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全职高手】【聊天体】发红包啦——

*ooc,严重ooc
*私设多得像我作过的死一样
*cp向除tag外还有几句话卢刘
=========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哟大过年的有人在吗?
夜雨声烦:有有有!除夕快乐除夕快乐除夕快乐!
沐雨橙风:少天啊你为什么一定要说三次?
索克萨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海无量:哇喻队刚才手速感人!
鸾辂音尘:因为爱♂情~
风城烟雨:因为爱♂情~
流云:其实队长想接的是黄少的话吧……
八音符:附议。
灵魂语者:附议。
涛落沙明:附议。
枪淋弹雨:附议。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小卢你怎么知道的啊!不过正好很合适嘛不愧是队长啊!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QQ红包]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 领取了红包]
[石不转 领取了红包]
[风城烟雨 领取了红包]
[冷暗雷 领取了红包]
[流云 领取了红包]
[飞刀剑 领取了红包]
[君莫笑 领取了红包]
[生灵灭 领取了红包]
[君莫笑 的红包3秒被抢完,夜雨声烦 是运气王]
石不转:其实严格意义上还不能说新年快乐,应该说除夕快乐。因为还没有到12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本剑圣最近就是运气好啊而且又抢到了第一个啊哈哈哈哈哈
流云:@飞刀剑 小别前辈你为什么不回我私聊啊!
飞刀剑:我在看春晚啊小鬼。
君莫笑:楼上两个真是够了啊,关照关照我们这些人吧
飞刀剑:行行行你比春晚重要我陪你聊天!行了吧小鬼!
飞刀剑:!抱歉错屏
[飞刀剑 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撤回什么啊,我都看到了.jpg)
君莫笑:心疼大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心疼大眼!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笑什么笑,卢瀚文这样你们蓝雨都不管管吗
索克萨尔:蓝雨提倡自由恋爱。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队长你打字辛苦了要不要喝点什么啊我去给你兑蜂蜜水啊!
沐雨橙风:秀恩爱滚去小窗!
夜雨声烦:好吧好吧我们关怀女士,我去小窗给队长发红包了大家再见啊
海无量:我受到了伤害我心里苦
冷暗雷:锐锐你不是正在吃我煮的饺子吗?
[管理员禁言了 冷暗雷 10分钟]
[管理员禁言了 海无量 10分钟]
君莫笑:不用谢。
百花缭乱:第一次觉得老叶这么好!
[管理员禁言了 百花缭乱 10分钟]
[管理员禁言了 再睡一夏 10分钟]
君莫笑:哥比较有先见之明,乐乐对不住了。
夜雨声烦:贺电贺电!
石不转:确实是很有意义的行为。
大漠孤烟:[QQ红包]一如既往
[大漠孤烟 的红包15秒被抢完,索克萨尔 是运气王]
生灵灭:韩队不愧是最高薪资啊,发了多少个。
石不转:队长按照在线人数发的。
生灵灭:果然呢。
一叶之秋:为什么我只抢了0.01!
君莫笑:啧啧,连张佳乐都比你多啊。
君莫笑:张佳乐肯定是0.02!
〔百花缭乱 评论了相册:胡说我明明是22.22〕
夜雨声烦:哇很好嘛,凑足四亚了!
〔百花缭乱 评论了相册:黄少天你滚!〕
〔再睡一夏 评论了相册:乐乐,看我小窗〕
鸾辂音尘:都去小窗发红包了啊……
生灵灭:那我也去给翔翔发点。
鸾辂音尘:……亲队长!
沐雨橙风:那大家先去愉♂快地小窗吧,倒计时的时候一起过来抢红包!
夜雨声烦:好好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吧!
八音符:黄少你考虑过队长的感受嘛?
索克萨尔:没。
0:00
沐雨橙风:[QQ红包]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夜雨声烦: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君莫笑: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王不留行: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木恩: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一寸灰: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一叶之秋: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一枪穿云: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
索克萨尔:新年快乐!荣耀不灭!
[沐雨橙风 的红包30秒被抢完,流云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今年的夏天是蓝雨的!
无浪:是轮回的。
海无量:是兴欣的才对啊!
百花缭乱:霸图的!
王不留行:微草才是冠军。
-----
小剧场•小窗那些事:
喻黄
夜雨声烦:[QQ红包]队长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夜雨声烦:居然有字数限制!
索克萨尔:[QQ红包]我也爱你啊少天。
索克萨尔:没关系,少天可以直接对着我说。我的耳朵不限字数。
#永远的甜甜蜜蜜#

双鬼
逢山鬼泣:阿策新年快乐啊!
鬼刻:还有几分钟呢。
逢山鬼泣:那阿策除夕快乐!
逢山鬼泣:[QQ红包]虚空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鬼刻:幼稚。新年快乐。
鬼刻:我也不能没有你的。
[鬼刻撤回了一条消息]
#正文忘了你们真是对不起x#

双花
百花缭乱:大孙新年快乐啊!
再睡一夏:乐乐新年快乐。
再睡一夏:[QQ红包]新年快乐
#我们仍不知道那天的红包里有多少钱#

韩张
大漠孤烟:新年快乐。一如既往。
石不转:队长新年快乐。一如既往。
#为什么不发红包了?##他们已经统一了财政#

伞修
叶修点进了那个灰白的头像。
君莫笑:[QQ红包]沐秋,新年快乐。
〔系统提示:红包过期退款
您有一个红包一天过期未领取,已退款到您的钱包余额。
退款时间:2016.2.9 0:00
退款金额:520.0元〕
“这世道啊,连红包都发不出去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沐秋,你怎么不回来呢?”
--------
听说最后虐伞修是一种传统哦

评论(60)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