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姐离我远点!

[HQ!!][佐久古][直播体]古森元也直播间录屏(二)

*还是之前口嗨的直播存档,照例感谢群友!

*这次有大量古森&角名闺蜜向,食用愉快~

*如无特殊说明本合集内默认cp倾向是:佐久古、兔赤、侑北,请注意避雷。

=====

【直播】古森&角名的联合!

 

森:(调手机)不好意思来晚啦,大家能听见吗

 

【弹幕】可—以—!

弹幕:今天的直播背景在宿舍吗www

弹幕:看来EJP宿舍条件很不错哇!

 

森:(和大家挥手)今天邀请到的是我的队友——大家要不要猜猜是哪位呢

 

【弹幕】是谁呢…

【弹幕】是角名吗(星星眼)

 

角名:(看手机)啊,我的脸已经在屏幕里了

森:(凑到手机面前)啊真的!

角名:(跟大家招手)今天和古森一起直播,很开心见到大家。

 

【弹幕】(www招手)

【弹幕】!!很开心/舔屏

 

森:现在是在我的宿舍里,外面正在下雨,雨声好大,希望不会盖过我们说话的声音。(突然放低声音)角名!角名 能听见吗!

角名:不要玩这些小孩的把戏啊。(笑)

森:突然感觉这样逗一下你很合适啊。

角名:唔,古森宿舍收拾的很干净嘛(环视)

森:你在说什么啊,我宿舍一直都很整洁的

 

【弹幕】我来了!呜呜呜呜来晚了

【弹幕】啊啊啊啊啊是角名

【弹幕】疯狂吸入元也宿舍模样

 

森:(作擦汗状)圣臣我知道你在看直播,不要听他胡说

 

弹幕:诶!!!

【弹幕】啊啊啊圣臣隐藏在我们之间

【弹幕】笑死了啊暴露了

 

森:圣臣会看是因为今天我们都准备邀请一些以前的队友连麦啦。

森:我的连麦人选提前暴露了……还不知道角名会邀请谁呢?

 

【弹幕】连麦!

【弹幕】是谁呢!

 

角名:其实,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你会邀请佐久早的。(笑)

角名:我的话,一会儿会去关心一下那对双胞胎哦。

 

【弹幕】哇哇哇宫双子吗prprpr,谢谢角名大人

【弹幕】角名大人看透一切

 

森:好啦,今天的话题是跟大家聊一些我们高中的故事,有问题要问角名的话十分欢迎留言。

角名:这算祸水东引吗?

森:因为角名很受欢迎啊(笑

 

【弹幕】请角名大人多多po一下高中的照片(请求

【弹幕】元也也很受欢迎(撕心裂肺大喊)

 

森:啊,你看,这就有一个(念)想看你们高中的照片诶。

角名:说到照片的话我可是有发言权的(展示手机)这里可是有很详细的备份和分类呢。

 

【弹幕】角名大人多po几张/舔屏/舔屏

【弹幕】哇!期待

 

森:(凑过去看)我看看……双胞胎打架实录、北前辈、阿兰吐槽录像合集、乌野的小孩们……

 

【弹幕】乌野都有真的是随时记录生活啊角名大人

 

森:哇怎么还有井闼山!

森: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对我们的女经理感兴趣?

 

【弹幕】哇!

弹幕:井闼山根本就没有女经理啊23333

【弹幕】哈哈哈哈哈元也,露馅了啊

弹幕:说起来,古森选手毕业之后的第二年好像就有了呢

 

森:什么!

角名:扑哧。

森:别笑了,赶紧打开看看。

角名:那你可不要后悔哦(开始翻相册)

森:看到弹幕有问我和角名什么时候打过比赛的,我想想,印象最深刻的是高二那年的IH决赛吧,然后高三春高也有碰到过。至于别的比赛或者表演赛之类的也有碰面过,我们的比赛数量会远远超过一些朋友的想象呢(笑)

角名:好了,找到了,给大家看看(举起手机)

森:我也要看!

森: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多圣臣啊!

角名:因为他长得帅吧(笑

 

【弹幕】哇哇哇

【弹幕】sks井闼山焦点之一啊/舔屏

 

角名:你要知道,镜头总是会跟随帅哥的脚步的。

 

【弹幕】认同(点头)

弹幕:佐久早真的好帅哦www

弹幕:诶,这张好像也有古森选手!

 

森:(凑过去跟角名说悄悄话)

角名:啊?

森:(继续说悄悄话)

角名:成交。(关掉相册

 

【弹幕】好好奇啊你们在说什么!这种时候就不要小声了吧!

弹幕:啊啊啊啊啊怎么突然就关掉了!

弹幕:我还没截图保存TUT

【弹幕】啊啊呜呜qaa

【弹幕】看看宫双子和北队也好啊角名大人!!

 

角名:因为古森刚刚说他要买下这个井闼山相册的版权(笑)所以就不能再给大家看了,十分抱歉。

森:这可是为了我们井闼山的名誉着想,饭纲前辈有在看直播吗?你摔倒的照片现在已经在我手里了。

 

【弹幕】好奇井闼山机密值多少钱(bushi)

 

角名:我被两根冰棒收买了呢(笑

 

【弹幕】我出三根!!

弹幕:我出一箱!能不能卖给我!

 

角名:下次可以考虑哦(笑

角名:不过双胞胎先生们刚刚已经发短信威胁过我了,稻荷崎的机密暂时不予出售。

角名:啊是劝告。说错了。

森:真是赤裸裸的威胁呢。

 

【弹幕】哈哈哈是威胁

【弹幕】“不小心”暴露了呢角名大人🥺

 

角名:说起来,我第一次看到古森的时候完全没意识到他是自由人呢。

森:那也不怪你啦

角名:因为佐久早和他穿了同一款队服(同时)

森:因为队里确实有不太高的前辈(同时)

森:(沉默)

森:(大声强调)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哦!

 

【弹幕】元也是很有攻手意识的自由人呢

【弹幕】哈哈哈哈都听到了哦元也

【弹幕】不太高的前辈笑得会死

 

角名:都听到了哦

森:(充耳不闻)圣臣偶尔没带够衣服就会这样干,下场之后穿另一个颜色的队服。

森:不过那天好像是……(心虚的表情)

角名:是什么?

 

【弹幕】是什么呢!

【弹幕】是什么

 

森:好像是被饭纲前辈失手泼到饮料了……(捂脸)

角名:……默哀。

角名:怪不得那天佐久早进攻格外凶狠呢。

森:是吗哈哈!

森:不过之后一个月饭纲前辈都没敢在圣臣面前喝饮料哦。(低沉的语气)

角名:真是可怕呢……我想起之前侑也干过类似的事情。

 

【弹幕】撒到谁身上了!?

【弹幕】啊,真是勇士啊

 

森:难道说泼到你们的主将了吗?

角名:泼到北前辈了呢。

森:默哀……

 

【弹幕】会死掉的吧,虽然目前来看还活着

【弹幕】默哀

【弹幕】默哀

 

角名:别这么说,北前辈其实是个好人。

森:圣臣也是好人啊!

 

弹幕:好维护哦wwww

【弹幕】是个好人,指用杀人目光

 

角名:(摊手)

角名:那场比赛里古森的防守很厉害哦。

森:角名也防下了圣臣不少球呢(笑)

角名:防下全国三大主攻手的球很有成就感的好吧?(眯眼)

角名:但还是不得不承认人家的实力啊

森:因为圣臣确实很厉害也很努力哦。

角名:侑的二次进攻被接起来之后,他很生气来着。

 

【弹幕】元也(骄傲叉腰)

 

森:啊,我记得,接下来饭纲前辈立即回敬了一个二次球。

森:不过也被防起来了哈哈。

角名:颁奖结束之后遇到饭纲前辈请你们吃冰棍,他还给我们也都买了。

森:其实大家关系都蛮好的,虽然场上是对手,也不影响我们场下的交情啦。

角名:没错。

角名:不过饭纲前辈给赤木前辈买的冰棍是特制芥末味哦。(笑)

 

【弹幕】哈哈哈哈

 

森:想不到他竟然是这样的饭纲前辈呢。

角名:忍了很久了吧?我们也聊了不少了,接下来就是古森期待已久的连麦环节。

森:你这叫什么话啊。(笑)

 

【弹幕】哦哦哦哦!

【弹幕】也是我们期待很久的连麦环节!!

【弹幕】元也也期待很久了吧

 

森:喂喂?圣臣?听得到吗?

角名:结果这么快就已经拨通了啊

 

弹幕:竟然已经拨通了吗?

【弹幕】已经准备很久了吧!

【弹幕】好快啊等很久了吧sks桑!

 

(臣的脸出现在画面一角)

 

臣:听得到。

森:大家能听见圣臣说话吗?

角名:瞬间感觉自己闪亮起来了呢。

森:闪亮…扑哧你以为你是star吗?

角名:要是赤苇君在看你的直播,他会伤心的。

 

【弹幕】古森君,此亮非彼亮啊www

【弹幕】闪亮的原因是什么呢

弹幕:(解释一些闺蜜关系)

【弹幕】赤苇君:star!

 

臣:大家好。

森:好久不见,圣臣你居然学会主动跟大家打招呼了!

臣:首先,我们上礼拜才见过。其次,这是你教我的。

角名:上礼拜我们的比赛是跟他们打的吗?

森:当然不是啦。

角名:你说得可真是理直气壮呢。

臣:上周的休息日我们一起回东京了

角名:(盯着古森)

森:我们可是去干正事啊,井闼山今年校庆,监督让我们回去跟排球部的学弟聊聊天

角名:你发推配的图可只有咖啡厅和电影院。

 

【弹幕】(盯)

弹幕:是哦,井闼山排球部上周的直播里有出现过他们二位www

【弹幕】哼哼战地记者伦太郎是不会被轻易骗过去的

 

森:因为那家咖啡厅就在车站旁边呀,里面的蛋糕很好吃,我们高中就常去。

臣:他常常让我陪他去那里写作业。

森:就像你自己不用写作业一样——那家店还是高二的时候枭谷的女经理推荐给我的呢。

角名:虽然自家队伍没有女经理,但是跟其他队伍的女经理都很熟悉是么?(笑)

森:没有很熟悉啦(偷瞟佐久早)

 

【弹幕】码了下次去吃

【弹幕】码了下次去写作业

弹幕:佐久早选手还在用“他”www会分不清的。

 

臣:分得清。我会叫角名“角名”。

角名:真是至高无上的待遇呢(笑)

森:快感到满足吧(撞了撞角名手肘)

角名:话说佐久早刚刚在做什么呢?

森:当然是在看我们直播啊。

 

【弹幕】是看你直播吧

 

【弹幕】感觉已经不在“我们”的范畴了www

【弹幕】原来www佐久早称呼的话,叫“他”就是元也啊

【弹幕】sks:有始有终(指古森的每场都直播会从开始看到结尾)

【弹幕】是在看元也直播吧www,角名没惹。。。

 

角名:弹幕已经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

森:角名,不要妄自菲薄(认真)

角名:你不要突然学北前辈说话(抖

森:(有点高兴的)我可以模仿所有人哦

 

【弹幕】好可爱!

【弹幕】那么请模仿一下佐久早选手吧!(请)

 

森:圣臣选一个吧!

臣:啊,那就…

臣:木兔光太郎(冷冷

森:这也太简单了吧!

森:(找了一个纸板剪出木兔发型轮廓,顶在头上)

角名:居然开始认真地玩起cosplay了…

 

【弹幕】好期待啊

【弹幕】哈哈哈哈天哪

 

森:臣臣!今天也不会让ad拿下一分的对吧!哈哈哈哈哈!

角名:扑哧。

森:(摘下纸板)如果赤苇君在看直播的话,向你说声抱歉,请你去恨圣臣吧!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弹幕】heyheyhey!!!

【弹幕】heyheyhey!

 

森:那个heyheyhey我实在是把握不到精髓啦,不过臣臣可以哦。

森:…圣臣可以

臣:你是不是早就想这么叫我了?

森:因为感觉发音很可爱啊。

臣:但这和叫名字不一样。

森:是哦,圣臣。

角名:二位,公共场合。

 

【弹幕】哪里不一样呢www

弹幕:佐久早君什么时候能学木兔呀!

 

臣:永远不可能。

森:圣臣很容易害羞,其实他超会模仿的。

臣:……够了,元也。

森:(做给嘴拉拉链的动作)

角名:这个封口费比两根雪糕还少呢(笑)

森:(对着屏幕)你今天训练怎么样?

臣:还不错。

臣:你…你们呢?

森:我们的话,角名今天被鹫尾前辈的球砸到脸了哦。

角名:谢谢你提醒我。

森:提问!这个时候圣臣应该说什么呢?

臣:(良久的沉默之后)默哀?

 

【弹幕】呜呜呜好可爱

【弹幕】感觉是学坏了呢www

 

角名:古森这是不是你教的?

森:怎么能怪我,今天明明是你先说的

森:申明一下这真的不是我教的啊。

角名:今天队长的家属来探班了,他女儿看完他扣球之后很激动地说了“救球的哥哥好帅啊”

森:真抱歉啊队长。

臣:嗯。(笑)

 

【弹幕】但是元也真的帅气

【弹幕】圣臣の认可!

【弹幕】啊啊啊呜呜啊啊哇哇佐久早选手笑了

【弹幕】截图干什么愣着啊!

【弹幕】愣着啊截图干什么(!

 

 

角名:佐久早很少跟别的选手连麦吧

森:是啊,所以圣臣的粉丝常常来我这边寻找彩蛋(笑)很遗憾彩蛋也不太多哦

角名:听说你们大学的时候也常常一起直播?

森:没有很经常吧,有时候一起约着出去玩什么的,就播一下——如果圣臣同意的话。

臣:对,播过几次。

森:因为圣臣也不太擅长对着镜头说话什么的(笑)

角名:看出来了呢。

森:不过圣臣也很感谢支持他的粉丝哦,之后会有惊喜的。

 

【弹幕】惊喜!

弹幕:感觉会是双人直播www

弹幕:会像大学时候那样一起出去玩吗?

弹幕:期待住了!

 

角名:怎么感觉你变成佐久早的经纪人了啊喂(笑)

森:什么啊,不过这种话我高中也听过不少(笑)总有人说我在给圣臣当跟班什么的。

臣:但他完全不是跟班。

森:(笑)

臣:他老拖着我干乱七八糟的事情。

角名:佐久早似乎很怨念呢。

 

【弹幕】佐久早选手要开始“控诉”了吗

 

森:不就翻了一次墙而已,你不是很轻松就上去了吗?

角名:看不出来你们是会逃课的类型啊

臣:并没有逃课

森:我们课间去翻出去又翻进来了

 

【弹幕】是为了翻墙所以翻墙的吗

【弹幕】竟然是真的哈哈哈哈

 

角名:(表情失控)

角名:这是在干什么啊

森:就是想要试试翻墙所以就去翻了啊。

森:(眨眼)很难理解吗?

角名:有时候古森也会做出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来(叹气)这就是自由人吗?

森:人就应该很自由才对嘛!

臣:(无语)

角名:啊,侑在问我什么时候方便连麦了

森:看来他不愿意先看着我们的直播啊(摇头)你们之间的友情岌岌可危。

 

【弹幕】侑:想要连麦

 

臣:确实。(微笑)

角名:谁跟你们比啊。(嘟囔)

臣:那我先挂了?

森:好哦圣臣,一会儿再跟你聊。

角名:(抬眼)

森:下次。

 

【弹幕】下次www

【弹幕】感觉还会再打一次视频

弹幕:关系真好啊!

 

角名:那我让侑打过来

宫侑:晚上好啊!直播间里的朋友都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森:晚上好侑侑!

宫侑:晚上好元也君!

宫侑:哦角名!好久不见!

 

 

【弹幕】叫元也呢www

【弹幕】晚上好宫侑选手

 

角名:我现在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确实岌岌可危。

宫侑:角名,不要太过悲观(认真)

角名:不要都学北前辈啊你们!

宫侑:我是在代替北前辈跟你说而已,北前辈现在在我旁边呢。

森:啊呀,前辈好哦。

角名:你们都在治的店里吗?

宫侑:是啊,不过治这家伙现在忙得很,所以我和北前辈先吃晚饭了。

(宫柚的画面里出现饭团宫实拍)

 

【弹幕】对饭团宫店面一通截图!

 

森:在我的直播间打广告可是要支付广告费的哦。

角名:你大概也就被三根冰棍收买吧?(笑)

森:那正好啊,你一根我一根,再给圣臣一根。

 

【弹幕】请支付费用吧宫侑选手www

【弹幕】被冰棍收买

 

宫侑:北前辈说最近天气转凉了,少吃冰棍,用饭团支付行不行?反正也是给治那家伙打的广告。

角名:你真是三句话不离北前辈……

宫侑:什么啊,我每句话都不离北前辈的(骄傲语气)

角名:(试图挂断)

森:(挽救他们岌岌可危的友情)侑侑最近过得怎么样呢?

宫侑:最近蛮不错哦!不过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大秘密——

森:哇,是什么?

宫柚:佐久早谈恋爱了!

角名:诶?

 

【弹幕】什么惊天大秘密!

【弹幕】啊啊啊啊

弹幕:这是什么情况啊!

 

森:啊?

宫侑:上周的休息日他跟我们说要去东京约会呢(八卦的语气)

森:(挂断电话)

 

【弹幕】啊,是上周的休息日呢

弹幕:快!快假装什么都没听见

弹幕:怎么挂断了TT好喜欢和宫侑选手的通话的……

 

森:啊怎么感觉信号不太好呢?

森:侑侑?侑侑听得见吗?

森:饭团宫的网络不太好啊,真可惜。

角名:(小声)你脸红了。

森:(小声)既然知道就快帮我说结束词啊!

角名:啊,真遗憾,侑那边网不太好呢。

(背景音:角名的手机一直在响)

森:(面不改色地挂掉宫柚的通话请求)

森:那么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结束啦!

角名:下次见哦朋友们(笑)

森:拜拜!

(画面黑掉)

 

END

彩蛋:

1.角名说古森房间今天收拾得很干净,是因为跟佐久早的合照被收起来了

2.很显然森在队内公开恋情了而臣没有

3.森就是想买下所有臣的照片www

4.第二个原因是森看见相册里有他跟臣很亲密的照片了

5.角名伦早就看透了一切!


评论(5)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殇七城 | Powered by LOFTER