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索夜】索克萨尔的忧郁

*七夕快乐!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儿心脏! @休恋逝水 

*凑字数大法,军训死人,我讨厌死线……。

*黑遍全荣耀系列(。)


=====

索克萨尔很郁闷。

 

好不容易到了夏休,都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打打怪唱唱歌再约个群架了,谁知道君莫笑又开始大杀四方大伙儿还没准备好呢,荣耀大陆上的野图boss就去了一大半,这周需要各个大神去刷的boss一下就没了,一众卡实在是无聊到极致了,干脆开始建各种排行榜。

 

都说卡随主,其实在荣耀大陆上,这条规律也不一定正确。比如这个建排行榜的提议是一枪穿云提出来的。一枪穿云的脸随了主,因此他要求建一个荣耀美男子排行榜,被一群系统脸的卡盯着看了半天,看得他浑身不自在,只能妥协地答应再多建几个榜。

 

一旁的无浪心生感慨,说要是你的master也能说这么多话就好了,指挥重任说不定就落到你头上了。一枪穿云露出一个纯良的微笑,说辛苦你了,以后加油。资深颜控无浪被一枪穿云的微笑苏到不能自拔,自暴自弃地想说话就说话吧,总比夜雨声烦要幸福得多。

 

夜雨声烦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无浪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冰雨从天而至,伤不到卡也能吓到卡。无浪赶紧朝后退了两步,赔上一个讨好的笑。夜雨声烦冷哼了一声,道你以为我想说这么多?

 

旁边的枪淋弹雨和灵魂语者一唱一和,一个说对啊我就是这么以为的,另一个说哪能呢还不是黄少的错,夜雨可是蓝溪阁出名的安静的美男子。

 

“那你们蓝溪阁最吵的是谁?”

 

“当然是……集火那个君莫笑!!!”涛落沙明话说到一半突然敏捷地反应过来不对劲,迅速转身朝后跳了一步。

 

“别啊!”从天而降的君莫笑试图据理力争,一大群卡可不打算听他解释,技能一个接一个甩,从来没有过这么团结的时候。

 

等小手冰凉辛辛苦苦跑过来想要加血的时候,君莫笑已经在人群中奄奄一息了。叶修每次抢boss的时候看起来无敌酷炫,君莫笑万花丛中过都能不受一点伤害——但在真实的荣耀大陆上,一群手持凶器的卡是真心不好惹,一不小心就是断胳膊断腿的,好处只有一个,就是治疗太方便了,导致治疗卡成为了全世界的小仙男小仙女,被一众输出千娇万宠。

 

小手冰凉看着重伤倒地的君莫笑,有些无奈地开始治疗,手上动作丝毫不留情,君莫笑疼得啊啊叫了好几声,被旁边几个幸灾乐祸的记下来嘲笑了几天。等到只有一层血皮的君莫笑终于接上胳膊腿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清清嗓子能继续说话了,小手冰凉心中突然生出不好的预感。

 

君莫笑说,来都来了,咱们就一起搞排行榜呗,我提议建一个荣耀小仙男榜,我先投自己一票!

 

王不留行扫了一眼身后的卡,索克萨尔眯着眼睛笑了笑,一枪穿云的手已经摸到了腰间的枪上。

 

“上。”大漠孤烟言简意赅道。

 

“手下留情!”小手冰凉冲出去挡在君莫笑前边,欲哭无泪,“我没蓝了,大家别打死了。”

 

君莫笑一个翻滚躲到后面去,毫不犹豫选择了保命为先,扯着嗓子开始喊:“那改成小仙女榜吧!小手治疗白衣天使,这次我投小手!”

 

小手冰凉拿着十字架的手顿了一下,自觉地站到一边去:“打吧,我不管了。”

 

一枪穿云粉丝团团长无浪眼见话题转开了,赶紧跟着附和试图把事情转到君莫笑身上去:“那我投联盟女神一票,给沐雨了。一枪呢,也给沐雨?”

 

一枪穿云摇摇头:“给鬼刻。”他和鬼刻是同时以不同方式出门的,一枪穿云坚信自己是靠脸的。

 

王不留行和防风对视一眼,点点头。“中草堂给叶下红九票。”王不留行道。“十票!”冬虫夏草直接从旁边跳出来了,“有你们这么计数的吗?我还站在这儿你都看不见了留行?爱呢?”

 

“话唠榜留给冬虫吧。”灵魂语者幽幽道,“我们夜雨话可少。”夜雨声烦有些僵硬地点点头,试图扮演好安静美男子的人设——虽然好像有点崩。

 

防风护短得很,听见有人说中草堂的不是就要冲出去干架,王不留行拍拍他手背示意他先好好待着,才慢条斯理转过去,定定地看着灵魂语者。

 

“不知道蓝溪阁是要投谁呢?”王不留行问。灵魂语者脸都变了色,枪淋弹雨看起来很痛苦地蹲在地上,流云扯了扯夜雨声烦的衣摆,声音清脆:“夜雨前辈,蓝溪阁有女孩子吗?”夜雨声烦有些无辜地抬头看着索克萨尔,表示这锅我不背,谁爱拿谁拿。

 

索克萨尔温和地看着流云,和气道:“蓝溪阁曾经或许有过。”

 

八音符表示这是道德的沦丧和人性的缺失,至少他没见过。涛落沙明选择附议。

 

“诶,那你们蓝溪阁投谁呀?”君莫笑摸着下巴想了半天,发现蓝溪阁还真找不到可以投票的卡。

 

站在无浪旁边保持沉默的一叶之秋突然抬起头来,看着蓝溪阁的卡们打量了许久,突然饶有兴味地开口了:“索克,你转过去一下成吗?”

 

索克萨尔和一叶之秋的关系一向都不差,闻言虽有些不解但还是转过了身。一叶之秋啧啧了几声,摊手表示你们自己看着办。

 

一群卡迷茫地望过去,瞬间明白了一叶之秋的意思。及腰的银色长发,垂到地上的黑袍,手中散发着幽幽蓝光的手杖。

 

“简直是女神啊。”一群卡窃窃私语。

 

索克萨尔微笑着开始念混乱之雨。

 

“别别男神我们错了!”大家很有眼色地躲开到一边,然后郑重地给索克萨尔投了一票——荣耀大陆小仙女棒上。

 

索克萨尔开始了他的忧郁,但他不说。

 

君莫笑试图缓解忧伤的气氛:“那换一个荣耀手速榜?”

 

灵魂语者清清嗓子,开始以演讲方式给阁主拉票:“我们的索克,那手速,单身八百年了……”

 

“停停停。”夜雨声烦比了个手势,“谁单身八百年了?我作证他现在不是单身。”

 

索克萨尔没忍住摸了摸夜雨声烦的头发,软软的,很柔和很顺滑……“你也停吧,这不是你把我当猫撸的理由。”夜雨声烦生无可恋道。索克萨尔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抱歉,没忍住。”

 

“还是建个荣耀情侣榜吧,七夕到了,一起烧第一啊。”鸾辂音尘面无表情,连yooooo都不想喊。

 

“投索夜一票!”喊声此起彼伏。

 

索克萨尔牵着夜雨声烦的手,灵巧地避过迎风布阵的燃烧箭矢和四面八方而来的神圣之火。

 

“三,二,一。”远方城里的钟声响起,索克萨尔紧紧握住他的队友,他的挚友,他的恋人。

 

“我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