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uu体】庙药情深(111~120)

*有生之年,没人说我就自己说(。)

*好久没写过这个了已经找不到感觉了,咳。

*cp谦喻,伪庙药,四人组or五人组长期出没。

*是粉不是黑,文州真爱系列。

*同好群走144473259



=====

111.

如此美丽的一个数字,我们把这个数字送给郑轩郑同学好了。

请郑同学发表感言!

什么?五个单身狗为什么偏偏送给你?

因为他们中有两个很快就不再是可怜的单身狗了,剩下两个打不过。

郑轩说他要拿弹药炸人了。

(两年之内将会脱团的)喻文州:你说什么?

郑轩:说来你可能不信,但真的是枪淋弹雨先动手的。

 

 

112.

话说回来,说到我们愉快而和谐的四人……五人狂欢。

“喝果汁吗?”郑轩不知道该先说什么好,于是开了一个很糟糕的头。

黄少天一看就是有太多关于果汁和郑轩的不美好回忆,一听他提到果汁两个字就要下意识地阻止他继续说。

阻止一个人继续说话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用果汁堵住他的嘴,比如自己说得更多。

黄少天显然就是后者的代表。

“喝什么果汁啊来来来这可是属于男人的时刻!勇士们!决定命运的时刻到了!”

“干啥?”方士谦瘫在KTV包间的沙发上,“黄少天你说了这么久要浪要嗨就是来唱歌啊?”

“不然呢?”黄少天做出一脸惊恐的表情,“你还想干什么?”

“吃饭。”方士谦言简意赅。

“我们打比赛之前只吃了几口面包垫着。”王杰希诚实道。

“我去买点吃的吧。”喻文州站起身,准备要出门。

“我只有一个要求!”方士谦有气无力地嚎了一声。

“要甜不要辣?”喻文州转身看着他笑。

方士谦愣了一下,说是。

然后他看着喻文州走出门,一言也不发。

王杰希碰碰他手肘。

“没咋。”方士谦说,“我就突然觉得,他长得还挺好看的。”

 

 

113.

喻文州上来的时候提了一大口袋东西。

方士谦开门后,很殷勤地要去帮他提进来,但他摇摇头说不用了,朝黄少天点点头,后者会意地快步走过来,将那个大大的塑料口袋放在茶几上。

“文州你真是太客气了,怎么买了这么多吃的。”方士谦连称呼都换了,跟王杰希一起围着那摆了一桌子的零食点心。

“方前辈,你误会了……”喻文州有些尴尬,从口袋里取出几盒蛋糕递给他,“这是给你们的晚饭。”他又指了指一桌的饼干果冻三明治果汁牛奶蛋卷等等等等,“这是我的……夜宵,大家一起吃?”

方士谦愣愣地点了点头。

 

 

114.

包间里一度场面尴尬。

喻文州坐在矮凳子上,一边喝AD钙一边吃爆米花,眼神恍惚好像在认真思考。

方士谦坐在沙发的最边上,无精打采地啃面包。

黄少天坐在喻文州旁边,毫不客气地开始吃果冻。

 

 

115.

王杰希可喜可贺地成为了今天的搞事者。

“来玩个游戏。”

“什么游戏?”黄少天眼睛一亮,放下了手上的果冻。

“我猜是国王游戏。”方士谦撇嘴,“实力拒绝,每次在微草你都玩这个,有意思吗。”

“反对无效。”王杰希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郑轩你觉得怎么样啊?”黄少天突然推了推郑轩。

“啊?”郑轩一脸懵逼,一边是微草队长一边是微草副队好像哪一方都不能得罪,“文州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蓝雨未来的主力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学会了推锅给他们未来亲爱的队长。

喻文州迷茫地抬起头。

“文州你在想什么呢!”黄少天问。

“我在想一会儿要不要下去买一份特辣的绝味,”喻文州忧伤地看着茶几上已经少了一半的零食。

 

 

116.

黄少天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堆包装纸,心虚地咳了一声。

“文州你说说看,来玩什么?”方士谦好像找到了支持者一样,很急切道,不知道王杰希到底多少次提出了国王游戏的建议。

“真心话大冒险?”喻文州说,“五个人玩国王游戏也不太方便。”

“附议!”方士谦拍桌子。

“文州说什么都对!”黄少天提前开始发扬了喻吹的优秀品质。

“好!”郑轩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跟着黄少天大喊。

王杰希沉默。

“好了王杰希沉默就是默认了,开始吧看我今天收拾你们一个个小兔崽子!”方士谦说得神采飞扬,丝毫看不出刚刚的颓废样。

郑轩跟黄少天咬耳朵。

“你说方士谦是有多喜欢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

“不见得,我看他只是不想玩国王游戏。”

 

 

117.

说起方士谦对国王游戏的悲惨回忆,还是三赛季初。

那时候方士谦还不知道新队长这个奇怪的爱好,虽然还是看王杰希很不爽,在王杰希提出要玩游戏活跃气氛的时候也力挺了一下。

结果他运气不太好,第一轮的国王王杰希就点到了他。

“梅花三,我想想看。”王杰希一边看着自己的国王牌,一边深思着,“做点简单的,脱件衣服吧。”

方士谦当时想着还好自己今天穿了两件,一言不发脱了外套,还收获了“方前辈好帅啊”的目光。

结果他不好的运气持续了一下,第二轮的国王王杰希又点到了他。

“红桃二,嗯,还是简单一点,脱件衣服吧。”王杰希说。

方士谦复杂地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眼旁边的女选手。

“没事!方前辈!脱!”女选手说。

方士谦一咬牙,在十月的寒风里毅然决然地脱了短袖。

然后他只有一个念头,幸好是在训练室里。

 

 

118.

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最好的一点就是方便。

黄少天负责喊石头剪子布,然后就是男人之间决定命运的时刻。

四个剪刀一个石头。

喻文州看了看自己握紧的拳,笑着说承让了。

“再来再来!”方士谦喊,“石头剪子布!”

三个剪刀一个布。

方士谦看着自己张开的五指,突然有些绝望。

 

 

119.

这时候的方士谦还对“喻文州是个特别善良的人”这一点深信不疑。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喻文州问。

“大冒险!”方士谦特别豪气地回答。

“那就……”喻文州看了一眼自己摆在一边的各种饮料。

“文州,注意一点,不要出人命。”黄少天怜惜地看了一眼方士谦。

“好的。”喻文州和善地一笑。

 

 

120.

方士谦看着这样一杯水。

色彩瑰丽,气味芬芳

个屁。

“必须喝吗?”方士谦绝望道。

“愿赌服输啊前辈。”王杰希一脸喜闻乐见。

方士谦在心里给自己做思想工作,坚强,勇敢,喝吧,不会死的。

然后是一个帅气地一口闷。

养乐多、果粒橙、雪碧、蓝莓真果粒的味道一起涌上来。

方士谦的心情请参照本章节序号。


——TBC


我要爬墙了!!!

我的意思就是说一下过不了多久我可能就要退谦喻啦!

给大家么么叽!!!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