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叶喻/曦瑶】比惨大会

*胡诌的一个题目,不要在意。(其实也是主要内容

*cp:全职高手叶修x喻文州,魔道祖师蓝曦臣x金光瑶。

*ooc,私设多,人物不属于我。

*我真的,很爱他们(………………)

*纯糖宴吧大概。

=====

喻文州:我叫喻文州。

金光瑶:我是金光瑶。

喻文州:我剧组叫全职高手,是用我男人的称号命名的。

金光瑶:我剧组叫魔道祖师,是用我……男人的弟弟的男人的称号命名的。

喻文州:我是蓝雨队长,也是国家队长,拿过一次总冠军。

金光瑶:我原先是兰陵金氏家主,统领百家的仙督,射日之征里有我一份功。

喻文州:我原来因为手速问题,被人诟病,几次差点离开训练营。

金光瑶:我原来因为出身问题,被人百般刁难讥讽,还被父亲踢下金鳞台。

喻文州:后来我三胜了老队长,走上了舞台,拿下了冠军。

金光瑶:后来我机关算尽,终于坐上了那个位置,只是有点孤独。

喻文州:幸好我男人一直没有轻视过我。

金光瑶:幸好我男人是世界上唯一信任我帮助我的人。

喻文州:怎么话题突然变了?

金光瑶:没事,继续说吧。

喻文州:我男人是兴欣队长,国家队领队,叶修。

金光瑶:我男人是姑苏蓝氏家主,三尊之一,蓝曦臣。

喻文州:我男人跟我是异地恋,我们只有比赛的时候才能见上一面,不算夏休一年最多五六面。

金光瑶:我男人跟我也是异地恋,但是金鳞台那时候比较牛逼,清谈会想开就开,蓝曦臣想请就请。

喻文州:我对象送我的第一个礼物是一个打地鼠机,鼓舞我提升手速,虽然我每次打不过关他都要干点别的事情来作为替我通关的报酬。

金光瑶:我对象送我的礼物应该挺多的,我最喜欢的是四时图,他的画作永远都是那么惊人,我从来舍不得碰一碰那几幅画。

喻文州:我男人跟我一起开小号去网游打副本,他总是打得很慢,说要配合我的节奏,结果一次开一大堆怪让我收拾,说锻炼我的能力……

金光瑶:我男人跟我一起夜猎,他总要站在我前面,他知道我剑用得不算好,所以他替我解决许多麻烦,很温柔地保护着我。

喻文州:我男人抽烟,喝不了酒,习惯性熬夜到虚胖,但我就是喜欢他,他认真的样子很好看。

金光瑶:我男人没有任何不良习惯,早睡早起,严格遵守云深不知处的四千条家规,饮食清淡,我觉得他也不能喝酒,我特别喜欢他,我爱他。

喻文州:我男人官方盖章长得帅,还有四个总冠军。

金光瑶:我男人特别好看,世家公子排行第一。

喻文州:我男人会弹钢琴,手速飙到七八百,超三个我。

金光瑶:我男人会弹琴还会吹萧,还会弦杀术,我的琴就是他教的。

喻文州:我男人的账号卡叫君莫笑,s武器是千机伞,三十七连胜,单挑之王。

金光瑶:我男人的萧叫裂冰,剑叫朔月,人称泽芜君。

喻文州:我男人曾经因为不肯配合商业活动,被俱乐部赶出了职业联盟,只能去网吧做网管。

金光瑶:我男人曾经因为家里得罪了温狗,不得不背着书出逃。

喻文州:他做网管的时候顺便组建了一支战队,还大清早发消息让我帮他分析。

金光瑶:他出逃的时候狼狈不堪,恰好在路上遇到了我,我就是这样认识他的。

喻文州:后来他带着他的队伍,杀回了职业联盟。

金光瑶:后来他回到了家里,重建云深不知处,继任了家主。

喻文州:季后赛里我和他单挑,他让我老实点儿。

金光瑶:我把他挟持到观音庙以后,他应该也希望我能老实点。

喻文州:最后我踩中陷阱,被他近身,一波带走。

金光瑶:最后我重伤在地,他中了陷阱,一剑刺穿了我的胸口。

喻文州:我后来说,祝你们拿到冠军。

金光瑶:我说,我杀父杀兄杀师杀友杀妻杀子,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有做过,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喻文州:然后他拿到冠军,又一次退役。

金光瑶:然后他被我一掌推开,活了下去,听说还闭关了许久。

喻文州:我现在和他都在国家队,我们准备一起为国争光。

金光瑶:我现在死了,和我最恨的人葬在一起,不得超生。

喻文州:我现在天天都能看见他,还和他一个房间。

金光瑶: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喻文州:他作为对手时有多难缠,作为队友就多么可靠和可信。

金光瑶:唯一信任我的人一剑穿了我的心。

喻文州:………………

金光瑶:(保持微笑)

喻文州:你比较惨,不用比了……

金光瑶:……滚。

——完——

瑶妹赢了,嗯。

写一写才发现我俩本命其实有一点点微妙的相似x

评论(22)
热度(150)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