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喻王】语c使我快乐

*第一次尝试这对ovo希望没有崩的很厉害

*庙药真好吃啊喻王真可爱 @霜落蒹葭 

*文州生日十二连发!虽然企划占了一半x

*ooc,语c梗


=====

联盟掀起语c的狂潮也不止一天两天了。

 

不知道是苏沐橙还是楚云秀带起的风,职业选手群的所有人都被这个游戏规则下了一跳。

 

有人在模仿我说话?

 

有人模仿我的行为?

 

还有人模仿我上床?

 

上面没有混进奇怪的东西。

 

喻文州受到的冲击不算大,他原先也画过同人图偶尔还写个文,这些东西也都接触过。在苏沐橙给大家推荐之前,喻文州就有一个专用来玩语c的小号,主皮是王杰希,把爱人的语气学了个惟妙惟肖,占据了最帅王杰希榜的榜首多年。

 

当然,喻文州想,还是我家的王杰希最帅。

 

受到冲击最大的是王杰希。

 

不是因为语c本身,而是因为他听喻文州说了之后便试图去找个群练练手,也就是圈里人说的磨皮。

 

“杰希,你最好先看看情况。”喻文州欲言又止。

 

“不就是语言Cosplay。”王杰希查着百度百科,一脸跃跃欲试。

 

然后王杰希加了一个看起来人比较多的群。

 

“这种人多的群一般皮都选满了,你可以看看群里人的气——就是像不像。”喻文州还在很认真地做解释。

 

“知道了。”王杰希敷衍地答,满眼放光地进了群。

 

【荣耀联盟】

 

【兴欣。叶修】:迎。

 

【蓝雨。黄少天】:迎迎迎老王队长你们先继续啊!

 

【蓝雨。喻文州】:(手指往里伸了伸,轻笑着熟练地按上那个点,满意地听着他的声音,低头吻了吻他的眼睛)杰希,想要吗?

 

【微草。王杰希】:(瞪了他一眼却迟迟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的心声,明明渴望他再深入一点,却只能动了动身体表示自己的愿望)唔…嗯…文州……

王杰希吓得一个不小心就摔了手机。

 

“怎么了?”喻文州淡定地问他。

 

“这些人,他们,为什么,能写出来这种东西。”王杰希整个人都僵硬着。

 

“这是崩皮,而且这种事情习惯就好,杰希。”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想起王杰希一开始的兴致勃勃,还是有些不忍心破灭他的幻想,“呃,正常的群也还是有的,相信我。”

 

王杰希将信将疑地换了一个宣称只聊天不带动作的群再次申请。

 

【职业选手交流群】

 

【微草-王杰希】:迎o_O

 

王杰希举起屏幕给喻文州看。

 

“你是指这种正常的群?”

 

喻文州直接笑懵了。

 

“还是进一个有审的群吧,一般是自戏或者人物理解,自戏就是自己的一段语言动作心理描写描述,试试看?”喻文州点开自己的备忘录,把自己写的王杰希自戏给他看。

 

“就这样能过?”王杰希不敢相信,“我会做这样的事情?我会这样吗?怎么可能?”

 

“你会。”喻文州拿回手机,“而且大家也都觉得你会。”

 

“那我可能学不会语c了。”王杰希倒在沙发上就不想再动,果断支使喻文州,“去做饭。”

 

“想吃什么?”

 

“剁椒鱼头。”

 

“……好。”喻文州无奈地进屋换衣服,又换好鞋子准备出门去给他买鱼头。

 

“你等一下。”王杰希突然说。

 

“怎么了?”喻文州回头问他。

 

“我还想吃秋葵沙拉。”王杰希话到嘴边又变了词,“一起买回来吧。”

 

喻文州心知他是有什么话不好意思说了,也不拆穿,把自己手机留在鞋柜上,拿上钥匙和钱包就出了门。

 

 

喻文州一走,王杰希一个翻身从沙发上起来,拿起喻文州的手机开始看。

 

密码,肯定是我的生日吧。王杰希一边想一边输入,结果被提示密码错误。

 

什么?喻文州你这个样子在微草是要被派去扫大街的。王杰希有些气愤,顺手输入喻文州的生日。

 

解开了。

 

王杰希只觉得槽点太多不知道说什么好,于是他干脆什么也不说,反正也没人听他说。

 

点进喻文州的手机备忘录,果然都是一些和语c相关的东西,有自戏也有对戏记录,还有人物理解。

 

对戏记录?王杰希有点好奇地点进去。

 

然后满脸复杂地退出来。

 

他还是没想明白为什么喻文州会喜欢和他“自己”对戏,还是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他们的第六赛季总决赛,比如世邀赛上的一些小事,比如……街边吃饭?我怎么不记得我们做过这种事情?

 

而且和他对戏的人气一点都不正。王杰希学习用词活学活用。

 

不过这件事情……王杰希越看越心惊,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似度让他有些害怕。

 

等等,当时是不是还有另一个人在场???

 

王杰希这样想着,点开了喻文州的QQ,登上他的小号,拖出一个备注叫“专属文州”的人。

 

【鱼丸粥】:少天?

 

【专属文州】:队长咋了是不是上错号了?说好这个号只用来对戏的呢?

 

王杰希心累地想果然是你,手指敲了敲屏幕回复他。

 

【鱼丸粥】:我是王杰希。

 

【专属文州】:对对对你是我专属王杰希我是你的喻文州,虽然这么说话很有意思但是每次我都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一条语音发过去。

 

【专属文州】:………………我靠你还真是王杰希啊你上队长的号干什么,我先说啊我没有对队长干什么你别觉得我怎么样了!

 

【鱼丸粥】:姑且相信你。

 

【专属文州】:我说队长就是气太正了所以我都要分不清到底是不是本尊了,心累。

王杰希干脆地删掉记录退出帐号,心说你心累什么,明明我心最累。

 

 

总之,喻文州买完菜回来之后,王杰希已经开始沉迷语c无法自拔了。

 

“杰希,你在磨什么皮?”喻文州担忧地看着王杰希对着镜子练习微笑。

 

“喻文州。”王杰希简单地吐出三个字,又开始继续练习。

 

喻文州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那你为什么要对着镜子微笑?”

 

王杰希瞥了一眼镜子里的喻文州:“他们说多练习微笑更能找到喻队的感觉。”

 

喻文州突然有种无语凝噎的感觉。

 

“喻文州。”这一天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突然冲他招了招手。

 

“怎么了?”喻文州走到他面前去,低头看他手机屏幕。

 

王杰希大大方方给他看:“帮我把这个你的自戏改一改吧,审核说有点小问题。”

 

喻文州沉思了一下,拿过手机帮他修改了一番,才满意地递给他。

 

王杰希点开审核群发进去,过了一会儿抬头一脸复杂地看着笑眯眯求夸奖的喻文州。

 

“被u了,说比刚刚更崩皮了,喻文州做不出这种事情。”

 

喻文州安静地坐在一边,表示自己不太想说话。

 

“那你试试帮我写个人物理解?”王杰希也不忍心看喻文州这么失落。

 

“好。”喻文州眼睛一亮,低头开始打字。

 

“没想到你打字还蛮快的。”王杰希点评道。

 

“谢谢夸奖。”喻文州把写好的人物理解发给王杰希的小号。

 

又过了一会儿,王杰希抬头,继续一脸复杂地看着喻文州。

 

“他们说,喻文州怎么可能是这样的,喻文州是全世界最好的。”

 

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一开始选择磨王杰希是一个英明至极的决定。

 

“你还是选个无审的群吧。”喻文州沉痛道。

 

“好。”王杰希跟着他一起沉痛。

 

“你又被踢了?”喻文州看了会儿电视,突然感觉王杰希散发出一种奇怪的低气压。

 

“是啊。”王杰希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忍住不笑。

 

“为什么?”喻文州好奇地问。

 

“这个群无审,我跟他们聊了一会儿,大概也就十句话,群主说我手速太快崩皮了。”王杰希一脸无辜。

 

喻文州:生无可恋.JPG

 

 

后来王杰希不知道在哪儿看见有人开字母戏,硬要拖着喻文州陪他对。

 

“你就那么想上你自己?”喻文州拉了个线,十分无奈道。

 

“你就那么喜欢被你自己上?”王杰希瞥了他一眼,手上飞快地打着字。

 

一场戏对了一下午,王杰希最后累得不行,靠在沙发上说比真人上还累。

 

“什么时候吃饭?”王杰希问。

 

喻文州还翻着记录一脸若有所思:“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玩法……那就先吃你吧,杰希。”

 

“喻文州!唔……”

 

 

后来王杰希再也没有玩过语c。


——END


喻文州!生日快乐!!!

我超级喜欢你!!!

评论(1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