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谣夕】恶劣三八问(1~10)

*好久没摸过鱼这次终于为了新嗑上的cp动手了,连着补了一个星期,今天补完第七季了,感觉活在梦里

*cp谣夕,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呜呜呜

*夹带一点钧迟/迟钧无差

*求同好扩列

雷点提示:谣叔稍微好像有一点……黄暴。沉默

=====

千钧(以下简称钧):大家好,欢迎来到侠岚百科……

辗迟(以下简称迟):喂你走错片场啦!还说我是棒槌,我看你才是……

钧:(瞪一眼他之后面无表情)不好意思,今天是特别篇,欢迎大家来到恶劣三八问的现场,我是主持人千钧。

迟:我是辗迟!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弋痕夕老师和山鬼谣……老师!两位老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山鬼谣(以下简称谣):我是山鬼谣。

弋痕夕(以下简称夕):大家好,我是弋痕夕。

迟:这也太简单了吧!

谣:哦?你是想让我们棒读“我们是来自玖宫岭的太极侠岚山鬼谣和弋痕夕”,还是想表达在场的各位不认识我们?

迟:我、我可不是这个意思啊!千钧呢?快开始啊,怎么能让两位老师一直等呢,那多不好!

钧:坐回你的位置辗迟。两位老师请听题,第一问,呃,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迟:这个题出得不好吧!改一下改一下!

钧:怎么改?

迟:对两位老师来说像父亲一样重要的人……换成左师老师吧!两位老师觉得呢?

谣:随便,反正掉几个救几个。

夕:山鬼谣应该能把老师救起来的吧。

谣:不是应该,是一定。

钧:那假如山鬼谣老师处在重伤情况下呢?弋痕夕老师会怎么办呢?

夕:那当然是我下去把他们都救上来了。不过我认为老师也不会没有动作的。

迟:假如必须二选一呢?比如遇到了非常危险的情况,山鬼谣老师……

夕:(笑着打断)辗迟,我很早就告诉过你,没有二选一这种事情,老师和山鬼谣我都要。

谣:哦?你都要?

夕:山鬼谣!

钧:咳,山鬼谣老师呢?

谣:和他一样。

迟:好的第二问!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钧:我不觉得普通的歹徒能拿刀架着两位老师,改成假叶吧。

台下:

假叶:你们这是在践踏一个零的尊严!难道我想要对山鬼谣或者弋痕夕做什么,还需要一把刀?只有你们人类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

台上:

迟:(无视台下怒吼)就这样吧,请两位老师回答!

夕:我刚知道他去昧谷是为了卧底的时候倒是经常做这种梦,梦见他不小心被假叶发现,我们去救他,但是……梦里总是很无助,醒来之后觉得幸好他没有出事。

钧:所以弋痕夕老师在梦里的选择是?

夕:拼死搏斗吧,他要是倒在那里了,对玖宫岭来说很不利。

谣:(微笑)

迟:(小声对千钧)我觉得山鬼谣老师在想“弋痕夕你根本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玖宫岭!”

夕:(脸微微一红)我可不是这个意思,除了为了玖宫岭,其他的……要是连他也不在了……这个世界上就真的没有……

谣: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迟:(凑到千钧耳边)这个气氛我不敢打断怎么办?

钧:(低声)我觉得最好等他们自己想起来还在做节目。

谣:弋痕夕的学生连提个问都婆婆妈妈的吗?

夕:……什么跟什么啊。

钧:(转移话题)那么第三问,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迟:那还用说是男人就……

钧:(警告眼神)没有谁问你。

夕:哈哈哈哈哈这个,我可能会忍不住笑出来然后关上门吧。

台下观众:???

夕:你们不觉得,山鬼谣摆出这种姿态……

迟:哈哈哈哈哈哈(收到眼刀)啊咳咳山鬼谣老师我错了。您的答案是?

谣:呵,我倒是觉得弋痕夕很适合。我也会忍不住笑出来然后关上门的。

钧:(意会)是幸福的笑容吗?

迟:(小声)性福的笑容啊……

谣:(笑而不语)

迟:下一个问题,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谣:……在弋痕夕面前,我认为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迟:山鬼谣老师这是假如,假设,打个比方说。您就假设一下嘛!

谣:要我假设很简单,你先让弋痕夕脱了衣服在我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再说。

夕:……山鬼谣!

谣:弋痕夕,相信我。

夕:相信你什么啊!

钧:弋痕夕老师,冷静……。该您回答了。

夕:呃,如果是我的话,可能并没有那么重要?

谣:这话听起来可真是奇怪,我像是那种只管自己不管你弋痕夕的人吗?

夕:其实……我觉得睡在一起聊天也挺好玩的啊,小时候山鬼谣经常半夜悄悄溜我房间来和我聊天。

谣:难道不是因为你第一次下山出任务之后说自己害怕?

夕:我才不怕!

谣:谁半夜上厕所扯我一起去的来着?

夕:………………

钧:第五题,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夕:五个?云丹,假叶?难道山鬼谣还对破阵统领和天净沙统领下手了?还有浮丘吗?

迟:弋痕夕老师你别多想这只是个假设!假设啊哈哈,山鬼谣老师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呢?

夕:仔细想想他到底对多少人好之后好像也没什么不可能的啊。

谣:弋痕夕,你一定要我说出“今晚上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这种话才甘心吗?

夕:可以试试看。

谣:好吧,弋痕夕,我只说一次,我只爱你一个人,并且今天晚上我会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迟:(挠头)我怎么觉得弋痕夕老师把自己绕进去了……

钧:你怎么知道弋痕夕老师乐不乐意把自己绕进去?

夕:千钧,我都能听见的。

钧:(镇定)山鬼谣老师还没回答问题吧。

谣:弋痕夕的……第六条船?我不在的时候会有这么孤独吗?

夕:没有你的话哪里不孤独。

迟:(小声)实名希望某人学习一下弋痕夕老师的语言艺术,不要每天棒槌棒槌。

钧:嗯……?

迟:(大声)下一题,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谣:当然是……

钧:不好意思打断一下,由于本剧组特殊性质,设定此世界末日是无法通过人力改变的,天净沙统领不会派两位出任务,请不要回答一起拯救世界。

谣:那就一起去老师坟前看看吧。

夕:然后去钧天殿广场站一会儿,和先辈们聊聊天。

谣:之后一起去吃饭,把弋痕夕一直珍藏的茶翻出来泡了。

夕:最后回鸾天殿地宫看看,从山鬼谣开的通道出去。

谣:还要在桃源镇逛逛。

迟:听起来一点也不像世界末日前啊?这就是普通的一天约会吧?

谣:不到那个时候,哪有一整天来约会?

夕:侠岚之名意味着守护啊,每天守护很忙的,感觉都没怎么约会……

谣:最多在弋痕夕让你们几个小孩去绕着玖宫岭跑步的时候能一起站着聊聊天。

夕:你说得也太惨了吧,我觉得也没有那么惨的……每天晚上你不都是……

钧:弋痕夕老师请继续说下去。

谣:哦,继续说呀?

夕:(面不改色)到我房间来聊天吗?

迟:(失望)是这样吗……

夕:我怎么感觉你有点失望呢辗迟?

钧:(瞥了辗迟一眼)弋痕夕老师你听错了。下一问,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夕:打伞也会淋湿的豪雨吗?

钧:对。

谣:那就取消出游计划,一起看看书或者练练手。

夕:在房间练手?你不怕把房子炸了,天净沙统领会很生气的。

谣:弋痕夕,动动脑子吧,我有说是什么练手吗?

夕:………………

钧:弋痕夕老师的答案也一样吗?

夕:不知道呢,我想可能是找你和辗迟聊聊天,或者看看书,好久没有坐在一起看同一本书了啊山鬼谣。

谣:(笑)还是偷偷拿来的书最好看。

迟:第八问,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谣:让他换衣服。

夕:让他换衣服。

迟:那下一问……千钧?你想什么呢?

钧:我在思考出题人问这个问题的意义。

迟:是啊,这么明显的答案,干嘛问这个……

谣:(慢条斯理)我想,我可能知道这个题的意义……

夕:说来听听?

谣:出题人想要的答案,无非以下几种。第一个,我用元炁帮你烘干衣服,但是我的元炁似乎并不能做到这一点。第二,我帮你换衣服,但你也不需要我帮你。第三……我愣住看着衣服被打湿的你。

夕:第三?衣服被打湿怎么了吗?和平时不一样?

谣:不,没什么。下一题吧。

钧: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夕:……换衣服。

钧:我建议您要赶紧(重音)换衣服。

夕:为什么?

钧:容易感冒,弋痕夕老师要注意身体。

夕:好的,我会的,谢谢千钧。

谣:我的答案也是换衣服,下一问。

迟:怎么感觉山鬼谣老师很焦躁哇?第十题,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夕:(沉思)山鬼谣,你讨厌吃什么?

谣:没有。你呢?

夕:我好像也没有。

迟:假如啊老师,这是……

钧:假如,假设,打个比方说。

谣:如果他足够有诚意的话我或许会吃。

钧:什么是有诚意呢?

谣:(瞟)比如用嘴喂……?

夕:我会吃的。

迟:弋痕夕老师这么干脆的吗?

夕:(笑)他不会强迫我做不愿意做的事情,因此,他让我做的事情,我通常会愿意。

谣:哦?这么说我让你吃……

迟:卡卡卡!今天就到此为止了!感谢两位老师的参与,我们下周再见!

评论(4)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