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HQ!!][佐久古][直播体]古森元也直播间录屏(一)

*进行一些直播录屏的造谣,是小情侣约会故事,首发群内,然后wb,还是在这边存个档吧!

*感谢朋友们群策群力!食用愉快!


=====

【直播】古森元也:今天要和亲人出去玩哦~


【PART 1】

 

森:大家好呀,我身边这位就不用介绍了吧?(对着镜头灿烂笑)又到了周五晚上的直播时间,大家这周都过得好吗?

 

【弹幕】啊啊直播看到元也的笑!douki

弹幕:能看到古森君直播感觉更好了!

弹幕:啊啊啊竟然是佐久早君!!!

弹幕:感觉喜欢佐久早君的人很快会充斥这个直播间呢www

 

臣:(举着手机)(脸侧对着屏幕的另一方)

森:(过去把手机拿在自己手里)嗯……圣臣也朝大家打个招呼嘛!

 

弹幕:天啊他叫他圣臣!

【弹幕】天啊他叫他圣臣!

【弹幕】天啊他叫他圣臣!

【弹幕】哎呦,关系不一般嘛

 

森:(一边笑着翻弹幕一边解释)毕竟我们从小就认识嘛。因为今天一开始说要和亲人出去玩,没办法直播啦,但是征求过圣臣的意见,所以会跟大家直播一下我们一起打球和吃饭的内容哦。

弹幕给弹幕解释:他们是表兄弟哦,关系一直很好的,从小到大都在一个队打球

臣:(摘下半边口罩,冲屏幕招了招手)

森:我们现在要先去小时候常去的体育馆,虽然今天没有训练,但果然感觉还是离不开排球呢。在大学排球部的话,训练时间也变多了,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和厉害的选手,不过跟圣臣一起打排球还是不一样的,对吧圣臣?

臣:嗯。

森:说起来,一直以来看其他队伍的主攻手和自由人决斗,好想试试啊!(笑)

臣:没人管那个叫决斗。

森:不过我来接圣臣的球会不会太欺负人了呢(眨眼睛)毕竟我们是最熟悉彼此的人啊。

臣:(无语)

臣:觉得不公平的话,我也来接你的

森:哇你怎么欺负人!

森:(对着手机屏幕)这位主攻手竟然提出要接自由人的球!这里有他的粉丝吧?录屏保存了吗?

臣:(快要忍无可忍)(紧紧捏住书包上的排球吉祥物挂件)

森:(转移话题)对了!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和大家讲!

臣:(目光忍不住朝他那边瞟)

弹幕: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弹幕】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森:(举着手机猛地一转身)

森:这家鲷鱼烧店做得超好吃!

臣:你这周已经吃了很多甜品了

森:可这是鲷鱼烧诶(睁大眼睛)

(古森去买了一个经典红豆馅鲷鱼烧)

 

弹幕:原来是鲷鱼烧啊wwww还以为是什么事情

弹幕:鲷鱼烧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嘛

弹幕:古森同学好可爱啊!

 

森:没事啦反正马上不是就要去锻炼了吗

臣:……

臣:我建议你最多吃半个。

森:(露出志得意满的笑)我刚刚让老板切成两半装了哦。

森:啊,不过剩下半个如果没人吃的话我就只能带回去当明天的早餐了。

森:这可是我盯着老板从洗手开始做的呢……一定会很干净又美味吧!

臣:别说废话了,给我。

 

弹幕:佐久早竟然会吃路边店卖的鲷鱼烧……

弹幕:我以为佐久早选手只喝露水的!

弹幕:什么啊露水这种东西可是有灰尘的,佐久早选手应该喝蒸馏水!

 

森:(看弹幕)别这样对圣臣啊你们!(笑)

臣:(瞥了一眼弹幕,埋头吃鲷鱼烧,声音清晰)现在不许拍我。

森:(录自己吃鲷鱼烧,并把红豆馅对着镜头)这家店真的超级棒哦,如果路过这里一定要买来尝尝看,我和圣臣从小就很爱吃

臣:只有你爱吃吧。

森:(扭头看镜头外)那你说这是不是你吃过最好吃的鲷鱼烧?

臣:……是。

森:看吧!

臣:(冷冷)因为我只吃过这一家的鲷鱼烧。

森:(被鲷鱼烧哽住)呃…水…

臣:(习以为常地从包里掏出纯净水递给他)

森:(手忙脚乱接过水,另一只手拿着装鲷鱼烧的纸袋)

臣:(叹气,替他拧开瓶盖)

森:(咕嘟咕嘟喝水,长叹一声)得救了!

 

弹幕:竟然可以喝佐久早同学的水……这关系也太好了!!!

 

森:说明一下,从此这瓶水就归我咯(举起来)

臣:因为我会不喝别人喝过的水。

臣:尤其是当他吃完鲷鱼烧没刷牙。

 

弹幕:怎么一股浓浓的嫌弃感23333

弹幕:可是又莫名有点宠诶www

 

森:(对准体育馆招牌)那么这就是我们小时候常来的体育馆啦

森:(回忆神色)那个时候我还打OH诶,蛮怀念的。

臣:他扣球其实也还行。

 

弹幕:他wwww

弹幕:没看过古森君扣球,好想看哇!

弹幕:所以古森同学为什么改自由人了呀?

 

森:呀,这个问题…(挠头)感觉这样更能和圣臣决斗吧!

臣:首先,不要把这个称作决斗。

臣:其次,你初中最后一场比赛扣球得分比我少,赛后你就大喊你要打自由人并且接起我每一个球了。

森:你不要什么都往外说啊喂!

臣:(露出今天第一个笑)

森:你再这样我就要说那个了。

臣:……不可以

 

弹幕:哪个哪个!

弹幕:原来佐久早君也会有弱点的吗www

 

森:这可是我的直播诶,对我好一点吧

臣:我只是说实话。

森:可恶啊,我今天一定要接起你每一个球!

臣:…

臣:少去跟木兔前辈玩。

森:好失礼啊,如果赤苇在看的话请容许我替圣臣向你道歉。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木兔:扎心

弹幕:古森君替人道歉倒是很熟练的样子!

 

森:(对着镜头)那么我先把手机支在场外。

森:(走到十步以外,站在场地内)可以听见我说话吗?

森:啊糟糕我也看不见弹幕……

森:圣臣去帮我看下!

 

弹幕:这时候才发现会看不见吗!

弹幕:还以为你要说那听不到就算了wwww

弹幕:佐久早会帮忙吗?

弹幕:好像听到脚步声了耶

 

臣:(走过去,蹲下看了眼手机屏幕)

臣:(对古森比了个OK的手势)

森:好哦,那么我们就要开始打排球啦,首先是接发球练习。

森:顺便说这个体育馆人蛮少的,这个点的话就只有我们两个呢

臣:(默默地发了个球)

森:(扑救)啊圣臣你怎么趁我说话发球

臣:谁让你不专心。

森:就算这样也是完美的a pass,哼哼!

臣:感觉你需要远离的人还蛮多的。

森:少说废话,下一个!

 

(这是一段精彩的决斗)

 

森:最后一个接发球,圣臣你可要努力了哦,否则会输给我很多呢(挑衅笑)

臣:(冷哼)

臣:(跳发)

 

弹幕:啊啊啊怎么回事屏幕怎么突然对着天花板了

弹幕:不会是佐久早的球…

弹幕:好像听到他们在说话但是完全听不清啊!

弹幕:古森君TOT快来救救你的手机

 

(真实的场面:森被臣按在墙上亲)

(3 minutes later)

 

森:(捡起手机)不好意思呀大家,刚刚那个球接飞了,果然圣臣的发球威力又进步了呢

 

弹幕:怎么感觉刚刚发球直接飞过来了…

【弹幕】怎么感觉嘴有点肿

【弹幕】怎么感觉眼神有点飘忽

 

森:啊哈哈,刚刚不小心摔倒了,把嘴咬破了(摸嘴角)

森:不过先跟大家说个再见,刚刚运动完,我们都得去洗个澡,一会儿在餐厅和大家直播哦~

森:(对着屏幕挥手)

 

【弹幕】挥挥~

弹幕:看见佐久早同学拉着古森的手走了啊!

弹幕:你们倒是记得关直播…

【弹幕】古森摔得不轻啊!都不能好好走路了

 

森:拜拜!(关

 

【PART 2】

 

森:(调试)大家听得到吗?

 

弹幕:哇这家餐厅感觉很适合约会诶

 

森:来这里是因为圣臣的妈妈拿了一些休惠券回来啦。

森:听说这家店常常做活动呢。

臣:而且环境很好。

森:(笑而不语)(把镜头转向餐厅门口)

(画面:服务员替每个客人打手消)

臣:值得推广。

 

【弹幕】想起了:业界卫生检查标准:被sks认可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佐久早这也太可爱了

弹幕:感觉他们俩都在笑诶…虽然佐久早还戴着口罩

【弹幕】一起笑了(幸福升天)

弹幕:看到古森君的笑容谁都会情不自禁地微笑吧!

 

森:你看他们夸我笑容很有感染力诶!

臣:……先看菜单。

森:你点就好了吧?(眨眼)

森: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圣臣很擅长点菜哦

臣:要我点菜的话,你就乖乖吃掉菜里的胡萝卜吧。

 

弹幕:哇 古森君不爱吃胡萝卜吗?

 

森:我根本不挑食的诶,不要试图污蔑我!(睁大眼睛)

臣:(冷笑一声)

臣:谁高中每天都想把便当里的胡萝卜夹给我?

森:可你也没同意过!

 

【弹幕】元也屡试屡败 屡败屡试www

 

(话外音:服务员:打扰一下,你们的菜来了)

臣:……啊,昨天订位置的时候点过菜了

臣:刚刚忘了。

森:(那种眼神)

 

【弹幕】(那种眼神)

【弹幕】www

 

臣:…

臣:(夹了个蛋糕在古森盘子里)

臣:你上次说这个好吃。

森:哦哦是这个蛋糕!

森:(举起手机对准)这款蛋糕是他家的招牌哦。(咬了一口)

 

弹幕:看样子你们常常去吃www

弹幕:什么活动有那么多优惠券啊wwww

 

森:因为我们的妈妈都很喜欢这家店,偶尔家庭聚会也会来啦。

臣:(看他)

森:圣臣这个眼神的意思是吃饭要少说话

森:哎呀,可是我在直播嘛

 

弹幕:就听他的吧wwww

弹幕:我们看吃播!

 

森:(腮帮子鼓鼓)

臣:你慢点吃。

森:唔唔唔(试图张嘴)

臣:(警觉)不许张嘴!食物会掉出来

森:(可怜巴巴的眼神)

臣:咽下去。

森:(费力地咽下去了)

森:这个也好吃,我很喜欢的!(指着空盘子)

臣:的确还不错。

森:(摸摸肚子)(语气懊恼)感觉今晚又吃了不少……

 

弹幕:没有没有!

弹幕:如果不算那半块鲷鱼烧的话

 

臣:如果不算你来餐厅之前吃的那个冰淇淋的话(冷冷

森:你明明也吃了!

臣:(翻手机看之前点的菜)好像还有最后一个……

森;大家最喜欢哪个菜呢?下次不带圣臣来的时候我再好好拍给大家看哦!

臣:我能听见的。

森:(小声)圣臣配合一下啦,假装听不见之类的。

臣:(沉默)

 

弹幕:最喜欢那个盘子空空的!

 

森:那个三明治吗?好哦

森:或者下次拍我自己做的三明治怎么样?

臣:你做的放太多料了。

森:就是要这样才好吃啊!

森:话说最后一个菜为什么还没有上啊,几乎要结束用餐了呢。

臣:我确认一下(看手机)

臣:(突然有点紧张)

臣:元也,直播…

森:唔?

(画外音:服务员:打扰一下先生,这是您订的玫瑰花)

臣:(站起来)

 

【弹幕】呀!!

弹幕:原来还是会乖乖叫表哥“元也”的啊www

弹幕:什么什么玫瑰花

弹幕:嘘 快装作没听见!

 

森:啊哦哦哈哈朋友们好像已经没有别的菜啦,我问下别桌的服务员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

森:拜拜!下周见!

臣:(小声)赶快关了

森:(更小声)我还没关掉呢你小声一点

(画面黑掉)


END


想看直播可以来我们群(热情安利)

评论(6)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