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黑塔童话剧-灰姑娘

*给我可爱的苏执卷的生贺~
*ooc,ooc,ooc
*苏执卷、王笑然、王云薇、王雪薇都是帖子拟人不要管他x
*看完了别问我灰姑娘本来是什么剧情x
----

王云薇:大家好(笑)我是王云薇,是音七的微博贴。
王雪薇:大家好!我是王雪薇,是悠悠桑的微博贴哟!
云薇&雪薇:我们姐妹俩,给大家,拜年了!
王笑然(悠悠搞笑对话贴人设):感谢大家的到来。如你所见,今天是阿卷的生日。
云薇:(端起茶杯轻抿一口)今天这个童话剧,将由王笑然先生全程导演,是送给执卷哥哥的生日礼物。
王笑然:那么,掌声有请寿星苏执卷,和今天的演员,来自黑塔利亚的众人登场!
苏执卷:各位晚上好,我是苏执卷。对于各位的到来,我衷心表示感谢。(微微俯身鞠躬)
众人:苏执卷,生日快乐!
王笑然:咳咳,废话有点多了。下面我们就开始吧。今天我们准备的童话剧是《灰姑娘》……
苏执卷:(眼睛一亮)灰姑娘是(balabla开始背诵简介)这个故事在当时(balabala开始结合背景说思想感情)……
音七:停!执卷你给我闭嘴!
苏执卷:(无辜笑)我这不是习惯了嘛。好了,那笑然继续吧。
王笑然:(颇有些无语的)为了保证童话剧的趣味性,我们采取了现场抽签的方式来确定演员。下面请看结果。
耀君:告诉我,为什么我是主角阿鲁。为什么?!
[画外音:悠悠:因为音七那个baka是耀厨!]
亚瑟:我是王子……
弗朗:那我就是小亚瑟的父亲了哟~
伊万:真想敲死柯克兰呢korukoru露西亚是大姐
阿尔:hero是,后妈……才不要啊我明明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怎么能做反派!
路德:我是二姐(胃疼脸)
意呆:ve,我是拿玻璃鞋的侍卫
小菊:在下是,灰姑娘的父亲……
被王笑然特邀的春燕:哇,我是仙子阿鲁。
王笑然:那么,现在开始演出!
---第一幕
灰姑娘(耀君):(低头默默的扫地)
大姐(伊万):灰姑娘!你在扫什么地啊,到处都是垃圾啊。不如露西亚来帮你吧!
灰姑娘(耀君):才不要啊,你会扫地吗?
二姐(路德):灰姑娘好好扫地啊。
灰姑娘的父亲(小菊):灰姑娘,如果扫不好的话,就不要吃晚饭了。
伊万:(看了看剧本一拍桌)为什么露西亚要叫那个小矮子爸爸!
王笑然:(瞪)这是演出呢,你不叫的话下次的更新等着出场吧。(意味不明笑)
大姐(伊万):爸爸(不情不愿的)我、妈妈和二妹要去参加亚瑟王子的舞会了。
灰姑娘的父亲(小菊):好,好的。
灰姑娘(耀君):爸爸(念的时候对着台词咬牙切齿),我也想去。
后妈(阿尔):不行啊灰姑娘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脏又没有新衣服,不能去。
灰姑娘(耀君):(难过的低下头)
王笑然:卡——效果还不错。由于某些原因,接下来的剧情没有剧本了,请大家自由发挥。
众人:好!!!
---第二幕
旁白(王云薇):姐姐和继母穿上美丽的衣服,开开心心的去参加舞会了。而灰姑娘一个人低落地站在花园里。
灰姑娘(耀君):(抿嘴)我也好想去舞会阿鲁……
仙子(春燕):(突然变出来)哟可爱的小姑娘,你想去参加舞会吗?
灰姑娘(耀君):想阿鲁……
仙子(春燕):(笑眯眯)巴啦啦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
〔台下的苏执卷:(目瞪口呆)这是什么剧情?
王笑然:没什么,你上司有病。〕
灰姑娘(耀君):(看着自己美丽华贵的裙子、高雅的饰品和手上一把漂亮的折扇,惊呆了)哇……谢谢你,小仙子。
仙子(春燕):没什么,你快去参加舞会吧。
灰姑娘(耀君):可是我已经不想参加舞会了啊,可爱的小仙子(脸上笑得温和,右手一甩收起折扇,轻佻地挑起仙子的下巴)小仙子,可愿与我,共度良宵?
仙子(春燕):仙德瑞拉小姐……(脸微红地低下头)真是的阿鲁……
王笑然:好好好卡!这剧情那两个姑娘肯定喜欢,就这样吧!
耀君:好的,燕子我们收工了。(随手把水晶鞋扔给阿尔)
---第三幕
王子(亚瑟):咳……下面我想邀请一位小姐来与我共舞一曲(仔细寻找灰姑娘,突然看到一双水晶鞋)啊,这位姑娘,你愿意与我一起跳舞吗?
后母(阿尔):哦,亲爱的王子,我愿意!
亚瑟:等等!为什么水晶鞋在你脚上啊baka!
王笑然:灰姑娘临时娶了仙子,情节有一点变化(摊手)
亚瑟:这是一点变化吗……
苏执卷:好了亚瑟先生请继续。(笑)下次试卷您是满分。
王子(亚瑟):(一秒入戏)来吧,美丽的姑娘。你愿意嫁给我吗?
后母(阿尔):不……我……(转身跑,水晶鞋掉在了地上)
王子(亚瑟):(捡起水晶鞋,陷入沉思)侍卫,把这个拿去,哪个女孩子能穿上,我就嫁给谁!(不假思索的)
国王(法叔):亚瑟!(惊恐脸)
王子(亚瑟):咳,我是说娶谁。
侍卫(意呆):好的王子~
---第四幕
侍卫(意呆):ve,你们好,请来试穿一下这双鞋。
大姐(伊万):啊,穿不下呢好可惜。不过露西亚可以打碎它哦。
二姐(路德):大姐……侍卫先生,我也穿不下。
后母(阿尔):(安静的穿上鞋)
灰姑娘的父亲(小菊):夫人你……(脸色惨白)
侍卫(意呆):啊,穿上了!那么我就带走新王妃了!
旁白(王云薇):最后,王子和继母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灰姑娘和仙子也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王雪薇:全剧终。
苏执卷:怎么感觉……剧情发展有些奇怪?
王笑然:没事,你开心就好。
小菊:但在下一点都不开心……
耀君:喜闻乐见。

----
顺说,这儿音七,贴吧ID nicewwd,QQ扩列1553608924,多关照。

评论(7)
热度(10)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