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喻黄】论做阅读题的重要性

*不得不说题文无关_(:з」∠)_
*梗来自于中考试卷某阅读题,算不算侵权啊好怕´_>`
*情节翻转好难
*不算标点刚好500字!!!已经删得要哭了orz
========
喻文州和黄少天住在河边。
喻文州,一个著名的小提琴手,音乐是他除黄少天以外的最爱。
而在一天,不幸降临了。黄少天被一阵刺耳的乐声吵醒,当他走到河边寻找真相时,却惊呆了。
喻文州陶醉在他的演奏中,仿佛那是天籁。
黄少天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喻文州琴技高超,发生这种事情,只可能是他的听力出了什么问题。
他不敢想象他在失去听力后会怎样。
他请来了他的朋友,最优秀的耳科医生叶修。
叶修在诊断后难得的严肃:“文州最多再三个月就会失聪,你还是尽早学习一下手语和唇语吧。”
黄少天接受了这个办法,他学习了手语和唇语,而且进步神速。这时,喻文州已经在失聪的边缘。
更令他担忧的是,喻文州只留下一张纸条,便去随团参演了。
但半个月后传来的噩耗彻底击垮了黄少天,喻文州住院了,原因是血癌晚期。
黄少天走到病床前,而喻文州勉力笑着:“少天,我清楚我的病情。一年前我就知道了。而且,将会失聪的不是我,是你。你有先天性耳疾,为了让你早点学会这些……”他疲惫地闭了闭眼,“叶修一直暗恋你,我走后,你就和他……”
“靠队长这是什么故事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慢悠悠地打着字忍不住凑过去一瞧,这一瞧就开始破口大骂。“就算你走了我也不会和叶不修在一起的!呸!队长你还好得很别一天想着这些。还有我说队长没看出来啊脑洞有点大?”
“原来帮瀚文检查作业时看到的阅读题。”喻文州拉过黄少天一吻,答得满是笑意。

---
还是觉得自己脑洞好大啊×
多做阅读题吧有好处的xxx
↑喂等等这就是你补作业时开脑洞的理由?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