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喻黄】喻文州找了四次专属黄少天,最后一次终于满意了

*写给一个故友。不知道她还能不能看见。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太太用过……希望别撞梗,毕竟我是取材现实的……。

*表白我喻!!!他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被动画喻洗脑一晚上看了五十遍

*祝大家520快乐~

喻文州和他其他的专属都是友情!!!


=====

喻文州有个小秘密,他不但混语c,还皮自己,气正得没话讲,常年占据全网最苏喻文州榜No.1。

 

喻文州还有个小秘密,他皮上吃喻黄,看见黄少天就忍不住要去撩一撩——当然这里指语c圈的黄少天,他面前那个,暂时来说他还不敢去撩,怕吓着剑圣大人。

 

没错的,下一个小秘密是,喻文州有点喜欢他的室友,队友,最佳搭档,黄少天。

 

说起来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那时候两人都不过是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满腔热血不知道往哪儿涌,比赛的时候一股脑全甩出去。

 

倒还是能凭着实力拿下好几场来。

 

一直这样也不是个办法,虽然喻文州一直在研究新的适合蓝雨的战术,也卓有成效,但最关键的时刻,黄少天遇到新秀墙了。

 

到那个时候,避过新秀墙的还只有王杰希一个人,第四赛季是群星璀璨的一季,一开始就表现出了莫大的气势,遇到新秀墙自然也猛烈得很。黄少天始终忘不了那种感觉,他想要让夜雨声烦手持冰雨剑定天下,但他做不到,他只能看着夜雨声烦举起那把光剑,然后因对方的攻击而被迫开始防御和反击。

 

这不是他应该做到的荣耀。

 

黄少天为新秀墙苦恼自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他苦,其实喻文州也苦,目前的战略意图早就被几家大战队摸透,下场比赛前必须做好新的部署。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喻文州咬着铅笔头坐在书桌前,面前摊着那个印着蓝雨logo的笔记本,地上的废纸篓已经装满了。

 

“队长啊,队长。”黄少天突然叫他,他便放下手里的笔,椅子一转朝黄少天的床边看去。

 

“怎么了?”

 

“还没写完吗?”黄少天跳下床,大摇大摆走到书桌旁,撑着书桌看完了笔记本上凌乱写着的东西,都是些不成段的词句,但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已经看懂了。

 

“这个方法应该可行吧。”他比划着,“你看,让枪淋弹雨站着儿攻击,索克萨尔躲后面放大招,我也藏起来,比如什么树后面草丛里面,跳出来给一剑——完美,蓝雨稳。”

 

喻文州倒是被他逗笑了:“稳什么稳,不许轻敌。”他也低头看了看自己今早写下的字迹,还是叹了口气,“这方法绝不是万全之策,少天的能力,本不只在寻找机会。”

 

“能赢不就好了,队长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迂腐,赛场上哪里考虑万全的问题啊。”黄少天跟着他笑,笑声有点大了,看了眼喻文州桌上摆的闹钟,他又收住笑,刻意放低了声音,“队长,你看这个时间,算不算你带头违反作息呀?”

 

喻文州愣了一下才去看了看闹钟,时针指着十二。

 

“不算,”他清咳了一声,做出队长威严的模样,“我这是为战队发展努力奉献,黄副队现在,立即马上去睡觉,十分钟之内必须睡着。”

 

“黄副队,哈哈哈哈哈,我都没觉得有人这么叫过我,仔细想想还是觉得好奇怪啊!好吧你是队长有特权让我睡,但是你也必须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为蓝雨称霸打基础呢!”黄少天语速还快着,喻文州虽然这时候已经习惯了,但听起来还是觉得头有些痛,挥挥手让黄少天不要说了,然后合上了自己的笔记本:“睡觉。”

 

两个字掷地有声,洗漱完了之后喻文州躺在床上,听见旁边床传来的均匀呼吸声,才知道黄少天已经睡着了。他失笑,眼前却浮现出黄少天眼睛里发亮的样子。

 

眼睛里有星星算什么,喻文州想,黄少天谈起荣耀和胜利的时候,眼睛里有太阳。

 

他是真有些喜欢这个人了。

 

 

第四赛季末的时候,喻文州就开始玩语c了。没人给他介绍,还是他自己摸索出来了,绞尽脑汁给自己起了个圈名叫“周日”,然后从零开始学习语c的各种技巧, 权当是放松了,四赛季实在有些累人。

 

进群的第一个目标是找一个黄少天对戏。喻文州暗想,对戏还是他新学的词语,幸运的是他遇到了一个好老师,主皮王杰希,很热心地教了他许多东西,他学起来更快,很快就能和那个王杰希一起飙戏了。那个王杰希跟他对了一天的戏,很感慨的说要是圈里喻文州都跟你一样就好了,喻文州心里吐槽说要是圈里人都跟我一样我就完了,那个王杰希接着说我有个群,你可以来看看,今天的对戏就当审核了,肯定能过。

 

喻文州就这么入了他人生中第一个语c群。

 

群里的确有个黄少天,气还挺正,大概是群主王杰希审核比较严的缘故。喻文州很有礼貌地向大家问好,然后开始了他的表演,不,开始了他的语c。

 

他的气当然是无敌的好,群里的黄少天大概是他的小迷妹,哭着喊着来加他好友求深交,喻文州看了那个黄少天的戏,挺好的,他想,还是很能表现出少天那点开朗来的,但还是缺了点什么。

 

他当然也没妄想着要找到和他身边那个黄少天一模一样的黄少天,这样的人自然也是不存在的,说到底他试图在网络上找个替身也是蛮荒唐的事情,不过语c的确有许多平时感受不到的乐趣,他和那个王杰希开戏的时候,觉得仿佛就像自己真的同一个王杰希坐在一起聊天喝茶只吃饭一样。

 

希望这个黄少天能带来惊喜吧。

 

惊喜的确有了,这个黄少天皮气好,不过分话多也不逮着正主说过的话玩梗,尽职尽责地演绎她看到的那个黄少天。一场戏开完,喻文州心满意足,顺便问了问姑娘玩不玩荣耀。

 

没想到回答是不玩,只是喜欢这群选手而已。

 

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颓废等级上升了一个层次,不打荣耀的黄少天不是真正的黄少天,他只能忍痛在对方问他要不要扩专属的时候委婉拒绝了一句,说自己平时比较忙,只有假期才有时间。

 

 

第一个黄少天不行,还能找第二个。喻文州拿出了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重新开始寻找语c群。幸好第一年他的粉丝数量不大,没找几个群就看见他的皮空着,老老实实交了审核,喻文州便开始等待他的真命黄少天了。

 

这群也有黄少天,没办法,第四赛季的黄少天已经足够耀眼了,喜欢他的人的确不少。喻文州想到这一点的时候还暗自开心了一下,我们队的核心,就这么了不起。

 

这回是喻文州主动扩的列,小心翼翼报了圈名聊了几句,对方笑着说你这圈名真有意思,是盼着周日吗?喻文州斟酌了一下才回复,是呀,周日才有时间打网游,你打荣耀吗?

 

他运气还不算很差,这次的黄少天是要打荣耀的,还特别兴奋地和他讲自己第一次玩游戏的经历,玩的职业还和喜欢的选手同职业,没错了,就是剑客。

 

喻文州跟这个黄少天多聊了一会儿,说了说对剑客的了解,再一起吹吹黄少天,他第一次发现自己还有隐藏的黄吹属性。这不行,要客观实在,喻文州严肃地想,但再一转念,自己说的都很客观很真实,黄少天的确有这么厉害啊,于是也就释然了。

 

跟群里的黄少天对戏成了喻文州夏休里最大的娱乐,除了上荣耀抢抢boss,分析分析以前的叶秋竞技场录像,再上大号在蓝雨群里日常跟大家唠嗑——只不过唠嗑的时候他总有点错觉,觉得好像自己并没有和一群本尊说话。后来喻文州仔细想了想才得出一个不靠谱的原因——这群本尊每天都在崩皮秀下限。

 

这次遇见的黄少天是真的很喜欢荣耀,还邀请喻文州和他一起下副本,喻文州翻箱倒柜才找到自己两年前的那个术士号,好久没练过级了,还停留在刚进入神之领域的阶段。那个黄少天已经是满级了,角色叫什么喻文州记不清,他只记得这个剑客是极度仿夜雨声烦的风格,他恍惚间还觉得自己是真的在和黄少天一起打网游——如果这个剑客没有不小心一次引来五个小怪还没打死的话。

 

喻文州一边心累地救场,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要是能遇到一个和黄少天荣耀技术一样好的,那就别泡了,赶紧拉蓝雨俱乐部来吧。

 

打完副本之后喻文州主动提出了扩专属,对方表示很惊讶然后欢快地同意了,他忍不住思考了一下,要是自己哪天朝正主表白的时候也能收到这样的回复就好了。

 

有一个专属的日子是幸福的,每天的早安晚安,时不时的对戏,丰富了喻文州的假期生活,腰不酸了,背不痛了,有黄少天一起玩了。显然喻文州忘记了他一个电话就能把活的黄少天约出来的事情,不过天气太热了,他也没精力把真的黄少天约出来,最多发个消息一起下下本,在空调房里的夏天才算是夏天。

 

夏休期结束了,喻文州精神抖擞,开始了新的征程。

 

然后他刚刚扩的黄少天弧了。

 

最后一条消息是“队长你也要加油啊我要去努力学习了明年再见吧解关随意我也不一定能回来了”。

 

喻文州无比绝望地解除了置顶,看着自己一天天刷出来的火花巨轮挨个消失了,突然觉得自己对语c圈失去了信心。

 

 

还是他最开始的师父,就是那个群主王杰希最了解他,说自己群里新来了个气非常好的黄少天,荣耀技术也6得飞起——相对普通玩家而言,他也没想到自己认识的这个喻文州就是真正的喻文州。

 

喻文州一听倒是来了兴趣,谨慎地问:“这个少天吃喻黄吗?”

 

他最近在网上发现了他和黄少天的同人文,才知道有那么多粉丝早就一厢情愿把他们写成了一对,心里还有些暗戳戳的沸腾,那些姑娘文笔好,构思妙,但喻文州想了想,觉得还不如找个吃喻黄的黄少天开戏,满足感显然高了不止一个层次。

 

王杰希诚不欺我。看到那个黄少天的第一眼,喻文州想。

 

这次的扩列比以前还要顺利得多,这个黄少天很喜欢喻文州,更喜欢剑与诅咒这个组合,用他的话说,叫天生一对。喻文州心里想哪里是天生的哟,一开始不知道互怼了多久才安定下来。

 

喻文州说明来意,想要扩列深交绑专属,对方都不带犹豫就答应了,两人对了一场打戏,喻文州也惊叹了一下这个黄少天表现出来的意识,寻思着这应该是蓝溪阁的某个高手,平时更要小心点对待。

 

这次喻文州还算满意,这个专属一直陪他到了第六赛季初,早晚安都是小事,还给喻文州寄过几次信,语气温柔,字也很好看——和自己同寝室那个剑圣完全不一样的好看。黄少天的字是锋利的,再柔和的字眼,黄少天写出来之后也多了一分凌厉之气。

 

但喻文州就是喜欢他这点气势。

 

这个专属黄少天在六赛季开始之前离开了他。喻文州只是很平常地打开对话框,就看见一大段话,他本来以为是一段戏,仔细一看才发现不是。他把那段话读了三遍,关了对话框,切换了QQ帐号。

 

大意是说自己已经脱了荣耀er之路,准备专心三次生活了,很累了所以决定解关。

 

喻文州看着自己大号里黄少天的头像,很恍惚地想,自己和黄少天一起征战荣耀,并肩作战的日子,又还能有多少呢?

 

 

六赛季归队的时候,黄少天发现喻文州看手机的频率减少了一半,说话的时候也少了,他有些担心自家队长,恢复训练一结束就坐到喻文州旁边,看着他努力操作索克萨尔做出各种操作。

 

喻文州被人这样看着心里有些不自在,但看的人是黄少天,他反而没那么不好受,淡定地继续训练,直到训练完成后才笑着看黄少天。

 

“少天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吗?”

 

训练室的人已经走完了,只剩下他们俩。

 

“没有啊,我就觉得队长你今天看起来不太对劲,担心我们蓝雨的基石出事。”黄少天关心得理直气壮。

 

“我失恋了。”喻文州决心要吓吓黄少天。

 

“队长你什么时候背叛组织了!”黄少天差点跳起来。

 

“没有没有。”喻文州犹豫了许久,总觉得许多话要是不说出来以后就更没有机会了,才挑选着字句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次。

 

黄少天开始笑了,笑得很开心也很肆无忌惮,笑得捶桌子跺脚的,喻文州被他笑得整个人都不太好,偏着头不去看他。

 

“队长呀,”黄少天终于笑完了,“我没想到,你居然还想着要去那个什么语c圈找专属。”

 

“不行吗。”喻文州声音闷闷的。

 

“队长,队长。”黄少天很坚持地叫他,直到他终于肯转过头去,直面黄少天眼里藏不住的笑意。

 

“只要你说一声,我随时都可以做你的专属黄少天,满意吗?”

 

喻文州这次是真的愣住了,好久才弯起了眼眸。

 

“满意,太满意了。”



END.

评论(16)
热度(312)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