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2h/谦喻】不吃谦喻,再问自杀

@谦喻谦only安利博 

*字数:3477

*雷点:ooc,爱看同人的谦x谦喻画手喻,烂尾,烂尾!

*谦喻谦同好群走144473259


=====

方士谦喜欢看同人这一点是全联盟皆知的。

“王杰希,我昨晚看了一篇叶王!我觉得好有意思啊你可以去看看!那里面你是一个特别厉害的画家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作者一定没见过你画的火柴人!”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好好训练,还有,我吃王all。”

“那你肯定不知道all王有多火啊你可以去看看那些姑娘每天都在写!喻王方王微草王!”方士谦还在他面前喋喋不休,“但是我觉得有人把你写的好奇怪啊仿佛你除了大小眼什么都没有,其实你五官还是挺端正的也没有多不对称啊!”

“你是黄少天附身了还是怎么回事?”王杰希忍无可忍,“下午加练半小时,闭嘴!”

方士谦哼了一声,闭嘴训练。

 

一般来说,方士谦的安利一卖一个准。

至少治疗之神纵横同人圈多年,推的文都是一流好文,只要他敢卖安利,对方一般都会老老实实地看下去——连叶秋都被迫看过,当时嘉世三连冠,吴雪峰风头正盛时突然宣布退役,伤了无数嘉世粉姑娘的心。叶秋一开始还拍着吴雪峰的肩说你看看你干的事情,姑娘们心都碎了,一转眼方士谦就把链接甩在了选手群里艾特叶秋,说快去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写得真是绝了!

叶秋点进去,面无表情地读了几章,大意是他对吴雪峰一往情深,但对方不肯,于是他以死相逼,吴雪峰被逼无奈,选择了退役,永远离开。

【一叶之秋】:还有别的吗,这个太惨了,老吴看见得打我。

【防风】:多得是了!你等我给你私聊啊!

叶秋不是太想打开这个文包,但好奇心战胜了他的畏惧心理,在苏沐橙的围观下,他想着也不是什么大事,于是心一横点开了第一篇。

这篇果然好多了,因为这一篇是吴雪峰追他,里面的叶秋是一个绝世美男子的形象,吴雪峰苦追三年无果,将嘉世小队长捧上神坛后深情表白,无果,不得不黯然隐退。

叶秋冒着被洗脑的危险看完了文包,第二天点开跟方士谦的对话框时手都在颤抖。

【一叶之秋】:你厉害。

从这短短的三个字和一个标点中,我们可以看出叶秋对方士谦真诚的敬佩之意,句号里是情真意切的强调,虽然没有感叹却比感叹号包含了更强烈的感情。言而总之一句话,你厉害死了你别来祸害我,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这东西了。

偏偏方士谦就觉得有趣。

 

第四赛季的时候忽然涌出的大批新秀让方士谦眼睛都看直了,背地里跟王杰希啧啧啧,说你看看霸图那个新人治疗,看着跟霸图的气质符不符合?

微草刚跟霸图打过一场,王杰希想了想说不太符合吧,张副还是挺严谨的一个人,好像有点束手束脚放不开,跟韩队一如既往的气势有点不一样。

方士谦兴奋地拍掌说这就对了,然后叽叽咕咕给王杰希灌输了一系列这叫做互补韩文清一如既往了三年了应该有一个严谨点的还会有进退的人来替他收收了,在王杰希鄙夷的目光里坚持给张新杰去了一条消息。

【防风】:[文件.如何成为一个好治疗]

【石不转】:???

【石不转】:[对方已成功接收您的文件]

方士谦一脸期待地等着张新杰的反应。

张新杰是一个很小心的人,具体体现在他刚解压完这个文件,看着韩张两个字,他就毫不犹豫地关了文档,然后将方士谦拉入了黑名单。

方士谦乐呵呵地等了挺久没看见张新杰回话,用王杰希的手机一个电话打过去。

“王队?”张新杰接电话很快。

“小张啊你觉着这个文怎么样啊?”方士谦在电话里很愉快地问他。

“……我拒绝。”

“看一看又不会掉块肉,你去看看啊。”方士谦继续真诚地推荐道。

张新杰犹豫了一下。

过了一会儿方士谦发现自己能看见张新杰回的消息了。

【石不转】:剧情不错,设定挺有意思,文笔也还过得去。

【石不转】:但我还是拒绝。

【石不转】:实在要说的话,张韩还能勉强接受。

方士谦对着消息记录直接笑懵。

 

但是方士谦很快就尝到了挫败的滋味。

要问联盟最火cp,当属和尚庙蓝雨。方士谦在场下悄悄给喻文州和黄少天拍过好几张照片,还找真人要了签名,满意地摆在自己书桌上,差点被王杰希拿着扫帚赶出微草大门。

“我真是不明白你怎么对他们俩这么上心。”王杰希苦口婆心,“这俩人有什么好的?”

“甜。”方士谦答的很直接,摸出手机翻了几下,点开一个相册举起来给王杰希,“你自己看就知道了你说怎么能这么甜啊哈哈哈!”

王杰希无限同情地看了方士谦一眼。

“有本事你就给喻文州卖出这个安利。”

方士谦一下就被激怒了:“我可是给让韩文清都看过all韩的人!区区一个喻黄安利我就不相信我还没法让喻文州乖乖吃了!”

王杰希但笑不语。

这年头的喻黄文也是多到爆炸,方士谦随便挑了几篇甜到腻人的,带上链接就去戳喻文州的小窗。

【防风】:链接

【防风】:链接

【防风】:链接

【防风】:喻队看看?

【索克萨尔】:婉拒。

方士谦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王杰希!王杰希!”他把王杰希拖进自己的房间,指着电脑屏幕连话都说不清楚。

“哎呀,那真是可惜了。”王杰希在心里给喻文州的行为鼓掌,然后做出一副太可惜的样子,看着方士谦,“任重而道远啊,加油吧。”反正你也成功不了。

王杰希顺便在心里给喻文州点了个蜡,心想小喻队长真是瞎了眼才对方士谦一往情深。开玩笑,四赛季刚打完喻文州就来找王杰希谈心了,大意是我喜欢上你副队了你给不给我出点馊主意?

王杰希当时沉思良久,说你要不试试写点画点同人?方士谦可喜欢这些东西,你给他卖个谦喻安利万一他就跳进去了,你再趁机表个白,不就成了好事一桩。

喻文州跟王杰希还在街边吃着烤串,薄薄一层杯底的啤酒硬生生地让他生出几分醉意,恍恍惚惚还觉得王杰希这主意蛮好,回家就把尘封几年的数位板找了出来。、

“等等,为什么是谦喻不是喻谦?”

“你觉得你安利哪一个他会吃的可能性大?”

喻文州沉默地去某网站注册了个号。

然后他心情复杂地被方士谦喂了一嘴喻黄安利,宣布今天谦喻短漫停更。

 

与后期谦喻的文圈绘圈冷淡期不同,五六七赛季里微草蓝雨针锋相对,正副队里随便找两个出来一组都是热门。方士谦也曾经看到过谦喻这种cp,当时只觉得文里的自己真是帅气逼人,画里的更是,然后就彻底将这件事抛在了脑后,专注继续给喻文州卖安利。

庙药四个人的感情可不是吹的,方士谦一直拿他们都当兄弟,一面巴心巴肝一面毫不留情地记录了所有黑历史,没事就往微博放,就是从来没往这些方面想过。

——最关键是cp滤镜让他不敢打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主意。

夏休期的时候方士谦不远千里地带着王杰希去找喻文州,坚持不懈地要将安利卖出。

喻文州在g市有房子,自然也邀请他们去自家吃饭。喻文州进厨房亲自为两人做饭,倒是没有手忙脚乱,反而十分从容地烧出来一大桌菜。

“方神请,王队请。”

“那真是谢谢款待了啊——小喻你怎么不把黄少天叫过来啊?”方士谦一向口无遮拦,王杰希无奈地给喻文州传了个眼神,喻文州心里苦笑,面上还得做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少天家离得远,就不叫他来了。”

“小喻啊,你就把我这安利吃了吧,哪怕不涉及真人,你吃一口,吃一口。”方士谦三句话不离安利,语气恳切大有一副你不吃安利我就只能吃完你一桌子菜了的架势。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他抬头绽出一个明媚的笑:“方神,我不吃喻黄,我吃谦喻。”

让你安利,让你安利。喻文州心想,就算你当成玩笑都能吓死你。

不过大概他也只会当成玩笑了。

方士谦果然露出了惊悚的表情。

喻文州想,干脆再加把柴火:“我可以给方神安利的,有文有图,自行车到高铁应有尽有。”他勾起一个很恶劣的笑,想着这次能让方士谦彻底以为是个玩笑了也好,至少不必天天再吃喻黄安利。

没想到方士谦拔腿就跑。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卧槽没有讲我先去讲了再回来啊!”

喻文州目瞪口呆。

他设想过方士谦一脸惊讶地质问他,无所谓地吃他安利,或者是被拆cp一脸怒火的样子,就是没想过这种。

“前辈……怎么了?”他问王杰希。

“受刺激了。”王杰希喝了口茶,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

 

方士谦被喻文州的语气和说话内容吓了一跳,所以他跑出去想要冷静冷静。回忆起自己的目的以后他果断地喊了几声卧槽卧槽,然后才跑回宾馆躺在床上沉思。

喻文州喜欢自己吗?

他一向没有感觉。

但是试试也不是不行。他这样想着。

先试试吃下喻文州的安利再说。方士谦爬下床去开笔电,搜索谦喻开始一篇篇看。

 

喻文州以为方士谦已经回b市去了。

直到他听见敲门声。

他打开门,一句“方神”还没来得及出口,方士谦已经一把抱住了他。

于是他的话在舌头上滚了一圈,出声时成了一句婉转的“士谦”。

“我的意思是,”方士谦挠挠头,看着喻文州笑了起来。“你安利卖得太好了,要不,咱们一起吃,你喜欢的cp呗。”

喻文州说好。

“那我们……先去实践一下?”方士谦说话的时候脸有些红。

喻文州秒懂,回答的时候却斟酌了一下用词:“床在里面。”

话刚出口喻文州就觉得这句话简直是傻不拉几。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

“士谦、士谦!你慢一点啊!”

“抱歉……文州我不是很会……”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扶着酸软的腰,瞪了一眼方士谦,挣扎着拿画图的号发了一个动态。

【鱼丸粥】:

不吃谦喻,再问自杀。/再见


——END


喻文州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我爱他一辈子啊!!!

顺便说今天的谦喻让你们一次吃个够(。)光是我知道的有26篇。

评论(30)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