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来自井闼山排球部某主攻手小哥哥的手机一部呀

8:45

【元也】圣臣今天怎么没来上课?

【元也】今早不训练我竟然到现在才发现[可怜]

【元也】[饭纲疑惑.JPG]

 

10:22

【我】感冒了。

【元也】啊!

【元也】你竟然还会有感冒的时候!

【元也】怎么可以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管理呢佐久早同学?

 

10:29

【我】刚刚在量体温。

【我】请问,是谁昨天明知道有雨却不带伞,部活结束之后一定要跟我打同一把伞回家的?

【元也】有发热吗?

【我】比正常体温略高一些。

【元也】那好好休息哦圣臣,记得吃药[咖啡]

【我】这个点应该在上课吧。

【我】你为什么回消息这么快?

 

11:10

【元也】没有呀,我都是下课才回消息的

 

11:27

【我】……

【我】我又不会没收你的手机。

 

12:00

【元也】刚才那节国文课是老师先迟到的,绝对不是我有意拿出手机!

【元也】圣臣好点了吗?

【我】吃过药了,体温暂时没有变化。

【元也】哇你竟然这么快回复诶!

【我】因为十二点下课。

【元也】意思是你捧着手机在那头等我的消息吗,这真是太令人感动了[心]

【元也】[饭纲在赛场上对吹奏部漂亮女生比心.JPG]

【我】……

【我】快去吃饭。

 

13:45

【我】。

【元也】怎么了圣臣?

【我】以为你还在午睡。

【元也】[饭纲震惊.JPG]

【元也】在关心我啊!

【我】没有。

【我】……为什么有这么多饭纲前辈的照片?

【元也】你不喜欢他吗?

 

14:55

【元也】你不会还在想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我】没有。

【我】只是不想理你。

【元也】[佐久早无语.JPG]

【我】[古森大喊大叫.GIF]

【元也】???

【元也】不公平,你的为什么会动啊?

【我】饭纲前辈发我的。

【元也】诶——我还以为是圣臣自己拍的

【我】[古森摇头晃脑.GIF][古森边唱少女歌曲边眨眼.GIF][古森跑步时被石头绊了一跤.GIF][古森躺在床上滚来滚去.GIF]

【我】这些是我自己拍的

【元也】………………

【元也】圣臣你暗恋我吧!

【我】你该上课了。

 

16:00

【元也】一会儿部活结束了就来看你[花]

【我】不要,我感冒了。

【元也】诶,可是饭纲前辈他们都很关心你哦

【元也】小山还说要跟我一起来呢

【元也】不过我劝他别来了

【元也】[饭纲微笑.JPG]

【我】不用来。

【元也】好吧好吧

 

18:57

【元也】怎么样啦?

【我】基本恢复正常了。

【元也】我才知道姨妈今天出差了,圣臣还没吃晚饭吧?给你带了年糕过来哦。

【元也】[显然是在路上拍的年糕.JPG]

【我】你自己做的?

【元也】你怎么知道!

【我】因为捏成这种形状卖不出去。

【元也】好过分啊圣臣,我还特意包了红豆沙在里面。

【元也】[饭纲摆拍嘟嘴颜艺.JPG]

【我】我会吃的。

【元也】不过我录了制作全程视频供您验收

【元也】哇圣臣,你真的退烧了吗?

【我】挂在门把手上,我会来拿。

【我】谢谢。

 

19:23

【元也】年糕好吃吗?

【我】年糕很好吃。

【元也】啊,真是心有灵犀的默契呢!

【我】具有一定发生概率的巧合。

【元也】圣臣早点休息吧,明天要一起晨跑的话再跟我说哦

【我】你没有别的要说了吗?

【元也】啊?

【元也】[古森歪头.JPG]

【元也】我有什么要说的呀?

【我】用你自己的表情了。

【元也】因为今天圣臣还没见到我呀[眨眼]

【元也】难道不会想念你亲爱的表哥吗?

【我】会。

【我】所以下次别在年糕里塞纸条了,当面告诉我吧。

【我】我亲爱的元也。


END


整个弱智段子乐呵一下

祝我未来四个月工地生活顺利。。。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