。”

“嘿你这个人!你耍诈!”

“不服先憋着。”

“你很可以啊小喻同学,等我回来收拾你!”

“等着你呢。”

06

“猜猜我是谁?”

“方士谦,就算你开变声功能我也是知道是你。”

“我靠,我都变黄少天的声音了,你为什么知道是我?”

“因为少天会说‘猜猜我是谁啊快猜吧猜得到吗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猜不到!’”

“说得很有道理,下次我变王杰希的声音。”

“不,还是算了。我怕王队真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被我一句方士谦别闹吓到。”

“那我变你的声音去给王杰希打电话。”

“我会考虑劝王队拉黑你的电话号码的。以及,这些乱七八糟的功能到底是哪来的?”

“你可以看看啊新出的功能!有荣耀职业联盟二十四全明星呢,黄少天要是变周泽楷的声音去给轮回那个谁,水特别多那个打电话,得把人吓坏。”

“是江波涛,不是水特别多那个。”

“哦哦对!文州你记性真好!唉自从退役了我就记不清楚后辈名字了。”

“你知道我叫什么吗,方士谦先生?”

“叫喻武州是吗?”

“不,我叫喻理州。”

——TBC

评论
热度(30)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