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文手双人问卷

*类似存档
*樱希我爱你么么哒
------
A方圈名:杭樱希
B方圈名:音七
Q1.描述一下对方的外貌
A:长发及腰,脸有点圆,比我矮一点点,看起来抱着很舒服
B:很可爱,长得像我们班两个姑娘的结合体x反正很好看就对了。
Q2.描述一下对方高兴时候的样子
A:有和煦的笑容
B:颜表与波浪齐飞,叹号共图片一色。
Q3.描述一下对方真正生气时候的样子
A:说话全部加。语气淡然
B:我应该是没有见过的。
Q4.现在想对他说的一句话
A:我爱你。说好要一起去西湖和苏黎世
B:我爱你,难过的话,告诉我,好不好,我想和你一起承担。
Q5.如果对方有精神类疾病你觉得他会是什么
A:大概是精分/神经衰弱
B:选择性失忆一类算吗……?
Q6.如何强吻对方
A:不知道……用pocky?
B:盯着她的眼睛,笑一笑,然后突然吻上去,抱住她坚决不松手。
Q7.你被对方强吻的样子
A:……………………
B:闭上眼睛,尽量把头埋低,除非被强制抬起来,牙关紧咬,闭唇不语。
Q8.为对方作一首短诗
A:
云沉久笼蜀,
未春花锦簇。
浅笑嫣然馥,
安能知北顾。
未曾亲见聚,
殇梦相思苦。
音如沾晨露,
七月清风沐。
苏杭访西湖,
霁色柳飞絮。
棠梨满园圃,
柒时落樱图。
B:
如果有一天,
我在街上遇见了你,
哪怕物是人非,
你的眼睛依旧明丽,
春色尽纳眼底。
阳光照在你身上时,
万物光辉不复,
百花争艳,
斗不过你素颜,
一笑倾城,美人国色。
你走过的时候,
我将静静地伫立,
在心中说我爱你。



评论(1)
热度(6)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