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徐喻】【知乎体】暗恋上司是怎样的体验

*试图给我喻生日多几篇贺。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

*ooc,慎。

*cp是徐景熙x喻文州


=====

暗恋上司是怎样的体验

 

75条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放心奶

 

,,,、。。。、!!!等人赞同

 

谢邀,不过邀请的人我只能说我记住你了。下一次场上还回来吧。

 

有些话要先说,我是一个小众职业的人,虽然自己名气不算高,但是上司的名气大概还是摆在那里的,希望有认出来的朋友不要说出来了,谢谢各位。

 

我认识上司确实比他认识我要早得多,那一年我还只是个很普通的人,按你们的说法就是圈内小透明,还在等待有人发现的那种,比喻一下就是还呆在上司工作单位的附属学校。上司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人,我们先称呼他为Y。

 

我进学校那一年刚好是Y的事业走向巅峰的那一年,我承认自己加入他们有一部分原因是被他吸引了,因为Y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所以做不到不为他的魅力所动。

 

Y比我大三岁,所以比我早三年进入这个圈子,一开始因为一些先天问题很不容易,毕竟不是所有问题都能通过努力解决的,借用圈子里前辈的一句话,努力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但是Y有个好脑子啊,硬生生凭着脑子走进了圈子,还带领公司走到最高的舞台上。过程里当然也少不了努力,我现在玩得很好的朋友刚好是Y的同期生,听他说Y的努力一直都是百分之两百的那种。

 

啊,跑题了,本意是想说说我对Y的喜欢的原因的,结果不小心变成了吹捧。

 

总之我当时也算是同期里能力还不错的那种,Y因此特意来过我们学校这边看我的表现,我做练习的时候他就一直站在我后面看着我,我整个人都因此特别紧张,差点出了好几个小错误。本来以为Y会批评我做事情不认真,结果,结果Y他说……

 

他说我现在已经很不错了啊!他说他当年都做不到这样啊!虽然知道里面有他的自嘲也有先天的不足在里面但我还是好激动。

 

看我整个人都傻了,Y才接着说,我还欠缺一些心理素质,建议我向某些前辈讨教一下。

 

从此对上司转脑残粉啊!这么温柔这么好的一个人,要怎么才能不喜欢上。

 

等我发现上司的脸出现在不可描述的场景里已经晚了,离我第一次见到Y本人已经过了快一年,我已经被提到了公司里做正式员工。正式员工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可以和Y有更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了!

 

我整个人都是狂喜乱舞的状态,但是想着在Y面前我应该保持冷静,于是我就暗藏着兴奋开始了我的新人生。

 

平时工作的时候我的位置离Y最远,一个斜对角过去那么远,但是前面说了,Y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也很关心同事,每次他接水的时候都会问问我要不要他帮忙,虽然每个人他都会问一次但是我还是觉得内心无比激动。

 

后来我很正常地碰上了每个新人都会碰到的那种问题,一连好几次我都成为了拖后腿的存在,但是我的角色又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跟Y那种轴心一样的不同,但是一般的公司都不会轻易让我这样的角色下场。

 

那段时间还真是痛苦啊,每天都在纠结怎样熬过这段时期,Y私下来找我谈了好几次话,说什么这既是考验也是磨炼,过了这个坎还会不断进步。

 

那一个月我硬是凭着Y的几句话和每天练习后的指点渡过了难关。

 

Y真的是特别好那种,但是作为同性我也不能完全区分出这是什么情感,我们公司是出名的和尚庙,食堂大妈是唯一的女性生物。

 

每次看见Y对别人也特别好,我心里还是有些堵得慌的。但上司毕竟是上司,我也不能说什么,况且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啊。

 

暗恋真是世界上最操蛋的事情没有之一了。

 

=====

 

补充

 

看见评论那么多怂恿我表白的……对不起啊我看见的时候已经和上司在一起了,只不过考虑到和问题不符合就懒得补充上来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那我就稍微聊几句吧。

 

大概是在一年多以前,我们的公司遭遇了一次滑铁卢,离最高的奖只差一步了,结果被别的公司给打了下去,还是我们圈内历史第一次提前出局的,结果出来后好多支持我们公司的把责任推给我们上司,幸好二把手是个爽快人,直肠子没脑子,不是,我是说他性格就那样了不太考虑后果,一句话应付了所有人,我们的假期就到了。

 

那个晚上我跟我哥们去喝酒,但是受职业限制也不敢怎么喝,要是被Y知道我们悄悄去喝酒了,我们肯定得死。所以我们就点了一罐啤酒,果味的那种,兑着饮料喝。

 

可我还是醉了。

 

大概我也属于酒品不太好的那种,一喝醉了就鬼哭狼嚎,朋友让我干什么我都照做不误。

 

哥们也是知道我暗恋上司几年了,奸笑着说要不你给上司表个白吧。我当时确实不知道他什么表情,但是我推测他是在很猥琐的笑,不然干不出这种事情。

 

我说谁怕谁啊然后拨通了上司的电话。

 

Y的声音一传出来我就清醒了,老实说我还算是比较乖巧的类型,大概Y也一直觉得我挺听话的,大概也很好奇我这么晚了为什么给他打电话。

 

看着哥们希冀的眼神,我一狠心就说了,我说xx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可久了。

 

然后我可怂地挂了电话。

 

幸好上司没跟我计较,第二天直接赶到我家门口来了。

 

别问我上司为什么知道我地址,有一次休息日他开车送我回家过,我们一个公司也都是同市的,第二天一早我还没睡醒,头都还疼着我妈一推门让我起床了,说我们上司过来了。

 

我当时就给吓傻了。

 

看着上司我也挺心虚的,我妈也很开心地请上司进来坐坐,她是我上司的粉丝。

 

上司笑着说就是来看看我,我整个人都还是懵逼的,想着不能让上司坐客厅里说话了赶紧带着上司去了我房间。

 

他说,xx你昨天晚上是认真的吗。

 

我低着头说是啊,还抱着枕头傻不拉几的。

 

结果上司又开始笑,笑完以后说那要不要试一下?

 

我当时就愣了,问他试试什么。

 

他说在一起吧。

 

=====

 

补充

 

跟上司在一起的感觉倒是真的蛮好的,哪怕你会天天被同事群殴,秀恩爱时被烧还被打,上司送的东西都被几个没女朋友的瓜分了,但是,毕竟Y是一个那么好的人。我这辈子也值了。



=====


2017喻文州生日快乐!!!

喻文州你听见没有!!!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39)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